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春之嘉年华♪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春のカーニバル♪
1话 / 2015年3月14日
2024-3-2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NBG]
这算是歌舞片还是总集篇 -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23-4-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系列构成: 成田良美 ▫ 总体来说仍然是瑕瑜互见的一年,比前两年的微笑和心跳都好,但似乎仍然不足以比前两年多打一分。前期好看一些,尤其是战斗风格创新很大,首次引入了小黑人战斗员,Q娃的招式也变多了,都让人感到很新奇。比较坏的方面,有几个人物不太讨喜就不提了,其实我觉得是今年的主题就比较空洞(就是可爱天使爱乃爱(CV:中岛爱)天天喊爱)以至于新鲜劲过去之后就比较无聊了。另外变身不好看,也大减分。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22-7-14 / 标签: [BG] 光之美少女
最终战差不多是Q娃系列到本作为止最燃的战斗了,可惜受限于幼女动画属性,不能表现得太暴力而且要加一堆拖节奏的说教台词,所以也只能如此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3 永远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3 永遠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4年3月15日
2021-7-21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喷了,怎么还有做梦(字面意义)想当总理大臣的,梦里什么都有.jpg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21-5-14 / 标签: [NBG] [Yuri] 光之美少女
虽然挺好梗足够出名,但除了梗之外内容真的很一般。最喜欢的地方反而是爱x蕾吉娜,真的太顶了,可惜戏份也不多。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20-7-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Minor]
建议简称“猜拳Q娃”(bgm38) 虽然质量还算中等吧,但紧接在抓心和组曲连续的高潮后边,再加上又是个人不太喜欢的五色战队模式(当然还是比5好看不少),还是看得比较提不起劲了。剧本方面前半比较无聊,后半明显更有意思些,有几集很好看的。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9-10-14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HW]
响和奏怎么不绑得再久一点……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9-10-13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字面意义上燃哭了,要是TV版也能做出这节奏我给10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
1话 / 2010年3月20日
2019-4-25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虽然看着还是挺爽的,不过开始觉得人多了。我在想加入Q娃全明星系列出场人物集中于以当代+上代+很久之前的某一代冷饭(看声优档期之类)三代老中青Q娃会不会把每组Q娃都表现得更酷一些?另外这部的最大看点可能确实是ED 233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4-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Y:YY] [BG:Minor]
各方面都不愧是光美这系列从开播以来到2011年期间的最高峰,后来还有没有新的高峰暂时还不清楚。尤其是变身场景强无敌。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8-4-8 / 标签: [BG:MtF] 光之美少女
这次的Q娃的女子力都好高啊……而且中间几话百合赞。打斗就比较一般了。总而言之算是Q娃里比较偏上的作品,但也很难给到八分。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18-2-14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居然有超进化,一发大招就灭了一个国家bgm38 另外这“toy魔人”我听着怎么那么像“对魔忍”呢bgm39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迹的全员大集合!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奇跡の全員大集合!
1话 / 2009年3月20日 / 大塚隆史 / 稲上晃、川村敏江、香川久
2016-9-16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太好看了,光之美少女也可以是很燃的燃片。尤其黑白组虐小怪连技能都懒得放,随便平A都能虐人,太拉风了,这还是露米纳斯的大盾几乎没出手的情况下。5组就是仗着人多势众打配合,不过小怪比5组Q娃人还多的时候就惨了。不过希的嘴炮统治力还是无敌。SS组单体战力我看也就和5组差不多,人数还少。至于水果组,主要是来卖萌的……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镜之国的奇迹大冒险! 映画 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
1话 / 2007年11月10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6-8-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厉害,前边一部剧场版玩黑化Q娃吓哭幼女,这一部又来玩黑暗Q娃,东映会玩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千钧一发!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Star チクタク危機一髪
1话 / 2006年12月9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
2016-7-23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NBG] [Y:YY]
闪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1话 / 2005年4月16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6-7-8 / 标签: [BG:FtM] 光之美少女
打斗真精彩,一哥一嫂的战斗力好强。现在看看还是一代好,二人世界闪,OP也好听……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6-5-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其实比第一年还是好些的,尤其是奶玫瑰prpr。不过我觉得Q娃果然还是每年换新系列比较好,拖上两年的话到了后期就不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11-3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最近的幼女动画真素可怕,居然公然教小女孩早恋!不光早恋吧,还要搞异性恋!还是师生异性恋!有没有人性!虽然不百合了,可五个人确实是比两个人好看,内容丰富了不少(虽然到后来新鲜劲过去之后也觉得有些无聊了,本来前几季后期都是靠看百合支撑着的)……反派尤其好看,这代反派简直是历代最佳bgm38(就初代到这代而言)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4-5-14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Y:YY] [BG:FtM] [BG:Minor]
2013/10/22-2013/05/13,SS居然补了七个月的时间……这季总结起来基本上可以说是初代的百合加料版,剧本结构极力模仿初代,只不过二哥二嫂两口子天天放闪,超!级!闪!要说缺点我倒觉得不是打斗不给力(当然如果跟上季MH那据说是被PTA投诉了的打斗比是不大行),而是这人设……实在是不能萌啊。你说,多好的小姑娘,年纪轻轻发际线就那么高了,看着怪可怜人的……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3-10-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FtM] [Y:YY]
补个年番真的是很累人呐,mh看了小半年总算是补完了。制作组也不体谅一下我们补番党的感受,这季的节奏相当疲沓,主要是几乎看不到什么小高潮,和第一季完全不能比。个人觉得以下几话比较好看:15、19、28、31、38、43、46,最终话倒是一般。ps 小光绝对是后妈生的,让人家一个女孩子一年到头穿同一件衣服,制作组你们这什么心态……还是我偶活好www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