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星之阴阳师 双星の陰陽師
50话 / 2016年4月6日 / 助野嘉昭「双星の陰陽師」(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 集英社)
2017-3-30 / 标签: 小丑社 漫画改 2016年4月 TV 双星之阴阳师 年番
本片核心思想: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动员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让污秽及一切反动势力都陷入进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去!整体看下来虽然中途很多崩坏不过关键回至少都能稳住阵脚,几个关键打戏的作画都令人印象深刻,最后一集虽然全是文戏有点可惜但是感人肺腑,发人深省。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1-26 / 标签: P.A.WORKS 2016年4月 原创 萝卜
PA没让我失望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10-21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松田清
非常有趣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5 / 标签: 2016年4月 吉田玲子 ProductionIMS 高校舰队 百合 原创
IMS制作+1分。基本猜不到剧情不知道算不算优点。一开始以为是政治风波,后来又变成生化危机,最后却成了拯救大兵……仔细想想还没什么不对的。格斗技镜头都很帅,感觉做这种题材都白瞎了。海战其实还挺水的……结局的CQC倒是挺王道。不过不管质量如何,引起了相当的话题与热度,也能为Ims缓一口气,皆大欢喜。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6-7-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6年4月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破产大小姐虽然已经有过了,不过没过于纠结在这上面倒是挺好的,有些小细节的表演和剧情很不错,另外声优都是新人声优也赞一个。最终话看下来,真是一部神奇的好动画,角色还是挺令人印象深刻的。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水岛努 冈田麿里 Diomedea 原创动画
这才是做过舰娘的Diomedia的真正水平啊……崩了快一年了总算给力了。看一帮神经病一起生活其实挺有趣的。设定有趣可以,点题也行,好歹知道有个立意。但是无奈冈妈手欠什么故事都能配个cp和修罗场,最后关于nanaki这个核心设定也非常混乱,很多展开太随意了,感觉走错一步就可以玩一场pokemon battle。而且这片感觉水岛努除了第一集和最后一集都没有什么参与度,所以我删掉了努哥标签,扶不起来。
看过的标签
- 30轻小说改
- 26剧场版
- 19漫画改
- 13原创
- 122015年4月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92015年7月
- 92015年1月
- 8搞笑
- 82015年10月
- 8百合
- 7P.A.WORKS
- 7后宫
- 62016年4月
- 6水岛努
- 62016年1月
- 6OVA
- 62016年10月
- 5异世界
- 5TV
- 5神奇宝贝
- 5pokemon
- 5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SUNRISE
- 4ufotable
- 4Diomedea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下野紘
- 4芳文社
- 4Actas
- 4日常
- 3少女与战车
- 3原创动画
- 3奇幻
- 3萝卜
- 3亡国的阿基德
- 3MADHouse
- 3悠木碧
- 3京阿尼
- 32014年10月
- 3治愈
- 3校园
- 3J.C.STAFF
- 3京都动画
- 3成田良悟
- 3Satelight
- 32015年3月
- 2小丑社
- 2OAD
- 2Feel.
- 2终结的炽天使
- 2热血
- 2神大人
- 2WHITEFOX
- 2StudioPierrot
- 2若木民喜
- 2麻枝准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情热传说
- 2苍蓝钢铁战舰
- 2ISUCA
- 2BONES
- 22013年7月
- 2境界的彼方
- 22022
- 2冈田麿里
- 2超次元游戏
- 2山本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