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0-10-19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10-9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太震撼了,无话可说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3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空有立意却欠缺表现能力,主观观感上来说真的不好看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9-30 / 标签: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比起白箱来说差点意思,不过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作品也不能苛求太多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奇幻
还是扳机社的那个味道,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5-20 / 标签: TROYCA 百合 校园
理解不了七海的情感,果然我只是一个假的百合豚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4-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看完就忘的废燃,虽然我很喜欢扳机社的风格,但它没有做到像KLK和LWA一样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3-23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百合 萌
新时代的《草莓棉花糖》,虽然我对萌豚番的兴趣已经不比当年了,当是这样高质量的作品还是值得一看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9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如果第3季出不来,这部就是绝唱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为数不多能让我看的比较开心的恋爱番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6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相比于TV版,充裕的时长有助于京阿尼用这样的演出风格讲好一个故事,整体平淡的风格依然没有变,煽情部分渲染过度的问题也没有变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12-24 / 标签: 龙之子Production 汤浅政明 热血 运动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2-21 / 标签: productiondóA 日常
太久没看点兔了,总觉得哪里不一样了,也许是制作公司变了,也许是我自己变了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9 / 标签: ScienceSARU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和露之歌一个水平的作品,汤浅的个人风格不适合和这种小清新混搭在一起,希望下一次能看到另一种风格的吧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4 / 标签: CoMixWave 剧场版 新海诚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说起,诚哥的作品我一向无爱,但这一次女主的人设很对我胃口啊。扯淡的剧情在我意料之中,不过也比无聊的剧情好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3 / 标签: 剧场版
作为路人感觉还行,除了前半段剧情有点乏力。后半段把古代和现代结合的如此精妙让我眼前一亮,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在《有顶天》。然而不足在于抛出了一个无法解决的矛盾,加上国产片说教太多的通病,让人感觉不是很完美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9-8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治愈 芳文社 日常 萌 音乐 轻百合
不忍看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5-7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如果早几年看,我会给更高的分数,现在嘛,还是觉得CL被过誉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5-7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前期慢热,GAL改的通病太明显了,对比第二季反而觉得第一季后半段更有意思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4-9 / 标签: SILVERLINK. 剧场版
给个情怀分吧,虽说现在的我看番再也找不到几年前的感动了,但是悠哉一直是我心目中空气系日常的标杆
看过的标签
- 66剧场版
- 37日常
- 32京阿尼
- 32校园
- 23百合
- 21搞笑
- 19芳文社
- 16治愈
- 14萌
- 12音乐
- 12恋爱
- 11奇幻
- 11A-1Pictures
- 10吉卜力
- 10P.A.WORKS
- 10OVA
- 10热血
- 9青春
- 9宫崎骏
- 9动画工房
- 8MADHouse
- 8国产
- 7SILVERLINK.
- 7励志
- 7J.C.STAFF
- 7TRIGGER
- 7泡面
- 6WITSTUDIO
- 6SHAFT
- 6原创
- 5汤浅政明
- 5MAPPA
- 5萝莉
- 5SUNRISE
- 5新海诚
- 5欧美
- 4电波
- 4细田守
- 4轻百合
- 4CoMixWave
- 4WHITEFOX
- 4Actas
- 4ScienceSARU
- 3童梦
- 3Lerche
- 3萌豚
- 3GAL改
- 3社团
- 3今石洋之
- 3轻改
- 3偶像
- 3美国
- 3梦工厂
- 3迪士尼
- 3新房昭之
- 3key
- 3催泪
- 3久石让
- 2动画电影
- 2TMS_Entertainment
- 2漫改
- 2喵帕斯
- 2pixar
- 2运动
- 2Disney
- 2阿卡林
- 2米高梅
- 2治愈系
- 2KINEMACITRUS
- 2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