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4-2-18 / 标签: 赌博 校园
制作还可以,剧情很一般,智斗很幼稚,关系很低能。 没什么意思,不如赌博默示录远甚。赌博智斗乏善可陈,除非闲的无聊,不然很不推荐,颜艺和部分演出勉强算得上有意思,但也不上不下,不如去看看更好的作品。 我会把女主幻视成为绫小路,本片直接改名为赌博实力至上教室,然后简称为职高赌博录。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12 / 标签: 恋爱 校园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0-31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乐器
黄部长成长的过渡,期待来年! 看到一半忽然心生感慨,京都太不容易了。 听着背景音乐,是很有力量的歌曲,你想要传达的,也是这样的生命力么。 京都的话可以做到的。 (客观上7分,但粉丝滤镜缘故7分打不下去啊hh)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8-20 / 标签: 校园 青春 完结篇
完结篇经费有限,凭个人感觉是6分,7分是觉得,喜欢各种类型动画的观众都值得肯定,场外对作品的付出比作品本身更能打动人。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8-20 / 标签: 校园 青春 时间
补 白开水一样的作品,可以一看。 个人并没有那么喜欢,也并不受感动,有些地方做的不错,但也仅止于此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8-20 / 标签: 校园 装逼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8-20 / 标签: 校园 装逼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8-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补签 超越我期待的作品,非常好。 即便开始的时候不喜欢市川,但是随着剧情改观了,不应该以貌取人(呃呃,人看动画不就是看着一口× 非常有趣的作品,故事的心理描写细腻真实,节奏剧情都很流畅优雅,没有毒点。 因为设定而止步于前可以尝试,会超乎预期(至少我是这样 拜托,杏奈画的超级好的好么。 市川是市川,山田是杏奈(是这样的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8-18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很不错的校园音乐番,让人羡慕的社团环境,保持一贯优秀水平的京阿尼制作,看完不会后悔的作品。 人设做的很清新,很喜欢久美子的种种,看着觉得很有意思,虽然对吹奏乐一窍不通,但优秀的作画,生动的表情,自然的运镜,都很好,非常推荐。 看完是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忽然想起来,不是我想要的结局欸,静候久美子的决意吧,期待。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17 / 标签: 校园 青春
非常清新美好的作品,即便存在很多浪漫到不合情理的情节,也不会让人感到油腻厌烦。 叙事节奏流畅,人设也好,有青春那股子跳脱自然不修饰的感觉。 推荐观看,值得一看的佳作。
看过的标签
- 21奇幻
- 12校园
- 10恋爱
- 9治愈
- 9战斗
- 9青春
- 9京阿尼
- 8异世界
- 6穿越
- 6音乐
- 6原创
- 5CLAMP
- 5新海诚
- 5搞笑
- 5日常
- 4XXXholic
- 3热血
- 3来自深渊
- 3催泪
- 3赌博
- 2龙傲天
- 2心理
- 2智斗
- 2魔法
- 2扭曲
- 2逆天
- 2公路片
- 2偶像
- 2玄幻
- 2轮回
- 2白色相簿
- 2冒险
- 2将棋
- 2剧情
- 2装逼
- 2悬疑
- 2今敏
- 2机战
- 2百合
- 2Type-Moon
- 2肉
- 2科幻
- 2国产
- 1JOJO
- 1英雄联盟
- 1进击的巨人
- 1动画工房
- 1米老鼠
- 1MAD
- 1TRIGGER
- 1足立慎吾
- 1心理戰
- 1畫風微妙
- 1续作
- 1罪恶王冠
- 1太空
- 1あの花
- 1兽耳
- 1推理系
- 1Disney
- 1漫改
- 1牛仔
- 1水墨风
- 12000年代
- 1赤坂明
- 1养女儿
- 1咒术回战
- 1家庭喜剧
- 1部分是神作
- 1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