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神拳 はじめの一歩
76话 / 2000年10月3日 / 西村聡 / 杉浦幸次
2022-2-26 / 标签: 热血 MADHouse 体育 战斗
决心与勇气。能看一集是一集吧。//看到50集,赚到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4-24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胃疼 冬目景 花泽香菜 小林亲弘
真好看,第一次看这种番,也算是明白了这种多角恋所谓胃疼的番的看点。有独特的味道和质感,小林亲弘的声线也好听。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30 / 标签: 谷口悟朗 PolygonPictures 橋本裕之 科幻 原创 3D
乐,除了垃圾3D外完全真香,run了run了//脚本太棒了//这也太老害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6-30 / 标签: OLM 渡边步 濑古浩司 轮回 悬疑
之前就有恋雨+宇宙兄弟两部我非常喜欢的作品,大家这次也该见识下渡边步的实力了//我不喜欢的轮回系+仿佛除了我以外都看过原作且吹爆的氛围,总感觉有点怕来着//厉害了,越来越好,四月观感最棒的之一//不喜欢胡逼讲设定,还是气氛做好最重要啊,我有种后面的展开我不会很喜欢的预感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2018年10月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轻改 青春
其实刚开始还可以,后面观感有点下滑,我果然还是和这种片相性不合//这片原来是CW的,原来这么早我就不喜欢CW的作品了。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22-9-7 / 标签: 平野耕太
看起来像是我会喜欢的片子,补HELLSING前先来看看能不能对上作者的电波//自我认知出问题了,对我来说不太爽快也不太中二,更像是超能力大乱斗,还杂糅了我不太喜欢的理念。制作倒是真的顶,平野耕太老师动画化运气是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