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8-30
降智情节受不了,C妈死得搞笑,闪闪死于傻逼。就特么硬立你那b人设,ea就不拔??各种无谓的“结盟”真是看急了,麻婆分明有足够强的实力到底在干嘛?很多地方得不到好的解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11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8-29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9-4
很俗的后宫番,属实是没什么亮点,看完第一季觉得没什么动力看第二季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3-10-4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4-4-4
真是饺子饺子饺饺子(流汗),一坨4的剧情,烂俗到不能再烂,最后还是这种勇气啊友情啊之类的东西,byd你倒是至少来个正邪反转啊!这b世界观太啥比了,最后的结论更是完全没有结论,真给我看呃呃了。全靠着人物画得还行和声优,但是另一方面来讲人物画得其实也相当相当就那样,照井春佳更是……我觉得她只适合配樱井桃华;还有谜一样的配乐,每次一到战斗就放那种诡异的不知道什么语言的怪物词,最重要的是还难听得很;最后为煽情而煽情确实也是不得不品鉴的一环,因为为煽情而煽情就是所有“勇者”主题动画的唯一归宿//总结一下,适合给小孩子看,面向小孩子打7分,我看打4分,因为真的弱智;这就是我们要守护的日常啊!!!!!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3-1-8
为了名场面看的www确实一般,当乐子看还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8-30
很多情节都相当降智,话多。而且Caster这个职阶都快被套上刻板印象了。没有低于5分只是因为远坂凛真香。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22-9-4
属于是男女主任何一方稍微坦率一点,这番都撑不过2集。 就是千万别去看漫画,就看到这里稍微有点恶心人的剧情就完全ok,因为动画做到这刚好是恶心人的开始,千万不要去想后续!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9-7 / 标签: 汤浅政明
汤浅政明真是鬼才。感谢《乒乓》,虽然我是那个辗转了海边深山与国外的流浪者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10-11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