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7 / 标签: 日常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治愈 露营
果然不适合看日常番,但本身制作和日常是不错的,妹子也很萌\\\\\\\\ 在经历了一堆别的番的洗礼后俺深刻的感受到了日常番的好,加一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7-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漫画改
看动漫看的最快的一次,几乎是一上午连着12集看完,真的很精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我们这个时代最好的恋爱喜剧。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很稳,感觉没什么尴尬情节了,总体就是中等偏上,邮轮篇看着还是不错的,适合吃饭时候看。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4-17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制作很顶,剧情割裂严重,前几集非常拖,打上六和打上三完全是两件事,拼在一起太怪了,而且炎柱戏份是不是有点少了,当然打的还是很爽就是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11-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颜艺
太乐了,都快笑傻了,奥莉薇可爱捏。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石黒正数 战斗
oped都不错,魔境线基本是公路片,天国线悬疑感更重,分开来看小故事其实还算是有趣,即使被剧透了点但观感依然不够整体,更体现布局和埋伏笔但是几乎还没开始回收,制作水平不错,只能说期待后续。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8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剧场版 漫画改 治愈 轻百合
大家都长大了,没法如同过去一般自由自在了,而我也没有当时看第二季的心境了。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7-9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治愈
画面十分精致,群像剧思路,基本每个人物都有记忆点。但剧情确实水,某些部分除了炫技真看不出什么意义,不过画的确实好看。不少人物脸太短了导致刚开始看的有点别扭。大熊同学,峠口同学还有神默同学可爱捏。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7 / 标签: 漫画改 音乐 励志 少女 青春
青春系励志系,平和的讲述成长的故事,各个方面都保持了优秀的水准,bg好评,人物塑造很不错,就是画面真的贫穷,期待能出第二季。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做的倒是精致,最后也直球打百合了,然而整体上还是挺无聊的。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10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真的是最后的五等分了吧,制作感觉还挺精良的,第二集挺好的,能追到现在也算是情怀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8 / 标签: orange 战斗 科幻 3D 漫画改
好强的3d,最后一集简直顶级享受,只是剧情确实不尽如人意。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搞笑
总的来讲问题还挺大的,搞笑主要靠来堂脑洞,然而大部分时候都挺浮夸的,制作肉眼可见的穷,而且到后面完全和测不准一点关系没有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制作挺用心的,阿尼亚挺可爱的。剧情看不出笑点,城堡回对我来说是纯灾难,某些单集灌水太严重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音乐 漫画改 励志
一个有关梦想的童话,头尾都还不错,几乎每个人物都是美好而善良的,只是剧情过于王道,而且后面孔明的戏份有点少,有点可惜。op不错,英子可爱。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5 / 标签: 恋爱 奇幻 漫画改 漫改
前半部分气氛很不错,但确实有点无聊,后半部分人物多了剧情也有了些但还是感觉内容空洞。虽然我也挺喜欢晚上一个人出去走两步,但本作终归还是没有对上我的电波。//特殊时期看的作品现在回首看来觉得似乎还是过于梦幻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异世界
只有后期打boss那几集还算是看起来不错,其余剧情实在是太拖了,节奏慢的离谱,唯一支撑着能看到打boss的动力大概就是兔兔了吧。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9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浪客剑心 战斗
感觉总体上没啥亮点啊···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柯南
-
双星之阴阳师 双星の陰陽師
50话 / 2016年4月6日 / 助野嘉昭「双星の陰陽師」(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 集英社)
2022-6-3 / 标签: 漫画改 漫改 年番 奇幻 热血 战斗
补标,又无聊又长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两季看下来也对这个系列有感情了,虽然还是很穷,但是故事还算平稳,感觉比前两季看起来更舒服,而且终于要进主线了,当初看漫画的时候感觉还是不错的希望制作组能做好。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4-1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恋爱
说实话剧情还行,就是热血王道那一套,男主也挺有意思,女主也挺可爱的。但是制作真的烂透了,一个奇幻战斗番打斗做这么烂真的不大行吧。还是期待一下下一季,希望制作别再拖后腿了。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1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工业糖精,制作在线,讲友情的部分明显比恋爱部分观感好,不过式守同学是真的可爱。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