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萌豚
16年的最佳萌豚番,融合了动画工房和芳文社的风格,萌点和笑点处理得很不错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6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第二季刚开始觉得有点胃疼,后来接受了这种设定觉得也挺好。NG无愧于近两年芳文社最优质的饲料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7-1-29 / 标签: SILVERLINK. 芳文社 百合 萌 日常 搞笑
萌豚番中脑洞比较大的一部,初期感觉比较新颖,看完之后感觉也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4 / 标签: J.C.STAFF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萌豚
和风背景的萌番,中前期剧情乏力,后期观感提升。总体素质不错,但市场定位略尴尬。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1-29 / 标签: Lerche 百合 芳文社 丧尸
乍看以为是治愈番,后来发现是致郁番,最后发现还是治愈番,类型上有点不伦不类,第一话不错,后面的水准一般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1-29 / 标签: Studio五組 治愈 萌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四大萌豚番之一,总体质量比较均衡吧,12话的音乐剧是亮点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3-14 / 标签: Studio五组 剧场版 百合 芳文社
当催眠番来看的话,50分钟是长了点(苦笑)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6 / 标签: Lerche 百合 日常
鸡汤味道不错,女主性格讨喜。不乱搞事的Lerche还是可以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1 / 标签: Production-DOA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萝莉 治愈 萌 剧场版
我们萌豚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快出第三季!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5-20 / 标签: TROYCA 百合 校园
理解不了七海的情感,果然我只是一个假的百合豚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阿卡林
后轻音时代轻百合萌豚番的领跑者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阿卡林 萌 搞笑
延续了第一季的水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1-30 / 标签: C-Station 百合 芳文社 治愈
可能是近几年最好的空气系动画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萌豚
动画工房的典型太田雅彦式作品,主角类似小埋的设定,和同监督的摇曳百合还有一定距离。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1-29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萝莉 治愈 日常 芳文社 萌
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萌
人设无亮点,画数爆炸,后期观感提升比较大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电波
京阿尼真会玩,新颖的设定让这部番从一月的萌百合日常番中脱颖而出。然而还是高开低走,中后期的乡愁过于白开水,最终话更是不知所云,同为电波番和11年的《日常》相比还是差了一些。算是鋈对于校园以外背景的一次尝试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5 / 标签: WHITEFOX 百合 废土
总体来说并没有完全回应第一话带给我的期待,印象比较深的有第5话的雨声,第9话炸机器人,最终话的蒙太奇,其余几话还是太过于琐碎平淡,这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作品的上限,本来可以挖掘更深的。OST不错,收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3-23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百合 萌
新时代的《草莓棉花糖》,虽然我对萌豚番的兴趣已经不比当年了,当是这样高质量的作品还是值得一看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后宫强改成百合,工房还是专心做日常吧
看过的标签
- 67剧场版
- 37日常
- 32京阿尼
- 32校园
- 23百合
- 21搞笑
- 19芳文社
- 16治愈
- 14萌
- 12音乐
- 12恋爱
- 11奇幻
- 11A-1Pictures
- 10吉卜力
- 10P.A.WORKS
- 10OVA
- 10热血
- 9青春
- 9宫崎骏
- 9动画工房
- 8MADHouse
- 8国产
- 7SILVERLINK.
- 7励志
- 7J.C.STAFF
- 7泡面
- 7WITSTUDIO
- 7TRIGGER
- 6SHAFT
- 6原创
- 5汤浅政明
- 5MAPPA
- 5萝莉
- 5SUNRISE
- 5新海诚
- 5欧美
- 4电波
- 4细田守
- 4轻百合
- 4CoMixWave
- 4WHITEFOX
- 4Actas
- 4ScienceSARU
- 3童梦
- 3Lerche
- 3萌豚
- 3GAL改
- 3社团
- 3今石洋之
- 3轻改
- 3偶像
- 3美国
- 3梦工厂
- 3迪士尼
- 3新房昭之
- 3key
- 3催泪
- 3久石让
- 2动画电影
- 2TMS_Entertainment
- 2漫改
- 2喵帕斯
- 2pixar
- 2运动
- 2Disney
- 2阿卡林
- 2米高梅
- 2治愈系
- 2KINEMACITRUS
- 2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