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降少女!~从2层落下了少女!?~ じょしおちっ!~2階から女の子が…降ってきた!?~
9话 / 2018年7月1日 / ジンキトモシヨ(よしもときんじ) / 鳩こんろ
2018-8-29 / 标签: 泡面 里番 漫改
画风比之前的系列好, 不整那些霸道总裁的套路, 真抓实干纯后宫好评, 音响监督的三味线萨克斯骚到超神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7-15 / 标签: 百合 漫改 校园 恋爱 ZEXCS
画风莫名有些伪恋的感觉, 很干净的真百合片, 佐仓配的假小子很撩, 女主一慌乱头上就冒小草的设定很可爱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漫改 搞笑 A-1Pictures
高颜值社畜宅的幸福生活, 制作略贫穷不过也让女主出了很多表情包, 玩梗有趣狗粮口感也好, 前辈组巨甜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6-30 / 标签: 漫改 ZERO-G TNK
设定吸引人, 开始感觉是智斗和恶趣味猎奇, 结果两边都没怎么发挥 以国王游戏的预期看的, 意外的感觉还能看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5 / 标签: 美食 漫改 热血 J.C.STAFF
绘里奈线突飞猛进的一季, 大小姐偶尔一下的性格变得和她的欧派一样软可爱度直接平方了, 剩下的联队食戟应该还能出一个季番, 敲碗坐等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30 / 标签: 热血 漫改 励志 超能力 BONES
前半段燃爆, 相比而言后半段水回太多了, 最终话百万和新boss出现, 对下一季比较期待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7-1 / 标签: 漫改 日常 studiodeen
还是一样的欢乐, 小白戏份大大增加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6-25 / 标签: 百合 漫改 productiondóA
噱头猛到很多人生理不适, 主题其实是标准的爱克万恶绝不向命运低头, 看过原作的表示这个动画化质量还是不错的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超能力 漫改 搞笑 feel
作为一个搞笑番人情味太重了, 搞笑方面并没有达到预期, 虽然制作还算不错但是不太合电波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2 / 标签: 漫改 恋爱 梦太Company
嘴贱男主和抖M女主的狗粮泡面, 以其他角色为主的集数都很不错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3 / 标签: 百合 漫改 Nexus
啊叭叭叭叭叭叭~观感上佳, 安定的有趣 每个妹子都特点鲜明地可爱, 大爱工口漫画家琉姬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8 / 标签: 漫改 妹控 EMT2
Q版画面太多白瞎了这么萌的人设, 唯一的印象只有第一集第一个翻身的镜头, 男孩子的快乐就是那么简单动画公司怎么连这都无法满足呢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0 / 标签: 漫改 战斗 StudioPierrot
动画还是靠吃时髦人设和音乐的老本, ED个人季度最佳, 还是滚去看原作好了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0 / 标签: 百合 漫改 CreatorsinPack
还凑活, 肉卖的还是比较实在, 不会大篇幅Q版二头身 “男主”是女性的后宫番最大的优点就是多一个人送福利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4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TMSEntertainment
把坑填完真是一本满足,老歌ED每集出现时机都很神,最后重逢结局大好评,不过relife途中高中那群伙伴要是也有个后日谈就好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搞笑 漫改 J.C.STAFF
黑皮赛高, 心美酱大胜利 笑点比第一季少一点,不过依然是出色的搞笑漫画改编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漫改 恋爱 WITSTUDIO
复古人设下惊艳的特写,女主一举一动都令人心动不已,店长抱住女主时的内心独白是本季最佳台词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3-31 / 标签: 治愈 漫改 8bit
另类萌宠,温馨治愈但是白开水,适合睡前看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3-31 / 标签: 漫改 手冢Production
时间减半观感反而变好了,看来我对粗点心的介绍兴趣不大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8-3-31 / 标签: 漫改 百合 ProductionIMS
人设讨喜,桐山姐妹花可爱,食物和酒永远都是动画里的更诱人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常 SHIN-EI
一开始觉得男主太废,后来成功和男主一样被高木同学俘虏 纯纯的恋情清爽酸甜,成功让大龄单身狗越喝越渴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漫改 悬疑 Genostudio
邪不压正,女主把反派打得叫妈(bgm38) 设定很吸引人,总的来说节奏不错,每集最后都能勾起人看下集的欲望,画面上真的是没钱,后期连蹦脸崩是常态,女主和反派塑造的都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70漫改
- 255战斗
- 252搞笑
- 224奇幻
- 206后宫
- 197恋爱
- 192百合
- 161校园
- 134日常
- 98轻小说改
- 96治愈
- 94卖肉
- 90科幻
- 88J.C.STAFF
- 83漫画改
- 83轻改
- 74原创
- 72异世界
- 70SILVERLINK.
- 68A-1Pictures
- 56热血
- 46节操
- 46BONES
- 40音乐
- 39京阿尼
- 39悬疑
- 36MADHouse
- 34偶像
- 34SHAFT
- 34动画工房
- 34游戏改
- 32Lerche
- 32SUNRISE
- 31吐槽
- 31Diomedéa
- 30P.A.WORKS
- 29Production.I.G
- 27运动
- 26Studio五组
- 26AIC
- 26studiodeen
- 26泡面
- 23糟糕
- 23feel
- 22ufotable
- 22XEBEC
- 21猎奇
- 218bit
- 20燃
- 20军事
- 20WHITEFOX
- 20LIDENFILMS
- 18推理
- 18MAPPA
- 18WITSTUDIO
- 17projectNo.9
- 17魔法
- 17青春
- 16davidproduction
- 15ProductionIMS
- 15TNK
- 15励志
- 14TMSEntertainment
- 14BrainsBase
- 14穿越
- 13Arms
- 13中二
- 13国产
- 13Passione
- 1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