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31 / 标签: [NBG] 偶像
假装是综艺的偶像片,但其实还是偶像片的那一套,就不能真的来一个投票大逃杀么……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1-25 / 标签: 岡田麿里 [BG]
几乎是小圆的山寨版而且依然充满了冈田招牌风格的过度夸张的感情——不过剧本写得也确实挺抓人的。中期很不错,看妹子被虐我好开心啊!而且Akira酱好萌好萌的,Akkirakki~(=v=) 可惜后期又像那座棍子楼一样烂尾了,我家Akira也不出场了,冈田你退我票钱!!(╯‵□′)╯︵┴─┴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1-25 / 标签: [BG:Minor] [Y:YY]
冈妈不烂尾就不叫冈妈了,这次果不其然又犯了老毛病,细节很棒,但整体格局不行。不过除了烂尾之外,前边虐妹子的部分看起来超级爽,冈妈的花样虐妹技术倒是天下一绝。这片要是能把虐妹路线走到底就好了。——总而言之这片看起来怎么这么像冈妈当年的黑岩射手,这么多年来就没长进啊…… -
魔法加南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4话 / 2000年8月25日 / マイアミ竜 / テリオス(Terios)
2014-5-28 / 标签: 里番 [H]
真・淫兽bgm38 其实除了有些那几年特有的不严肃感之外,剧本还是颇为不错的的。另外就是变身过程不给力啊…… -
魔法加南 SP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SP どきどき♥サマーキャンプ!
2话 / 2002年8月25日 / 結城シン十郎 / テリオス(Terios)
2014-5-29 / 标签: [H] OVA
我倒觉得剧情比本篇还更给力些。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我来到bangumi的理由。关于这片各种分析也够多了。但我想说,那些分析对我来说都完全不重要。我只知道这是唯一一部让我有不舍得一口气全看完的作品…… -
SF洛丽塔幻想 OME-1 SFロリータファンタジー OME-1
2话 / 1985年7月23日
2014-8-7 / 标签: [H] SF
剧情其实还凑合,可惜演出太烂,还是70年代(前期)的水平。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1-16
作为一部本质MV,歌真难听,这种好多年前的烂大街vocaloid曲风实在是让人难以忍受。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30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前三话还是挺好看的,后面的都是些什么鬼,太蠢了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4 / 标签: 百合 [BG:Minor] [BG:MtF] [Yuri]
继拉格朗日之后又一部【剧透屏蔽】百合番。动画制作本身很一般,但更重要的是原作就不太好,没有充分利用好外传作品“换个视角看世界”的天然优势。这片最合适的对比应该就是超电磁炮了,电磁炮充分利用了魔禁原作的设定资源,结果做出来时髦值比原作还高;而这部噬魂师NOT则完全感觉不到什么原作的帮助。不过没有超电里那只刺猬头真是太棒了= ω =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18-4-15 / 标签: [NBG] 偶像
剧情我好像在偶像活动里也见过好几次类似的感觉的故事……人设对于我这种只看过辣鸡xenoglossia的来说倒还好,然而最后没有live就太遗憾了。 -
强奸侠 THE レイプマン アニメ・バージョン
2话 / 1994年10月28日 / キンタ・クンテ / みやわき心太郎、愛崎けい子
2016-10-19 / 标签: 里番 [H]
虽然各方面都是那个年代的典型风格,但是意外地好看。感觉情节设计很别出心裁…… -
V.G.NEO THE ANIMATION
3话 / 2004年2月25日 / 雨宮まこと
2015-9-25 / 标签: 里番 [H]
其实这种片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在极有限的时间内做不到讲清楚一个有头有尾的故事,而在这点上这片算是做的不错的。不过仍然还是粉丝向,不玩原作是很难搞清楚整个故事究竟讲了些什么的。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当然如楼下所说,主题曲确实不错。 -
来访者 VISITOR
3话 / 1998年12月18日 / 徳田淳 / 立花薫、伊藤和典
2013-11-10 / 标签: 科幻 [NBG]
虽然只给了4分,但这片其实还是有看点的。首先在1998年就去尝试做全3D的CG动画其实还是挺不容易的,尽管做出来的东西以如今的眼光来看也确实受到当时技术水平的很大限制。但更重要的不在于制作方法本身,而在于非传统的制作方法代表着在别的方面也是一种非传统的思路,所以这片完全不像传统的日本SF动画,而更像是美国的好莱坞科幻片……尽管也就是好莱坞大烂片的水准。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3-29 / 标签: 山本宽 [NBG]
画面就不必说了,明摆着的。剧本其实也就是那样,也不见得就有多现实(说好的枕营业剧情呢?),无非就是不卖萌而改卖正能量而已,但这跟作品好坏一点关系都没有。早些年类似的卖正能量剧本不是随便一抓一大把吗?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1-11 / 标签: 剧场版 [NBG]
我觉得剧情比上一回好不少。问题确实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作画什么的不说,ED放完了之后居然用一张静画来表示结局,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简直是哭笑不得。——听说最近腾讯做灵剑山被日本人坑钱了,不如下次干脆找宽叔合作吧,反正腾讯有钱,也弄个国产偶像组合让宽叔给捧捧好了bgm38 -
Wake Up, Girls! 让我宣传宫城县吧! Wake Up, Girls! の宮城PRやらせてください!
1话 / 2016年2月10日
2017-6-2 / 标签: [NBG] 广告
这种广告片也建条目不妥吧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2 / 标签: 山本宽 [NBG]
虽然大家老说宽叔宽叔,但真不是什么事都能往宽叔头上赖。比如说我看这片的制片方脑洞就奇大无比,一般正常逻辑不是应该是先放一些TV版把观众吸引住然后再卖剧场版么,结果这片居然脑抽指望人先掏钱看剧场版?【等等什么拍板定作品形式的就是宽叔自己开的Ordet?那就真怨不得别人了……】另:公司老板捐款潜逃,接下来的剧情居然不是债权人打上门来讨债?还能让你们继续开业?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1-12 / 标签: 剧场版 [NBG]
我果然不是偶像宅……看下来完全没感觉……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11-3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最近的幼女动画真素可怕,居然公然教小女孩早恋!不光早恋吧,还要搞异性恋!还是师生异性恋!有没有人性!虽然不百合了,可五个人确实是比两个人好看,内容丰富了不少(虽然到后来新鲜劲过去之后也觉得有些无聊了,本来前几季后期都是靠看百合支撑着的)……反派尤其好看,这代反派简直是历代最佳bgm38(就初代到这代而言)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6-5-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其实比第一年还是好些的,尤其是奶玫瑰prpr。不过我觉得Q娃果然还是每年换新系列比较好,拖上两年的话到了后期就不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