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6-16 / 标签: 水岛努 2019年1月 原创 横手美智子 GEMBA 空战
萌豚皮硬核片,第一话空战太昭和了www 可能比少战更对胃口www。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橘正纪
谍战皮的百合片。最后一集笑趴着看完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7-3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水岛精二 原创 会川升 科幻
看似碎片化的叙事结构,依然掩饰不了此片自始至终只是一些中老年大叔的情怀牢骚产物。有过批判,有过反思,有过抗争,但是仍缺少那一锤定音的变革。当二季最后的视点由世界变为个人,流于俗套便是可以预见的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一章「嚆矢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一章「嚆矢篇」
2话 / 2017年2月25日 / 羽原信義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7-4-7 / 标签: 剧场版 宇宙战舰大和号 XEBEC 2017年 原创 续集
第一章两集结构还是挺简单的,虽说已经结成地加同盟,地球这边可真是暗流涌动。第二集最后设计摸进月面大使馆挺精彩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5 / 标签: SUNRISE 2016年10月 TV 原创 長井龍雪 岡田麿里 续作 横山克
在一个混沌的时代里的,一次失败的,不,是根本就没有成型的革新运动,最终被遗忘在历史的进程中,亦是必然。涉及到利益重新分配的现实政治场景,阵营,阶级不同但意图相似的群体,最终却走到了对立面,也是令人唏嘘。所谓思想,主义不能代替下一顿的食物,就是如此。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吉野弘幸
考证做的不错的庸片,吉野大师也不行啊。 -
舞兵器舞乱伎 星之巨人 ブブキ・ブランキ 星の巨人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Quadrangle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续期 机战 科幻 金元寿子
二期观感这一路走低的锅,制作日程上时间肯定出了问题,有些集数中间的剧情感觉尴尬都合无比 上限很高,下限很低,部分镜头的演出还是很不错的。 -
舞兵器舞乱伎 ブブキ・ブランキ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小松田大全 / Quadrangle
2016-10-10 / 标签: 2016年1月 原创 3D TV
7.5,第一季算是王道的热血日式动画展开吧。故事结构很简单,组队+回乡+推卫星,但是不同于长篇连载,每话信息量非常充足,观赏的爽快性还是很好的,但是由于篇幅限制,某些人物中途的立场变化还是显得有些突兀,这也是很难避免的;设定上非常有趣,算是把战队特摄萝卜那套玩出花来了。最后一话推卫星观感相当好,正太逆推礼央子阿姨,这实在是太赞了。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5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岸本卓 鏑木ひろ 91Days
7.5,前面很稳,比去年的gangsta和上季度的周可儿能看不少 倒数第二集的反转和最后的开放式结局不错。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7-10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ProductionI.G 吉田玲子
想了想,只能给8分,一点都不能再多了。8分都给坦克战的拍摄与战术设计,做出了电竞的感觉。对的,只是电竞,好看,但是半吊子! 给这种片子过高的评价,才是日本动漫爱好者的悲哀。 想推军武知识私货,想秀演出技术,又想要赚萌豚的钱,就搞出来这么个本质扭曲的企划。 动画电影,应该是给一般人看,引导一般人看,而不是只给你们这些宅宅自high的,看不清这个方向,日本动漫就没有未来。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9 / 标签: 2015年7月 丸户史明 原创 科幻
多元素柔和的创新,强行校园和三角恋限制上限。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7月 原创 萝卜 XEBEC 佐藤龙雄
设定有瑕疵始终没圆的地方,战斗部分和武器整备部分的演出还是挺赞的,就是日常的对话剧情太傻拖累了全剧水平,系构佐藤龙雄必须背锅啊,前面一直不紧不慢结果最后就是剧情暴走,这特么还要有第二季的节奏?反正我是不看好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 标签: 2014年7月 BONES SPACE☆DANDY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8分有余9分不足,还是给8分吧。神回拉回了评分,不过确实也有比较平庸的回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6 / 标签: 2014年7月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中泽一登
6.5 渡边已经不行了。片子的模式是渡边对他师父高桥的饿沙罗鬼的致敬,虽然渡边生的年代已经没有安保运动了,但从坂道上的阿波罗开始,我们可以看到渡边在有意识的提起日本赤军那个年代的故事。不过这个片子显然是失败的,人家高桥的饿沙罗鬼,讲了一个很美的千年爱情故事,同时还塞进了大量私货;而渡边作为一个商业化比较浓的导演,显然不能这么干,所以片子拍出来就成这样四不像了。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1 / 标签: BONES 2014年4月 萝卜 原创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给7.5分。.莎翁梗,萝卜名词设定,舞台剧式风格,多方角力、阴谋等元素夹杂的青春群像萝卜剧,最大的优点就是萝卜结合舞台剧式的演出很时髦,最大的缺点就是多方角力架子拉的太大但是剧本又跟不上把握不好。最后一话虽然略老套还是挺romantic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苍井启 科幻
高开低走,一季结尾典型的商业动画制造噱头挖坑 比较赞的是几场战斗的部分细节还算可以,不过还是能看到不少老动画的萝卜战斗影子(男主真心激励哥二世),至于文戏就只是在嚼前人剩饭了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2014-8-31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剧场版 萝卜 1982 全灭 原创 裸漂 相互理解oh
Eva想表达的,基本上只是把Ideon的再说一遍,而且Ideon比Eva更大气,或者说光头比庵野要更大气。全体裸漂+实景海拍,绝对是EVA里人类补完计划和LCL液体啥的源头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7-18 / 标签: 2014年1月 梅津泰臣 原创 TV 魔法辩护士
又是预算分配不均匀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2 / 标签: 梅津泰臣 原创 A-1 noitaminA
最后一话剧情太赶结果支离破碎了。 明显是前期脚本走向没有控制好。 自从穿越那里就收不住了,本来看到罗贝尔特中间那集医院开枪,以为接下来会很给力的。 现在回过头去看,不搞那两集穿越,前面日常压缩下,可以改成多线的模式,描写下麻麻和啪啪的SPY卧底的日子,也可以花个两话而不是一话好好弄这个法庭。 总而言之,原创番你不在制作前把整体剧情走向大纲把握好,真的容易坑啊
看过的标签
- 29SUNRISE
- 23TV
- 21原创
- 21漫画改
- 21科幻
- 19剧场版
- 18萝卜
- 14OVA
- 12高桥良辅
- 10漫改
- 9noitaminA
- 9渡边信一郎
- 9XEBEC
- 9富野由悠季
- 8泡面番
- 72016年10月
- 7装甲骑兵
- 62017年4月
- 62018年4月
- 6福井晴敏
- 6Production.I.G
- 5大地丙太郎
- 52016年1月
- 5菅野洋子
- 5ProductionI.G
- 5MADHouse
- 4战争
- 4轻小说改
- 4百合
- 4黑田洋介
- 42015年1月
- 4高达
- 4虚渊玄
- 4久米田康治
- 4短片
- 41988
- 4宇宙战舰大和号
-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42014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PolygonPictures
- 4泽野弘之
- 4今西隆志
- 4谷口悟朗
- 4BONES
- 4小说改
- 3内涵
- 3SF
- 3水岛努
- 3WITSTUDIO
- 3A-1Pictures
- 3弐瓶勉
- 32014年1月
- 32016年4月
- 32014年7月
- 31982
- 3成田良悟
- 3汤浅政明
- 3出渊裕
- 3,
- 3穿越
- 3佐藤龙雄
- 33D
- 3补旧番
- 3悬疑
- 3NHK
- 3搞笑
- 3伪娘
- 3水岛精二
- 3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