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2-16 / 标签: 灰色的迷宫 2015 GAL改 TV 灰色的乐园 游戏改 渡辺明夫 2015年3月 2015年
补标记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5-12 / 标签: 神棍 TV 庵野秀明 EVA 科幻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前20话可以说是标准媚宅作品之父了 豹变崩坏意识流的部分 无论看多少次时隔多少年 我还是喜欢不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12-2 / 标签: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好久没这么喜欢的动画了//情感上中期有点让人不快,而且看过原作,当时就搁置了,不过重新来看整体上每集节奏把控真的不错,而且先前看访谈,感觉至少长月达平是认真在写书,现在轻小说作家用心的越来越少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6 / 标签: 2015年4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TV 动画 奇幻 游戏改编
2015追番 补标记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网游 穿越 TV OVERLORD 轻改
想起来看过,补个档。题材有那么点意思,加上高口碑因而抱了不小期待。然而...该说是角色崩坏还是OOC?看似逻辑自洽,其实为了推动剧情而使得角色倾倒于故事的情况太多了,矛盾冲突也略显牵强。缺乏爽快感,设定更是特色不足。嘛,也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或是提前被离席了。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8-1-18 / 标签: 2016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战争 轻改 奇幻 2016 后宫
奇怪的画风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8-1-18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科幻 TV 无限的未知 谷口悟郎 平井久司
探讨人性的群像剧。可惜高度不够。直到最后这个小社会的治理手段都不干不脆。矛盾总是通过主角三人的低情商内讧将复杂化。“船精”败笔,除了魅宅和装神弄鬼以外完全没意义。最后一战结束得太随意了,结局更是强行洗白回船大欢喜。限于篇幅草草收场着实可惜。人设都很漂亮。音乐很赞,OP满分。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回收舰船还拒绝通信。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TV TROYCA 水瀬いのり 澤野弘之 原创动画 2017
前几话就猜到紫毛洗白,男主搬出沙耶说服BOSS这种结局。设定很有想法,不过在“核”的构建上问题太大了,这点就不多说了。剧集拖沓,强行拖成半年番。且不说被诟病的话唠白毛(我倒是不讨厌这点,问题其实出在台词上),决战的反复反转也没意义,既然不准备解释干脆被设计啊,谁都知道最后刹那会出场,搞那么多最后手段干什么。设定亮眼,后续说服力却不足。这些核心问题只能让人觉得高开低走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3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Diomedéa 笨女孩 2017 漫改 欢乐 校园
还是很有趣的搞笑番 不过有点微重口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9-4-21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2016 伯纳德小姐说 喜多村英梨 漫改 小松未可子 泡面
実に面白い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8-4 / 标签: GOSICK TV 2011年1月 推理
有明确主线单元剧总是那么的讨喜,何况还是推理题材。作为轻改作品,剧情既不拖沓也不突兀。结局的部分还是篇幅所限加上冈田魔改吧。有机会想看看原作,毕竟作者是直木奖的获得者,而且GOSICK也作为一般小说出版过。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8 / 标签: 2017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冒险 奇幻 2017 平川哲生
还可以啦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枯野瑛 轻改 2017 奇幻
上季看的唯一番。题材算不上新颖,画面时常小崩,不过节奏和气氛都把控得不错。“Scarborough Fair”这个插入曲给个赞,虽然差那么一点感觉,不过还算差强人意啦。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5-11 / 标签: 2017年1月 TV 2017年 5pb. 2017 SILVERLINK.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8 / 标签: 2017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政宗君的复仇 恋爱 TV 校园 搞笑 漫改 2017
这不搞同期完结就算了,最后一集的内容放到OVA不好吗。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0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第二季 异世界 轻改 2017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7-3-18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六花的勇者 TV 奇幻
基本上就是小说第一卷,故事倒是无可指摘。不过作画崩得即便是一年半的今天我都感到印象深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3-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3年4月 2013 轻改 恋爱 校园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7-3-1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糟糕 妹控 轻小说改 后宫 2012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3-16 / 标签: 京阿尼 TV 中二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中二病 京都动画 2012 校园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7-3-16 / 标签: 零之使魔 TV 钉宫理惠 J.C.STAFF 2006年7月 轻小说改 魔法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7-3-16 / 标签: 搞笑 卖萌 2012年1月 J.C.STAFF 芳文社 TV 2012 漫画改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3-16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SS TV 2007 魔法少女 魔法大妈
看过的标签
- 122TV
- 48轻小说改
- 40OVA
- 34剧场版
- 28搞笑
- 27漫画改
- 23后宫
- 202013
- 20校园
- 20J.C.STAFF
- 192014
- 19泡面番
- 18原创
- 18东映
- 17轻改
- 16童年
- 12数码宝贝
- 122012
- 12数码暴龙
- 112015
- 11漫改
- 112016
- 112017
- 10悬疑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9游戏改
- 82014年4月
- 8奇幻
- 8Type-Moon
- 82009
- 72014年7月
- 7吐槽
- 7digimon
- 7Fate
- 7Lerche
- 72010
- 7钉宫理惠
- 7恋爱
- 7OAD
- 7水岛努
- 72011
- 7key
- 7魔法少女
- 6GAL改
- 62013年4月
- 6麻枝准
- 6SUNRISE
- 6数码兽
- 6寒蝉鸣泣之时
- 6科幻
- 6游戏王
- 62015年4月
- 62014年10月
- 6龙骑士07
- 52006
- 5劇場版
- 5日常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SILVERLINK.
- 5Clannad
- 5热血
- 5推理
- 5横山克
- 52005
- 5百合
- 5治愈
- 52012年10月
- 5花泽香菜
- 5阿澄佳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