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6-5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2022 校园 漫改 党争 搞笑 SynergySP 后宫
开局男女主套路般的相遇伪恋即视感拉满。动画制作意外的顶,女主天野的各种换装秀还是相当养眼的,然后是ed大好评。关于抱错孩子这事开局就直接了当告诉你了,避免蓝色生死恋之类的狗血大剧上演这点非常好评。男主的塑造还蛮有意思的,女主们就比较一般了,吉河美希的老问题。同居与卷王段落挺有趣,之后三人的部分比较无聊,整活度与趣味性稍显不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5-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漫改 2022年4月 搞笑 家庭喜剧
万众期待的人气大作,动画制作水准目前来看中规中矩吧。前两话的剧情非常赶,演出也不太流畅,不过第三话日常我还蛮喜欢的。op方面非常难听,而且相当不着调,但是ed很不错,演出更是超神。最后华哥配的阿妮亚简直萌翻了……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4-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2022 日常 校园 漫改 女强
很无聊的作品,主打的就是卖女主人设。 但是故事内容过于寡淡无趣。 通篇流水账,角色关系处理与塑造也不怎么到位。 只能说原作的水平太次了,甚至完全算不上合格的校园恋爱喜剧。 动画的演出也一言难尽……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2-22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漫改 日常 福田晋一
动画制作得也太好了吧,海梦和珠珠都好可爱(*╹▽╹*),情感描绘也很细腻~~~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5-25 / 标签: 火影 2017年4月 漫改 热血 StudioPierrot 奇幻 日本动画
忍者的时代结束了,这是博人的故事。 而博人传,仍旧是火影。忍者的时代,也远没有结束…… 只是毫无下限的垃圾tv原创剧集以及各种没诚意的外包制作,令得博人传成了一部小丑般的作品。 但是漫画原作真心不差。 从川木上线的楔篇开始真是血压拉满,节奏紧凑,精彩纷呈, 情节设定合理,逻辑自洽,各种惊天反转与算计,一环扣一环。 人设也完全能够立得起来…川木后面在情感上完成了升华、蜕变……
在看的标签
- 6漫画改
- 5漫改
- 5恋爱
- 5后宫
- 4轻小说改
- 4校园
- 42022年4月
- 4搞笑
- 3日常
- 3TV
- 32022
- 3奇幻
- 3游戏改
- 22019年7月
- 2WEB
- 2CloverWorks
- 2异世界
- 2轻改
- 2泡面番
- 2日本动画
- 22021年10月
- 1cygames
- 1夜夜
- 12013年10月
- 1WITSTUDIO
- 12016年4月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噬血狂袭
- 12019年1月
- 1家庭喜剧
- 1女强
- 12022年1月
- 1福田晋一
- 12023年4月
- 12021年1月
- 1约会大作战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月
- 1比村乳业
- 12023
- 12016年十月番
- 1职场
- 1偶像
- 1GAL改
- 1穿越
- 1SynergySP
- 1运动
- 1推理
- 1J.C.STAFF
- 1悬疑
- 1OVA
- 1原创
- 1轮回
- 1党争
- 1小说改编
- 1热血
- 1续作
- 1逆转裁判
- 1梶裕贵
- 1StudioPierrot
- 1火影
- 1竞技
- 15pb.
- 1A-1Pictures
- 1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