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ep1:烂片雷达响了//ep5:真无聊,可以下结论了。//ep8:东一榔头,西一棒子乱七八糟的剧情。//一坨狗屎,臭不可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牛尾宪辅 2024年1月 SHIN-EI
ep13:你们赶快给我交往啊!!!牛尾的配乐一如既往的优秀。这季op比上一季明显用心很多。//ep19:神回!//近几年最出色的校园纯爱作品。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漫画改 2024年1月 SevenArcs 肉番
ep1:前16min:"一坨,穷动画,鉴定为一集弃" 16~17min:“赶快把下一集端上来吧”//中规中矩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卖肉
ep1:旭production的制作,这到后面画面能不能稳住是个问题。这集总感觉差点意思,画了条龙没点睛。//ep2:不能从第二集开始就万策尽了吧//ep3:咱就相信老二的判断//太穷了这作画,但凡好点都给7分了。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ep5:葵妈的手段真高超啊,控场大师//除了霸凌篇,后两个章节总体做的还是可以的。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23 CloverWorks 大河内一楼
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无疑是合格的,但是前期铺垫稍显枯燥。作为剧情的推动与转折,阿尼亚的刻意行为过多有些令人出戏,剧中的BGM使用过于中规中矩,除了必要之处没有在日常剧情与过渡时使用,让观影时的听感过于平淡,氛围感塑造的不到位。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1 / 标签: OVA SHIN-EI 恋爱 2023 漫画改
短篇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1-6 / 标签: OVA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8bit
ep1:睁不开眼睛的原因是营养不良,这理由真是无力吐槽。//真是越做越无聊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5 / 标签: MAPPA 丸山正雄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ep1:配乐还是很优秀的,bpart节奏好一点//ep2:有点拖//以仇恨为中心,探讨了仇恨是否会消失的问题。其中几个机器人的结局让人动容,是现在为数不多探讨严肃话题的番。可惜结尾有点粗糙,总体节奏有点拖拉,稍显沉闷,瑕不掩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OLM
ep1:节奏很不错,开了个好头。这番果然有点偏女性向。//ep19:头一次见到猫猫这么惨//ep23:爱而不得,时代动荡,因缘巧合,终成悲剧。//非常优秀的中国风作品,以国风为表面,实则是优秀的推理作品,环环相扣,草蛇灰线伏脉千里。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芳文社 Studio五组 百合 漫画改 2023年10月
一般萌豚饲料,五组果然还是比cw差远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6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恋爱 后宫 搞笑
ep1:太乐了,又逆天搞笑//ep2:对着电线杆说话太乐了,一开局就没绷住。这教导主任太逆天了//ep3:神回,节奏和演出都十分优秀。//ep11:逆天ed//够逆天,我喜欢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5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中规中矩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OLM
虽然换了制作,但是这水平和上一季比还是差不了太多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百合 轻小说改
ep1:是百合,百合拯救了p9//作画越到后面越差,p9果然还是不能相信。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ynergySP
还算有趣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davidproduction
ep18:这已经比海贼还水了啊//高开低走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Nexus 2023年10月
中西和也是真的有水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2023年10月
ep1:感觉这集讲路人的篇幅也太多了吧,而且两冠的大鸣大放一句台词都没有吗?//ep2,3:和二期比还是有不小差距的//ep6:目前做的最好的一集//ep7:我live呢?这集做的是真敷衍//ep8:冒充总集篇//ep9:终于有点第二季那味了,目前修正,节奏,分镜最好的一集。可惜来的太晚了//ep11:什么叫巅峰期过了?北黑有过巅峰期吗?//我太失望了我草,还是看看远处的剧场版吧,家人们。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st.SILVER 漫画改 原创
ep1:有意思,希望能成为galgame版白箱//ep8:???没活可以咬打火机,硬整就没意思了//ep9:好活,期待下一集//ep11:都这会了还超展开,我烂片雷达响了。//什么都想讲,什么都没讲。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ep6:前20分钟能不能删了,只想看最后两分钟。//制作太差,这制作组是真不知道观众想看什么吗?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网游 C2C
ep5:兔兔还是别变成人了,还是兔子可爱。日高里菜配这种角色真是太适合了。//ep18:这几集打的爽。//太水了,纯在拖每集的时间。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ep4:斋藤对文戏的把握十分到位,合理运用bgm调动观众的情绪。以十分温馨的方式讲述芙莉莲重新踏上旅途的故事。//ep8:体感5分钟,节奏很不错。带脑子的正反派//ep9:打戏太爽了,肥伦走猫步真的烧,bgm的配合堪称完美//ep12:努力过的人都是战士//ep23:酱紫断章?//ep26:全场最佳:宝箱怪。//无可挑剔,真正的六边形战士。圣斋藤再次证明了自己,未来可期。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10 / 标签: 漫画改 SHAFT 恋爱 2023年7月 OVA
比前两季和剧场版都好多了
看过的标签
- 74剧场版
- 70轻小说改
- 63恋爱
- 54漫画改
- 50搞笑
- 49原创
- 39后宫
- 31异世界
- 25日常
- 22战斗
- 21校园
- 20京阿尼
- 20百合
- 19漫改
- 19OVA
- 17J.C.STAFF
- 162023年4月
- 162023年10月
- 162023年7月
- 13CloverWorks
- 11治愈
- 11悬疑
- 11Type-Moon
- 11卖肉
- 11热血
- 11奇幻
- 10MADHouse
- 10空之境界
- 10A-1Pictures
- 9SUNRISE
- 9奈须きのこ
- 9科幻
- 8芳文社
- 8轻改
- 8梶浦由记
- 8萌
- 8动画工房
- 7国产
- 7刀剑神域
- 7TV
- 7里番
- 6WITSTUDIO
- 6OAD
- 6TRIGGER
- 6EVA
- 6虚渊玄
- 6智斗
- 6MAPPA
- 5今敏
- 5大河内一楼
- 5P.A.WORKS
- 5穿越
- 5SILVERLINK.
- 5萝莉
- 5龙傲天
- 5庵野秀明
- 5约会大作战
- 5菅野洋子
- 52022年10月
- 5党争
- 5音乐
- 5偶像
- 52024年1月
- 5ufotable
- 5projectNo.9
- 5泡面番
- 4押井守
- 4骨傲天
- 4Feel.
- 4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