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1-2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2021
演出型动画,政治相关部分不太行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1-3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石井俊匡 2021年10月
为了最后两集的醋确实值得吃前面的饺子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2-6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TV 2005
好喜欢好喜欢。 在焦虑迷茫的高三时光给了我难得的温暖,让我相信生活的美好。多少次深夜躺在宿舍床上听着aria的op和ed,烦躁不安的内心得以平静,也有了战胜失眠的勇气。(不得不说,无论是oped还是ost都真的很耐听!) “在美好的人眼中,世界也会变得美好起来。”那般美好的灯里与AQUA简直是奇迹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BanGDream 音乐 TV 百合
一切未能言说的情感,都在登上舞台时喷涌而出。如此的炽热与真挚,仿佛要将我的心灵燃烧殆尽。这就是为什么我喜爱这部作品的七、十两集,纤细而热烈,一如舞台中央、聚光灯下的高松灯。 而第三集的第一视角演出又是那么的独特,让我得以窥见一颗易碎而又坚强的心灵,在她的视角下,领略喜怒哀乐与春蝉秋鸣。从十一集开始,我却略感失望:高举轻放,稍欠完整性的情节和人物形象让我颇觉可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2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治愈 2007年10月 GAL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26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治愈 亲情 友情 爱情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看了五集,不太想看了。op好听//又捡起来看了//看完了,剧情上没啥触动我的地方,可能也是因为没玩过这游戏吧。赛博朋克世界观的视觉美感没有很好地展现。作画比较一般吧,没有特别出彩。op比较好听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2019
有些地方没看懂,不过我实在提不起心思去想了⊂[┐\\\'_\\\'┌]⊃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2-11-18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2015 Disney
心里课作业//蕴意挺多也挺浅显的(褒义)//剧情走向合理//但走向太合理了以至于很容易猜到走向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3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未麻的部屋
天才之作,梦境(幻觉)和剧中剧与现实的交织,令人大呼震撼的叙事诡计与演出手法,还有绝妙的镜头语言和剪辑(动作匹配型转场用的太好了)。看得全程鸡皮疙瘩,不过一遍看下来还处于懵懵的状态,值得多次重看和拉片。//推荐观看:BV11i4y1Z7RZ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2-10 / 标签: 美国 科幻 脑洞 TV 2013 原创
4,6,10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2-13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欧美 TV 2015 原创
1,3,6,10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2-24 / 标签: 科幻 欧美 美国 TV 脑洞 搞笑 原创 2017 2017年4月
1,3,4,6,7(7绝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8-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年10月 水岛努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6-22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夏目真悟 2021年7月 TV 奇幻 群像 校园
因为某个原因来看的,可以说是很惊喜了。音乐风格多且好听,演出作画很独特。剧情的话,还是有不少看不懂的,但足够有趣。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SonyPicturesAnimation 索尼
水银泻地般肆意挥洒的美术风格,造就了极致的视觉效果。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蜘蛛侠 SONY 2018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音乐相当不错,在调动情绪方面起了很大的作用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 / 标签: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TV
第九集默剧part很喜欢。丰富的作画看得相当过瘾。个人喜欢清水萌豚日常,要是能更健全些就好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23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萌 山田尚子
看过的标签
- 30剧场版
- 27TV
- 20京阿尼
- 20漫画改
- 19原创
- 9轻小说改
- 9科幻
- 9MADHouse
- 9山田尚子
- 72022
- 7短片
- 7治愈
- 7校园
- 7奇幻
- 6石原立也
- 6百合
- 6KINEMACITRUS
- 5吉卜力
- 52023
- 5京都动画
- 5今敏
- 5冒险
- 5欧美
- 4A-1Pictures
- 4OVA
- 4恋爱
- 4萌
- 42019
- 42018
- 4WITSTUDIO
- 4久石让
- 4音乐
- 4汤浅政明
- 4进击的巨人
- 4宫崎骏
- 4StudioBind
- 3脑洞
- 3异世界
- 3泽野弘之
- 3美国
- 32014年4月
- 32015
- 3ScienceSARU
- 3CloverWorks
- 32017
- 3日常
- 32021
- 31988
- 2松本大洋
- 2K-ON!
- 2木上益治
- 2小岛正幸
- 22017年4月
- 2key
- 22001
- 2蜘蛛侠
- 2芳文社
- 2荒木哲郎
- 22023年7月
- 22013年1月
- 22016
- 22013
- 2搞笑
- 22021年4月
- 22022年7月
- 22021年1月
- 2群像
- 2若林信
- 22021年10月
- 2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