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1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日常 漫改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1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真的希望时间定格,但人总要成长。在所有轻百日常的作品里面,悠哉是最具人情味的那个。11话神回。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18 / 标签: Encourage_Films 芳文社 日常 萌 轻百合
之前的剧场版和OVA已经让我放低期待了,结果第三季看上去居然还不错?第7话小神回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0-21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萌
优秀的睡前动画,出色的空镜头使用,日常中充满了温馨,能让人静下心来的佳作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3-23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百合 萌
新时代的《草莓棉花糖》,虽然我对萌豚番的兴趣已经不比当年了,当是这样高质量的作品还是值得一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2-21 / 标签: productiondóA 日常
太久没看点兔了,总觉得哪里不一样了,也许是制作公司变了,也许是我自己变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9-8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治愈 芳文社 日常 萌 音乐 轻百合
不忍看完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12-24 / 标签: SHAFT OVA 日常 治愈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8-14 / 标签: SHAFT 日常 校园 治愈
第二季质量比第一季高一个档次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31 / 标签: Lerche 日常 奇幻 治愈 童话
在“治愈”一词被滥用的时代,我想说这才是真正的治愈番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1 / 标签: Production-DOA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萝莉 治愈 萌 剧场版
我们萌豚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快出第三季!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29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银链今天倒闭了吗.jpg,啊不对应该是.ppt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6 / 标签: Lerche 百合 日常
鸡汤味道不错,女主性格讨喜。不乱搞事的Lerche还是可以的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6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第二季刚开始觉得有点胃疼,后来接受了这种设定觉得也挺好。NG无愧于近两年芳文社最优质的饲料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1-1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很平淡,也很舒服,比较适合睡前观看。好像要一个太田这样的基友啊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9-8 / 标签: J.C.STAFF 日常 治愈
真正意义上的慢节奏日常治愈番,不卖萌不卖腐不卖肉不卖百合,近年节操社作品中的一股清流。前几话观感平平,后面越看越有意思。小千夏好可爱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8-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可以,这很京都。再萌的人设也撑不起这乏力的剧情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电波
京阿尼真会玩,新颖的设定让这部番从一月的萌百合日常番中脱颖而出。然而还是高开低走,中后期的乡愁过于白开水,最终话更是不知所云,同为电波番和11年的《日常》相比还是差了一些。算是鋈对于校园以外背景的一次尝试吧。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萌豚
动画工房的典型太田雅彦式作品,主角类似小埋的设定,和同监督的摇曳百合还有一定距离。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4 / 标签: J.C.STAFF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萌豚
和风背景的萌番,中前期剧情乏力,后期观感提升。总体素质不错,但市场定位略尴尬。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2-24 / 标签: P.A.WORKS 励志 日常 工作 信PA得画质
几乎融合了PA社作品所有的元素:青春,励志,群像,小清新,神画质,贵乱,NTR。看完后有种说不出的微妙感觉,诚然这部作品并非完美,总体平淡的表现力,不稳定的剧本发挥,都是它褒贬不一的原因。但精良的制作,励志的主题,点滴的感动,写实的风格,细腻的情感可能是我对它格外偏爱的原因吧。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2-5 / 标签: 京阿尼 电波 日常
电波没有完全对上,但是却莫名地喜欢,冷笑话配上暖心的场景,这就是日常
看过的标签
- 66剧场版
- 37日常
- 32京阿尼
- 32校园
- 23百合
- 21搞笑
- 19芳文社
- 16治愈
- 14萌
- 12音乐
- 12恋爱
- 11奇幻
- 11A-1Pictures
- 10吉卜力
- 10P.A.WORKS
- 10OVA
- 10热血
- 9青春
- 9宫崎骏
- 9动画工房
- 8MADHouse
- 8国产
- 7SILVERLINK.
- 7励志
- 7J.C.STAFF
- 7TRIGGER
- 7泡面
- 6WITSTUDIO
- 6SHAFT
- 6原创
- 5汤浅政明
- 5MAPPA
- 5萝莉
- 5SUNRISE
- 5新海诚
- 5欧美
- 4电波
- 4细田守
- 4轻百合
- 4CoMixWave
- 4WHITEFOX
- 4Actas
- 4ScienceSARU
- 3童梦
- 3Lerche
- 3萌豚
- 3GAL改
- 3社团
- 3今石洋之
- 3轻改
- 3偶像
- 3美国
- 3梦工厂
- 3迪士尼
- 3新房昭之
- 3key
- 3催泪
- 3久石让
- 2动画电影
- 2TMS_Entertainment
- 2漫改
- 2喵帕斯
- 2pixar
- 2运动
- 2Disney
- 2阿卡林
- 2米高梅
- 2治愈系
- 2KINEMACITRUS
- 2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