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7-31 / 标签: 欧美
应该是看过的片子中脑洞最大的。一些情节由于太过疯狂影响观感,还有些集有点无聊。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8-6-21 / 标签: 国产
画面精致,3d特效不错。叙事节奏不是很好,大圣因混沌而陷入消沉后在短短三分钟内就重新振作起来就是其中一个体现。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0-4-1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剧情不太记得了,但记得比上一部剧场版要好看。糖发的很甜。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8-5-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剧情不太记得了,当初看的时候觉得挺无聊的。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4-3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玫瑰色的青春要靠自己争取。得益于前9集反复出现的悬挂白色饼熊和灯边的飞蛾这两个看似不经意的桥段,整个片子的时间线在最终交汇时十分顺理成章。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4-29 / 标签: 龙之子Production 汤浅政明
故事突出成长,先由peko这位“乒乓超人”醒悟,再由他依次打开其他主要人物的心结。写实风格搭配上出色的演出,看得我热血沸腾。几位主要角色都很有魅力,因天赋的有无和努力的程度不同,对乒乓的理解也不同。我由衷向往peko和smile那样的友谊。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8-4-26 / 标签: MADHouse
结构与节奏稳定。最后的环保切入有些生硬。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8-4-22 / 标签: 动画工房
笑点比第二季少,发糖太过频繁。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3-17 / 标签: 动画工房
有毒,凡是阿卡林被吐槽存在感薄弱我都会笑出声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Penguins of Madagascar
1话 / 2014-11-14 / 埃里克·达尼尔 / 西蒙·J·史密斯
2018-3-16 / 标签: 欧美
前面比较好笑,企鹅变异后基本get不到笑点。最后的彩蛋好评。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18-3-16 / 标签: 欧美
比前两部更无厘头,表演场景很炫丽。三部里最喜欢这一部。 -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
1话 / 2008年11月7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18-3-16 / 标签: 欧美
感觉和前作差不多。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3-10 / 标签: MADHouse
L死前很精彩,故事因两人互相算计而跌宕起伏。L死后剧情就差了点。配角人物塑造有些不足。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2-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岸诚二 AIC
暗中将三次元的一些很现实的事物投射其中,就成了这样一部有点黑暗风的童话故事。妖精也太可爱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2-9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逻辑上有悖于tv建立起的世界线理论,感情戏做的不错。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4-13 / 标签: WHITEFOX
即使是到了神展开以后的部分,依然要把所有角色的线路都过一遍,这影响了剧情的精彩度。但本作依旧能凭借强大的伏笔回收和最后三集的精彩表现冠以一个“妙”字。男主的塑造十分成功。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虽然前几集还是有点对不上电波,但总体比第一季好笑。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8-2-5 / 标签: 泡面番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忽然想起来看过这个。当初看的时候挺合口味的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2-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以桥下为舞台,讲述了一群神经病的日常生活,以及男主慢慢融入这种生活的故事。前面有点对不上电波,从约会开始有所好转,ep.12很温馨。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31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目前来看,应该是京阿尼最佳。使用八集来演绎漫无止境的八月,无非是想让观众默认接受环境模拟,体验某人的病因。然而事实并不是那么符合预期。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31 / 标签: 京阿尼
京阿尼真会玩,居然用八集演绎了八个大同小异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57剧场版
- 26OVA
- 21京阿尼
- 19J.C.STAFF
- 18MADHouse
- 13studiodeen
- 12欧美
- 11AIC
- 11泡面番
- 10ufotable
- 10ProductionI.G
- 9BrainsBase
- 9SILVERLINK.
- 8A-1Pictures
- 6长井龙雪
- 6SHAFT
- 6GAINAX
- 5细田守
- 5动画工房
- 5SUNRISE
- 5武本康弘
- 5P.A.WORKS
- 5岸诚二
- 5庵野秀明
- 4新房昭之
- 4WITSTUDIO
- 4WHITEFOX
- 4BONES
- 4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4虚渊玄
- 3Lerche
- 3スタジオ地図
- 2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2麻枝准
- 2TYOAnimations
- 2大沼心
- 2Diomedéa
- 2今敏
- 2汤浅政明
- 2ProductionIMS
- 2水岛努
- 2今石洋之
- 1ZERO-G
- 1TRIGGER
- 1P.I.C.S.
- 1projectNo.9
- 1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 1Passione
- 1LIDENFILMS
- 1TROYCA
- 1小丑社
- 1動画工房
- 1菅野洋子
- 1石原立也
- 1渡边信一郎
- 1Feel.
- 1Manglobe
- 1几原邦彦
- 1国产
- 1Diomedea
- 1davidproduction
- 1坑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SP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