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8-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剧情
精彩的,有趣的,真诚的。 我喜欢看人物美型的动画,画的好看很加分。但是odd taxi,让我在后面看见羊都眉清目秀,觉得真漂亮(什么furry控大觉醒) 我想说的是,动画片最重要的是,把一个有趣的故事,按节奏,不骄不躁娓娓道来,超酷的。 奇巧计程车出色完成。 无可挑剔。 如果看到中间实在不想看了,决定要弃了,可以在最后到结局看一下子,亮的不像是夜晚的时候,月光下面的计程车,即便过了两年,我也觉得,那真的,好帅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8-20 / 标签: 恋爱 丸戸史明 原创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8-20 / 标签: 原创 战斗 足立慎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4-4-23 / 标签: 原创 僵尸
在不完美的同时,拼尽全力地喊出告白的语句,这种共鸣来源于我自身勇气的缺失,但更多的是对它的向往。/八分为分界线,感觉打以上分数的大概大部分都是看完本作的吧。在完结以前虽然偶有笑料,个别集数(代言、温泉)算得上还不错以外,几乎完全不在个人的喜好上。六年前的3d动画免不了的僵硬,剧情上的生硬,人设的尴尬等等,都在劝退着六年后有更好动画看的观众,但奇迹的是,在最后一集中,有一种久违的感情,那种感觉有点像第一次喝到格瓦斯,绵密的气泡在口腔里面涌现,不觉得好喝,只是觉得新鲜。这种情感是什么呢?我想给出此刻的回答:“我很想看到,你们和我不一样的,那么那么精彩的人生。”。
看过的标签
- 19奇幻
- 13校园
- 10恋爱
- 10京阿尼
- 9青春
- 9治愈
- 9战斗
- 8异世界
- 6穿越
- 6日常
- 6音乐
- 6原创
- 5CLAMP
- 5搞笑
- 4运动
- 4新海诚
- 4XXXholic
- 4催泪
- 3热血
- 3来自深渊
- 3百合
- 3赌博
- 2龙傲天
- 2扭曲
- 2装逼
- 2Type-Moon
- 2纯爱
- 2偶像
- 2将棋
- 2轮回
- 2玄幻
- 2冒险
- 2白色相簿
- 2逆天
- 2今敏
- 2魔法
- 2心理
- 2公路片
- 2悬疑
- 2机战
- 2剧情
- 2肉
- 2科幻
- 2智斗
- 2国产
- 1漫改
- 1续作
- 1Disney
- 1推理系
- 1心理戰
- 1太空
- 1畫風微妙
- 1动画工房
- 1性转
- 1英雄联盟
- 1浪客剑心
- 1JOJO
- 1あの花
- 1皮克斯
- 1赤坂明
- 12000年代
- 1养女儿
- 12023
- 1南极
- 1水墨风
- 1咒术回战
- 1部分是神作
- 1阴角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家庭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