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1-2 / 标签: 2016 秋季番 夏目友人帐
这季气氛渲染得恰到好处,做得比较不好的反而是用友人帐归还名字那集。塔子阿姨年轻时绝对是个美人!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 / 标签: 2016 吹响!悠风号 京阿尼 秋季番 当季最爱
这季有些地方百合营业太过刻意,特别是铠塚和希美这对。明日香至始至终都很坚强帅气呢!最喜欢黄前姐妹这条线。私以为在12集结束比较好,最终话稍显平淡,但由于还需补充一些细节以及篇末点题,确实也是必要的。JK间细腻的情感配合鋈的演出为何如此触动人心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 / 标签: 2016 夏季番 半年番 齐木楠雄的灾难
虽然作画简陋,但确实好看,神谷浩史还是挺适合担当吐槽役的角色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1 / 标签: 2016 秋季番 泡面番 巨乳
还是比村老师的蓝色滤镜加构图更容易引发遐想啊,动画少了几分精髓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1 / 标签: 2016 秋季番 亚人
老是主角团吃瘪、政府傻逼以及佐藤开无双这种剧情有意思吗?最后靠主角开挂强行一波带走无力吐槽。大塚芳忠的演绎真是好,从第一季就萌上巨乳小松果然是正确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30 / 标签: 2016 春季番 JOJO的奇妙冒险 年番
这部前期较星辰斗士的塔罗牌篇有意思,总体气氛还算轻松愉快,但这也导致Boss战压迫感稍显不足,虽然精彩依旧。吉良吉影确实是个另类的反派。OP制作比前三部差太多,这时异常怀念神风动画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24 / 标签: 2016 秋季番 排球!! 当季最爱
为啥排球能连续三季保持这么高的质量,除了原作剧情不错这个因素之外Production I.G的制作水准也不容低估,就是只有10集稍微短了点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7 / 标签: 2016 夏季番
个人感觉观感比亚尔斯兰战记要好得多,这种男主运筹帷幄女主武力担当的搭配还挺有趣的。皇女的想法有点意思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10-6 / 标签: 2016 夏季番 科幻 当季最爱
为什么我会被Key社这种廉价的感动弄得泪流满面T-T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10-6 / 标签: 2016 夏季番 魔法少女☆伊莉雅
这季叙事节奏和打斗分镜很有问题啊,真心只有日常能看了。伊莉雅的各种换装Play倒是不错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10-5 / 标签: 2016 夏季番 LoveLive!
花田大先生咱能不玩套路吗?……谁让我就吃这一套呢。最喜欢夏天挥洒青春的这种感觉,每集片尾ED惯例的神插入响起时都会让我的心情一下子愉悦起来,就是最后一集舞台剧总集篇看着着实有点尴尬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10-5 / 标签: 2016 夏季番 食戟之灵
可能是套路看腻的缘故,感觉实习比秋选好看很多,厨房里的紧张感和压力营造得很不错,收尾收得好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0-4 / 标签: 2016 夏季番 恋爱
假如男女主性转一下,宇佐美妥妥的痴汉节奏,好在最后一集总算帅气了一把。心疼淋雨的伊万莉。虽然有些地方比较平淡,总体看下来还算有趣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0-4 / 标签: 2016 春季番 超时空要塞 半年番
鱼真是少有的不惹人讨厌的元气系主角,前期的歌质量都很高,除此之外不想说啥了,真的是靠角色和音乐勉强追完这片,鱼最后没挂才给个及格的分数,不然绝对差评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2016 夏季番 Rewrite
夏洛特完结后一直被吐槽是罚抄的预告片,以致于我对这片非常好奇,然而追下来感觉半斤八两嘛。本来二期都不想追了,结果搞了个团灭结局让我想看看接下来剧情如何发展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4 / 标签: 2016 春季番 半年番
动画制作基本无可挑剔,特别是王选那段对男主讨人厌的性格刻画得入木三分。更多的锅还得甩给原作,个人很不喜欢雷姆因为喜欢男主而为他无条件付出一切的媚宅设定,如果能定位为男主可靠的伙伴而无掺杂男女之情,观感会好很多。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11 / 标签: 2016 夏季番 ReLIFE
浓浓的青春气息,充满着恋爱喜剧的酸臭味,最后抖出001的身份有点牵强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10 / 标签: 2016 春季番 当季最爱
披着魔女外衣的日常片,有几集略平淡让人想睡觉,女主的乳量真是飘忽不定,但黑丝很赞,犬养反差萌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10 / 标签: 2016 春季番 我的英雄学院
如此标准的热血漫改动画很久没看到过了,虽然开头几集传功有点无聊,但主角的成长随着剧情的深入有目共睹,并非纯粹意义上只会吼两嗓子的废柴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0 / 标签: 2016 春季番 屌神
有些梗太老套看着很尴尬,女主一家各种辣眼睛,然而有几集脑洞开得不错,收尾氛围营造得还行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7-10 / 标签: 2016 春季番
女主造型真心赞爆了,ED美如画。第9集简直是NTR集大成之作。再次没有在冈妈写的剧里站错CP,牧x由多稳如狗,那句“这样就没苍蝇围着你转了”简直够了;红毛组虽然民心所向,然而女方态度转变缺少铺垫,仁子小天使!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3 / 标签: 2016 春季番
套上了二战外皮的龙傲天剧,主角团的行为概括起来就是:精通十八般武艺,每当敌人觉得胜券在握的时候,总是嘴角上扬邪魅一笑,“你什么时候产生我不能反杀的错觉”。表达的主题就是二战之所以失败原因在于猪队友太多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3 / 标签: 2016 春季番
从开头的跪舔无名到结局的prpr菖蒲,美树的人设可以的,然而全片充斥着各种作品桥段的大杂烩,剧情逻辑感人,人物性格崩坏,反派塑造Low到不行,只不过结局没喂屎罢了,以后看到荒木+大河内组合也要绕着走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 标签: 2016 春季番 搞笑
这破片我从第一集就在等这些神经病的各种猎奇死法,结果追到结尾不仅一个都没死成,还变成相亲大会,你TM在逗我?!有这片的衬托顿时觉得Another没那么糟糕了
看过的标签
- 96春季番
- 96秋季番
- 80夏季番
- 752013
- 67半年番
- 62冬季番
- 61OVA
- 592012
- 53剧场版
- 532014
- 472015
- 322011
- 312016
- 25百合
- 21当季最爱
- 21推理
- 20后宫
- 202023
- 19搞笑
- 18柯南
- 18卖肉
- 182022
- 16热血
- 162010
- 14治愈
- 132009
- 12年番
- 11空之境界
- 112021
- 102007
- 102006
- 102008
- 10吐槽
- 9恋爱
- 8JOJO的奇妙冒险
- 8物语系列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7Fate
- 7夏目友人帐
- 7萝卜
- 6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62005
- 6GEASS
- 6科幻
- 6寒蝉鸣泣之时
- 6死神
- 6京阿尼
- 5银魂
- 52020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虫师
- 5清新
- 5惊悚
- 5摇曳百合
- 5鬼灭之刃
- 5IS
- 5奇幻
- 5悬疑
- 52018
- 4玉响
- 4齐木楠雄的灾难
- 4奈亚子
- 4亡国的阿基德
- 4魔法少女小圆
- 4外传
- 4天才麻将少女
- 4EVA
- 4萝莉
- 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