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5-6-2 / 标签: 日常 校园 治愈 致郁
对于我个人而言破纪录的一部,单季番11个月之后竟然还未弃番并且在昨日食用完毕...治愈和致郁的混合体:画风色彩设计都小清新,剧情感人,这些是治愈的;女主设定,故事进度,角色心理描写(特别是某几个角色)是致郁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3-18 / 标签: 大沼心 校园 恋爱
记得是播放途中闹出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然后本来计划是双季被砍成1季+附加话额外放送..本来是很好的作品,感觉原作者很可怜..ED1神曲 | 已补完网络放送的4话,负能量较多但是最后释放的不错...8分不变,顺便黑京都脸的你们够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膜拜一下大老师,顺便给个8分 xD 有点慢热,但是看到最后还是很期待有第二季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后宫该开还开,根本没神马问题嘛~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8-26 / 标签: 小清新 校园 青春 京阿尼
这部作品给人的感觉就跟标题一样,充满着一种清凉的感觉..冲着推理来看的同学可以请回了,这部其实是100%的校园剧.. 另:京阿尼再一次神画质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8-26 / 标签: 信PA得画质 音乐 校园 青春
主要是看人物的片子,慢热,建议多些耐心,后期比花开iroha好看..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7-14 / 标签: 搞笑 百合 校园
看这一部的时候内心总会有一个声音在说,这些不可能是妹子,这片子其实是一批披着妹子皮的大叔演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4-6-21 / 标签: 才不是泡面番 治愈 搞笑 校园
去掉了第一话就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校园欢乐番而已... 但是看第一话的时候哭了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4-6-21 / 标签: 猎奇 虐 青春 校园 押見修造
头一次看这种演出手法的片子,我个人属于能接受那一边的人..于是给个9分也是在情理之中吧..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