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11
我很喜欢这部细腻的情感描写,丰富但不显繁杂的人际关系,精彩且振奋人心的live演出。但我不喜欢部分观众“夸张”的“女同解读”,一定程度上消解了剧情的严肃感。(顺带一提3D表现很亮眼,丝毫没有僵硬感,人物神态很活泼) -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4-1-12
喵十一:有创意,打戏也可以 噬梦菇:阴湿,寒意,和一场梦 偷桃:美术风格不错,剧情中规中矩 澡堂大冒险,亮码吧!爸爸:正能量杂鱼 宿敌:比不上石头剪刀布,但还行 瓶装闪电:绚烂,结尾演出加分 时间机器:震撼与无法言说 病毒:思维上载不如看《黑门》 game show:有点东西,但太抽象了 水塘幻想:隐喻有意思 smile:正能量杂鱼 艾米与蛙先生:没看懂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1-8
依旧是中配,配得很有感染力,所以超级加分。 战斗表现一如既往的亮眼,至于人设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典,有一种很强的既视感,忍者三姐妹的塑造就那样吧。音柱只记住了华丽二字,感觉不如炎柱的塑造。 至于剧情,那股雅撒西劲儿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被恶人逼成了鬼,被恶鬼逼成了柱,冤冤相报何时了,问题就在于,这世界上的恶太多了。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1话 / 2023年8月4日 / 大根仁 / 臼井儀人
2023-11-25
这部延续了以往的老话题,在看不到未来的情况下,新之助究竟能否给失去信心的人们注入一剂兴奋剂。这部总体很一般,笑点全靠扭,主题全靠吼(尤其还用的是国配,有点出戏,再加上3D就更怪了)对于反派的刻画有点晚了,导致看的很不理解。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3-10-14
虽然故事看不太懂(感觉挺硬核的),但是对于国产科幻动画也是新鲜血液。建模虽然有点僵硬,但剧本感觉挺扎实的。外骨骼和公交车的一些呈现还挺新鲜的。 故事中的反派和正派之间的博弈,也挺不错的。是各自的立场不同。在面对新技术的当下该如何选择人类的未来。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6
缺点:剧情不足,就想用BGM烘托情绪,属实本末倒置, 人物美型,但李导只想贴贴, 总结:高概念卖腐片,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9-19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