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3-4-12 / 标签: 电波 [BG:MtF] [Yuri]
说实话没咋看懂……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3-4-11 / 标签: 没有节操 [NBG] [Mini]
没有节操(棒读 -
极乐院女子高寮物语 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13话 / 2012年1月16日 / 東出太 / 宮崎摩耶
2013-4-11 / 标签: 糟糕 [Mini] [Yuri] [NBG]
其实主角挺有魅力的……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4-11 / 标签: 泡面番 [Mini] [NBG]
没内容啊……不过既然是泡面番那也没办法……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4-11 / 标签: 遗憾 [Mini] [Yuri] [NBG]
超超超超超超好看!!!而且这动画的改编手法其实很有创新意义,直接照搬漫画分镜什么的…… -
漫画少女 まんがーる!
14话 / 2013年1月2日 / 中西伸彰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漫画:玉岡かがり、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ヤス、シナリオ:斎藤ゆうすけ&kai) / 尾尻進矢
2013-4-11 / 标签: OP [Mini] [NBG]
我跟你讲哦,这番的OP,赞!(仅限于TV Size) -
漫研部 あいまいみー
13话 / 2013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3-4-11 / 标签: 精神污染 [Mini] [NBG]
这简直是对我这样的精神年龄只有十二岁的精神中二生的赤裸裸的鄙视,哼 -
学园索多姆 学園ソドム
2话 / 1998年8月25日 / 静玄九郎 / 雛玉サキ
2013-4-11 / 标签: 拔作 [H]
首先我要说这个评分有部分原因是我因为太走运了或者太不走运了,竟然下载到了英文配音版……那种感觉真是难以言表……当然除此之外,这片的剧情也相当荒唐,第一话倒还中规中矩,第二话那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展开啊…… -
诱惑COUNT DOWN 誘惑COUNT DOWN
9话 / 1995年6月16日
2013-4-23 / 标签: 单元剧 [H] [Futa]
首先是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看全……我看到的是三卷一共六个互相没有联系的短篇合集,然后最后还看到制作组片尾吐槽了,我猜应该是结束了吧。但看板鼓米上的介绍好像还有三话连续的《镜AKIRA》?这我就没看到了。总之就我看到的这六个故事而言,非常凑巧,我的评价正好依次上升,第一话稀烂,第六话尤其好看,当然第五话也不错。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3-4-11 / 标签: 废萌 [NBG]
可能是近年来我追过的最最高开低走的片了,第一话我是直接给了十分,往后就越来越一泡污,什么破玩意嘛。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让人生气的剧情自不必说——就连卖萌上,这片用八成的功力卖萌的结果竟然还不如只用两成功力来卖萌少女与战车,制作组你们压力大不大?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3-4-13 / 标签: 燃 [Yuri] [BG:Minor]
冈田玛丽苏不愧是冈田玛丽苏,冈田玛丽苏写的玛丽苏比别人写的玛丽苏要苏五倍!bgm38……不过最后一话直接燃成渣了,红蓝结婚场景更是鼻血≧-≦……话说一月番开播之前我是怎么也没料到AKB0048竟然会是我这季评价最高的片,而且还是唯一一个评分一路走高的片……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3-4-11 / 标签: 暴力美学 [BG:Vain] [H]
砂羽的耳环好漂亮> < 嗯,感觉第二话比第一话好看多了……打戏很良心……另外这结局为什么让我有一种大快人心的感觉XSK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3-4-11 / 标签: 特摄 [NBG] [Yuri]
和去年一月的的战姬绝唱同为风格接近的降智商片,只能说是这渣剧本实在是对不起这画质了。其实也不能全怪剧本,不如说应该怪制作人,这明显是把至少足够做半年番的内容硬塞进了十二话里,我是剧本我也没办法。另外最可惜的是摸摸酱这个角色完全没有发挥嘛,比战姬绝唱的米库酱的百合力差远了bgm38 -
诗片 うた∽かた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後藤圭二 / gímik / 門之園恵美
2013-4-11 / 标签: 傻逼 [BG:FtM]
这片一言以蔽之,就是一个反社会倾向的变态神残忍迫害未成年少女导致其患上抑郁症的故事,啊哈哈。一个为致郁而致郁瞎编出来的沙笔故事,而且又喜欢故弄玄虚。这片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作者的恶意,能让人从头到尾都一直想把原作者掐死也够不容易的。给1分都嫌多,为什么bangumi不能给0分?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4-11 / 标签: 德味 [NBG]
这片的制作质量确实相当高,没的说。而且八分功力用在竞技上,两分功力用来卖萌上。因为我对战车什么的完全不懂,也不玩WOT,所以战车道也就是看个热闹,感觉这部分主要是充满了各种不科学。最关键的一点,剧本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以弱胜强?倒是两成的卖萌部分绝赞,可惜数量太少。这七分就完全是冲着这两成的卖萌给的,不代表对战车部分的评价……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3-4-11 / 标签: 肉 [NBG] [Yuri]
作为一部卖肉游戏的卖肉宣传片,能做成这样其实已经很超出预期了……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3-4-11 / 标签: 光美 [Y:YY] [BG:FtM]
只能说不愧是国民番组,看起来非常舒服。但这部初代光美最大的问题是,剧情结构上太简单。如果按照本来半年番的计划是挺不错的,但是硬生生扩展成年番的话,循环往复的剧情就很容易让人感到乏味。所以给七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4-11 / 标签: 武侠 [Yuri] [BG:FtM]
现在觉得宇宙神作整个儿就一个日本武侠,那么这宇宙神作外传也就是日本武侠外传咯……设定和剧情上各种奇怪的既视感……不过电磁炮的制作质量也确实不错,除了剧情有点拖沓之外,人物塑造很成功,两首OP都是神曲,日常部分也算是挺有趣……总之给八分比较合适。唉,说到这里又想起了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了,多么好的一个真正的神设定被浪费掉了…… -
可可露图书馆 ココロ図書館
13话 / 2001年10月11日
2013-4-11 / 标签: 治愈 [BG:MtF] [Y:YY]
是这一类型的慢吞吞治愈片里比较不错的了,好看的地方是真的好看,尤其是可可露的形象很棒。不过7-10话不好看,当时都有点觉得看不下去了,幸亏11话回忆之后的12话和13话又很不错,印象又扳回来了。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4-11 / 标签: 相声 [NBG]
看完之后笑得没有力气写评论了。特别喜欢第三段。突然好想念那个一周一次女子落语的日子……因为不是正片的关系,比正片少一分。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11 / 标签: 骗钱 [NBG] [Yuri]
确实是骗钱物……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11 / 标签: 结构 [NBG] [Yuri]
慢热,前三话看不出什么感觉,我看到第三话才只打了六分,后边越看越好看。超级系,科学君你死得好惨……其实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片子的结构非常巧妙,仔细想想情节发展的线索非常清晰,情节呼应也很好,这是我最最喜欢的一点。要说不喜欢的地方就是设定半科学半不科学掺杂着,总让人觉得有些别扭。总体来说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3-4-11 / 标签: “治愈” [NBG]
这是我补完的看起来最痛苦的动画了吧……能坚持到最后真是不容易……这片实在是太闷了……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