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4-2 / 标签: 【04分】
前半甜死了好看死了,后半尬死了恶心死了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11 / 标签: 【04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04分】
比prpr还蠢b38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1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18-10-1 / 标签: 【04分】
没有露点 不好玩 -
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 京都寺町三条のホームズ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望月麻衣
2018-9-25 / 标签: 【04分】
NTR戏码合集b38 总感觉有好多个NTR故事 推理基本没有 感情线推进很别扭 还有光头和欧豆豆时不时出来gay一下 接受不能 -
苍天之拳 REGENESIS 蒼天の拳 REGENESIS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漫画『蒼天の拳』(原哲夫・堀江信彦 監修:武論尊) / 勅使河原一馬、佐藤宏美
2018-6-30 / 标签: 【04分】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6-30 / 标签: 【04分】
一季比一季烂,虽然有露神和小玉看蛮好的。。。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30 / 标签: 【04分】
大概近期看的最沙雕的群像剧,世界观毫无展开,角色不说塑造,名字都没记全,一群中二病在各种无病呻吟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6-30 / 标签: 【04分】
设定强行,剧情诡异,煽情时总感觉很微妙,但其实前九集看的都还蛮开心的,偶有亮点,后面三集哪个sb想出来的脚本呀。。。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6-30 / 标签: 【04分】
大佬总结的很好,乙女通病,无病呻吟,唯女主可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