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5-28
虽然还是媚宅,但不可否认角色们尤其是加藤惠的塑造非常成功。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5-25
莫名生草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5-24
一如既往零碎剧情,也看习惯了。画风跟第一季比是越来越幼啊,把之前的ova内容加进来了是凑时间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2
好家伙导演对卖肉很懂啊 不愧以前做过R18 -
我的Pico ぼくのぴこ
1话 / 2006年9月7日 / 谷田部勝義 / ナチュラルハイ / よし天
2021-5-21
在N站看了老外吐槽的视频来看的,话说高山克彦你怎么还做这个东西的脚本啊YOOOOOOO -
北斗神拳 北斗の拳
109话 / 1984年10月4日 / 芦田豊雄 / 武論尊、原哲夫 / 須田正己
2021-5-20
经典作品,非常有时代意义,有着各种炫酷的招式和名台词,热血作鼻祖之一。但作品本身质量一般般。剧情简单直白,到打败拉奥为止还不错,但越往后越套路化,制作质量和同期的作品比有点穷,演出表现力也一般,跟同一年代的明日之丈2相比差了很多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1-5-18
颜艺演出很喜欢,狂气的氛围很强,纱织姐姐的糟糕角色演技真的太厉害,赌局的设计挺惊艳的,但看多了有点疲劳,总感觉男主的存在是个bug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12
情绪的渲染处理非常非常棒,短短的13集却有很多神回,有糖有刀有燃,比第一季观感提升很多。声优也极其优秀,最后两集的演绎属实燃爆。如此燃和感动的运动偶像番近几年很少见了,希望有第三季。小瑕疵就是3D做的一般般 -
千铳士 千銃士
12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じろ/渡辺浩二(サプ)
2021-5-5
冲着笠井监督而看的,感觉就是手游宣传片,各方面除了声优都很灾难,能看出企划方和制作方都没怎么用心,好奇笠井贤一做完这个咋就销声匿迹了呢。。。明明是我最喜欢的少女漫导演 -
宇宙战舰大和号 宇宙戦艦ヤマト
26话 / 1974年10月6日 / 松本零士 / 岡迫亘弘
2021-5-1
历史意义大于实际观感,战斗场面在同期作品中算优秀的,但剧情说实话到后面几集挺雷的,看得我一脸尴尬,相比而言2199的剧情确实改得不错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1-4-27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21-4-13
小说里赌场那段有点冗长难懂 动画改得还不错 另外女主潜入记忆之海的那段太光污染了 闪动的亮度太高 这要是真的在电影院看不得瞎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10
动态漫的表现方式也未尝不可,只要有趣就问题不大。剧情和声优表现都太生草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