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7-31 / 标签: A-1Pictures
前期还行,后期剧情相当无聊。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7-31 / 标签: 動画工房
典型的看开头知结局的动画。归根结底是因为设定抛的太早。然而即便如此,也没有什么具有决定性的,得以打动人的剧情。纯当另类日常番看。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31 / 标签: 剧场版
个人第三喜欢的柯南剧场版,结尾真浪漫~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31 / 标签: 剧场版
个人第二喜欢的柯南剧场版,于柯南剧场版而言这是故事思路的革新。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31 / 标签: 剧场版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柯南剧场版。剧情精彩,各种惊险刺激。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7-31 / 标签: Feel.
撕逼的地方略矫情,有些情节交代不明。难道这是提升画面所提供的等价交换物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7-31 / 标签: BrainsBase
人物塑造,尤其是大老师做得相当到位,充分剖析了几种常见的心理样本。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7-31 / 标签: SUNRISE
制作精良,音乐好听,后期剧情不是很对胃口。 -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17-7-31 / 标签: 泡面番
ep.1,ep.3,ep.4,ep.5,ep.10 -
搞笑漫画日和2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12话 / 2006年8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7-7-31 / 标签: 泡面番
ep.1,ep.3,ep.5,ep.6,ep.12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7-7-31 / 标签: 泡面番
太需要对上电波了。有些集很无聊,有些集很好笑。标记一下觉得好笑的集以便回味——ep.2,ep.4,ep.7,ep.9,ep,10,ep,11,ep,12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7-7-31 / 标签: Manglobe
高开低走,心疼manglobe社。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17-7-31 / 标签: SILVERLINK.
前后花了四个月才看完,情节无力演出还夸张,既让人尴尬又味如嚼蜡。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7-31 / 标签: projectNo.9
很多情节可以稍作细致展开都放弃了,除了搞笑和无聊基本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7-31 / 标签: 京阿尼 武本康弘
电波对不上,主要看人设。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7-7-31 / 标签: J.C.STAFF
主题还是过于游离,看完之后只觉得好好笑就没有什么感觉了。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7-7-31 / 标签: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比第一季差点。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7-7-31 / 标签: AIC
比第一季好看点。
看过的标签
- 57剧场版
- 26OVA
- 21京阿尼
- 19J.C.STAFF
- 18MADHouse
- 13studiodeen
- 12欧美
- 11AIC
- 11泡面番
- 10ufotable
- 10ProductionI.G
- 9BrainsBase
- 9SILVERLINK.
- 8A-1Pictures
- 6长井龙雪
- 6SHAFT
- 6GAINAX
- 5细田守
- 5动画工房
- 5SUNRISE
- 5武本康弘
- 5P.A.WORKS
- 5岸诚二
- 5庵野秀明
- 4新房昭之
- 4WITSTUDIO
- 4WHITEFOX
- 4BONES
- 4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4虚渊玄
- 3Lerche
- 3スタジオ地図
- 2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2麻枝准
- 2TYOAnimations
- 2大沼心
- 2Diomedéa
- 2今敏
- 2汤浅政明
- 2ProductionIMS
- 2水岛努
- 2今石洋之
- 1ZERO-G
- 1TRIGGER
- 1P.I.C.S.
- 1projectNo.9
- 1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 1Passione
- 1LIDENFILMS
- 1TROYCA
- 1小丑社
- 1動画工房
- 1菅野洋子
- 1石原立也
- 1渡边信一郎
- 1Feel.
- 1Manglobe
- 1几原邦彦
- 1国产
- 1Diomedea
- 1davidproduction
- 1坑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SP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