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8-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剧情
补签 精彩的,有趣的,真诚的,毋庸置疑的神作。 我是喜欢看人物好看的动画片,画的好看是很加分的。但是odd taxi,让我在后面看见羊都眉清目秀,觉得真漂亮(什么furry控大觉醒) 我想说的是,动画片最重要的是,把一个有趣的故事,按节奏,不骄不躁娓娓道来,超酷的。 奇巧计程车出色完成。 无可挑剔。 如果看到中间实在不想看了,决定要弃了,可以在最后到结局看一下子,亮的不像是夜晚的时候,月光下面的计程车,即便过了两年,我也觉得,那真的,好帅啊。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4-3-10 / 标签: 历史 战斗 剧情
主角的人设实在是不讨喜,第一次看不下去就是因为托尔芬太吵闹,即便存在成长,但是你长十年,未免也太慢热了一些,我看了一点剧透,似乎在全系列中阿谢拉特的故事都是最精彩的,我可能不会看2了。 阿谢拉特是一个枭雄,即使作恶多端,凶恶残忍,但他的身上有很多强大的品质,是更富有魅力,更吸引人的角色。 制作很好,可能会有点挑受众,毕竟主角的行为举止一言难尽。但阿谢拉特的高光盖过很多瑕疵,足以让我忍受因宏大产生的空洞。 个人视角里面,“信念”一词贯彻始终。每个角色都抱持某种锚点而存在,“理想”、“仇恨”、“同伴”,这些信念是本作最核心故事出发点,是有关追寻信念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21奇幻
- 12校园
- 10恋爱
- 10京阿尼
- 9治愈
- 9青春
- 9战斗
- 8异世界
- 6穿越
- 6音乐
- 6原创
- 5CLAMP
- 5新海诚
- 5搞笑
- 5日常
- 4XXXholic
- 4运动
- 4催泪
- 3来自深渊
- 3热血
- 3赌博
- 2龙傲天
- 2魔法
- 2智斗
- 2白色相簿
- 2扭曲
- 2逆天
- 2心理
- 2公路片
- 2剧情
- 2玄幻
- 2冒险
- 2将棋
- 2偶像
- 2轮回
- 2装逼
- 2科幻
- 2Type-Moon
- 2机战
- 2百合
- 2今敏
- 2肉
- 2悬疑
- 2国产
- 1进击的巨人
- 1JOJO
- 1畫風微妙
- 1米老鼠
- 1足立慎吾
- 1MAD
- 1TRIGGER
- 1心理戰
- 1英雄联盟
- 1兽耳
- 1续作
- 1罪恶王冠
- 1太空
- 1あの花
- 1Disney
- 1漫改
- 1推理系
- 1新房昭之
- 1动画工房
- 1牛仔
- 1水墨风
- 12000年代
- 1赤坂明
- 1养女儿
- 1咒术回战
- 1家庭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