-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1-4-30
都这样了,果然我还是对女孩子为了梦想的奋斗故事没有任何抵抗力。但我并不认同片中的创作理念,可以确定的是,小薰的编辑水平很烂。先不说萌系漫画需要多高分镜水平,艺术创作本就是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的,萌系作品更是如此。小薰在成功连载后依然被拒稿,说明她很明显没有参透这一点,因此前十集在我眼里更像是整整十集的迷茫。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0-4-17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11-29
ep4君名既视感溢出了。。明明是感动我却很想笑,唯心主义大胜利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10-17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11-22
不玩原作大概率是看不明白,这么大的设定13集完全展不开,还要塞这么多角色进去……爬塔的壳子属实有点掉价,其他各方面勉强正常水准,作画说不上差但很明显线条没处理好,搭配上摄影有明显的杂乱感。不是深度型月厨不做过多评价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17
科幻并带着趣味。不觉得这很酷吗?作为一名婆罗门我觉得这太酷了,很符合我对未来生活的想象。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0-10-24
写被生活磨去了棱角的店长因女主而重拾青春,生活逐渐积极向上、恢复色彩的过程恰到好处,好的人设也更利于了主题的体现而避免观众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但对女主恋情的萌发缺少描绘导致看起来像倒贴,难以让我共情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4-17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0-11-22
淘气但并不熊,原来(女)孩子是这么可爱。请把我表妹换走吧……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