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2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优秀的作品,像是旧时代顽固却可爱的情书。 记得开播的时候就开始追,看了五集,后面停播了,那时候没有这么喜欢,而现在重新开始看,喜欢得不得了。 前段时间挺流行“傲娇已经退环境了”这句话,大多当成朋友间的调侃或是玩梗,看完本作以后觉得,一种性格刻画的好是多么吸引人。 即便动画中存在着一些不那么喜欢的片段,像是蛮多福利情节,一些颜色,没有那么喜欢的人物等等,但它设计得这么精巧,像是手工匠人雕琢出的榫型装置。 虽然有部分情节刻意地迎合了不良喜好,但是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喜欢这样一部,如此如此有趣的作品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8-21 / 标签: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补 优秀的制作,有点扭曲的世界,非常有意思的故事框架。 尽管没有深耕于剧情,而是将重点放在其他方面,但也还是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4-1-25 / 标签: 肉 搞笑
离谱、逆天、低俗。但确实有被笑到。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4-2-1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治愈
无与伦比的演出,细腻温馨到可以融化内心。 在舍弃剧情精彩的同时,添加了无数的神来之笔,曾经我以为自己的评分标准中剧情可以占九分,但本作可以称得上奇葩。 将小小的故事简单地串联,将清新感贯穿始终,不变的是从骨子里面透出来的表达“世界是美好的,我喜欢你。” 日常是对生活的轻声歌唱,永远不会听腻的某个轻快旋律。 喜欢nano、博士、mio、祐子。 但觉得感情戏有点影响观感,特别私心想删掉笹原的剧情。这个角色的存在实在有点打扰到我的眼睛。(从第一次登场就。) 她们都好可爱!最喜欢nano,但傻傻的她又让人心疼;博士有时候又是坏小孩;mio是最可爱的,尤其是woodcube太太太戳到我;祐子笨笨的好小孩;麻衣姐太厉害了请照顾我。 美好的一段经历,想起来小时候,春游时在草地上晒过的阳光。
看过的标签
- 21奇幻
- 12校园
- 10恋爱
- 10京阿尼
- 9治愈
- 9青春
- 9战斗
- 8异世界
- 6穿越
- 6音乐
- 6原创
- 5CLAMP
- 5新海诚
- 5搞笑
- 5日常
- 4XXXholic
- 4运动
- 4催泪
- 3来自深渊
- 3热血
- 3赌博
- 2龙傲天
- 2魔法
- 2智斗
- 2白色相簿
- 2扭曲
- 2逆天
- 2心理
- 2公路片
- 2剧情
- 2玄幻
- 2冒险
- 2将棋
- 2偶像
- 2轮回
- 2装逼
- 2科幻
- 2Type-Moon
- 2机战
- 2百合
- 2今敏
- 2肉
- 2悬疑
- 2国产
- 1进击的巨人
- 1JOJO
- 1畫風微妙
- 1米老鼠
- 1足立慎吾
- 1MAD
- 1TRIGGER
- 1心理戰
- 1英雄联盟
- 1兽耳
- 1续作
- 1罪恶王冠
- 1太空
- 1あの花
- 1Disney
- 1漫改
- 1推理系
- 1新房昭之
- 1动画工房
- 1牛仔
- 1水墨风
- 12000年代
- 1赤坂明
- 1养女儿
- 1咒术回战
- 1家庭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