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6
期待搞个大新闻的我真是太甜了,看完乐园篇回来发觉一切都是为了出SP的铺垫啊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继续干了个爽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5
???原来说好玩meta的呢?最后变成后宫救老公还冠冕堂皇的,算是怎么回事?姐姐跟电脑又是怎么回事???你们啊,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5-6-15
太好玩儿了这片子,开篇逼格就高得一塌糊涂,接下来虽说中途来了段公路片但是该接的哲学思辨全接上了,玩Kristeva、德里达和Lacan真真是hardcore啊。最后跟EVA一样来了个存在主义结尾,但是从古希腊proxy/praxis出发真不知高到哪里去了,有空再看一遍~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5-17
一星给作画。ED 过后这是说戴上眼镜就失忆?男主还要遍历各个异世界来寻回记忆碎片?剪辑各种跳跃,人妻未来呸喽呸喽,该怎么说你好呢京阿尼。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5-4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田村ゆかり 鈴村健一
太好玩儿了啊哈哈哈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4
演出和作画都有了,叙事却如一盘散沙一样糟糕,更别提疯狂穿插的各种文化符号/象征,装腔作势使人光火。失调的社群主义于是被无限放大,不见友爱和睦,只见在虚伪的羁绊中溺死。画本位思想要不得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3-29 / 标签: P.A.WORKS 水島努
好评好评大好评!励志又真实,温暖人心的同时底下不忘调和现实,不喂药的 PA 太!棒!啦!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5-3-4
所以说川原好好写还是能看的嘛……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2-23
视觉点赞、掀裙魔、娇羞的荡漾、之后干了个爽、koyokoyo,斧乃木原来这么可舔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飞碟桌真良心!烧钱烧得真爽快!四月再见!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4-12-16
整体只有六星,一星给叼炸天的 OP 和 ED(设计狗如是说)。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30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東映 水島精二 剧场版
巨乳钉宫小天使呸喽呸喽刀剑神域//赶紧出本赶紧出本//作为实验片来说很不错了,继承了2D手绘意气的3D可能代表着手绘动画的新方向//老虚装逼了这么久居然真逼逼了一回//超豪华龙套!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1-5 / 标签: 高畑勋 吉卜力
评论见 ACGTalk:http://weibo.com/p/1001603773510307681726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21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渡边新作——不能走出桎梏、没有一针见血、没能拳拳到肉。渡边你到底想说啥。菅野配乐好评。这片还有一个大问题是 over-aestheticisation。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4-10-7
又卖萌又福利的素子姐姐我是很喜欢啦,不过肯定会被原作粉喷吧……剧情本身一如既往没有亮点。OP 创意屌炸。最后招人一段让我会心一笑。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4-10-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冲方丁
冲方丁内涵不够,沦为3D武打片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0-7 / 标签: 映画 劇場版アニメ 柯南 主线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死神小学生剧场版已经超神了(掩面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4-9-19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适度?)性感化的素子姐姐很讨我喜欢。叙事合格,内涵不及前作。作画到位,偶有一拍一。估计 ARISE 可以讨到跟我一样不是脑残粉的欢心。//卧槽我还以为神山做监督,原来连他都不是……冲方丁私货不够啊。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9-8 / 标签: 长井龙雪 J.C.STAFF
单作为后日谈来说给了学姐回来的希望,其他坑也基本填平了,要是再出一个第二季我也不惊奇……作画稳定偶有爆点。新 OP 亦只偶有出彩处。ED 平庸。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8-6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平庸以上佳作未满。哲学思辨有,但太直白太浮于表面,急不可耐一如 PSYCHO-PASS。作画给力,配乐偶有出彩处。自重逢后剧情猛然缩紧,力不从心处亦显露。
看过的标签
- 32剧场版
- 11MADHouse
- 11新房昭之
- 10花泽香菜
- 10百合
- 10Type-Moon
- 9短片
- 8治愈
- 8J.C.STAFF
- 8空之境界
- 7奈须きのこ
- 6OVA
- 6名探偵コナン
- 6P.A.WORKS
- 6肉
- 6西尾维新
- 6搞笑
- 6今敏
- 6梶浦由记
- 6EVA
- 6GAINAX
- 5轻小说改
- 5两仪式
- 5SHAFT
- 5坂本真绫
- 5庵野秀明
- 5神作
- 5ProductionI.G
- 5TV
- 5国产
- 42012年4月
- 4吉浦康裕
- 4新海诚
- 4科幻
- 4原创
- 42013年4月
- 4贞本义行
- 42013年1月
- 4大友克洋
- 42012年7月
- 4攻壳机动队
- 4京阿尼
- 4神谷浩史
- 4坂本真綾
- 4ufotable
- 4欧美
- 4泡面番
- 3梶浦由記
- 3日常
- 3虚渊玄
- 3安藤真裕
- 3青春
- 3飞天小裤裤
- 3阿澄佳奈
- 3Production.I.G
- 3长井龙雪
- 3GoHands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空の境界
- 3治愈系
- 3鈴村健一
- 3雷
- 3冈田麿里
- 3校园
- 3强袭魔女
- 3吉卜力
- 3菅野洋子
- 22013年
- 2疯人院
- 2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