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13-3-17 / 标签: 手塚治虫 电影
虫Production成人三部曲的第三部,颓靡的手法和前两部截然不同,对某些情色场面的描绘十分具有抽象写意的艺术感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13-3-17 / 标签: TV 童年 东映
人变兽超时髦,总的来说是时髦值最高的一部Digimon。ED2神曲,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比初代的OP和ED2要差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12-7 / 标签: MAPPA 片渕须直 电影
战争背景下的“岁月的童话”。克制很多 -
橙路 再回到往日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あの日にかえりたい
1话 / 1988年10月8日 / 望月智充 / まつもと泉
2014-1-13 / 标签: 望月智充 电影 StudioPierrot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15 / 标签: 电影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节奏掌握简直是剧场版偶像动画的标杆,故事很老套,但台词演出都很见功底,当然做到百变之星那份上肯定是奢求。最开头直到合宿那段有im@sTV单元剧的灵气和玩心,后面的live运镜更是屌屌屌,虽然看完后发现没看到什么新东西,但偶像类动画也看不到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2-18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暖治愈最佳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3-3-17 / 标签: Production.I.G 西村纯二 TV
别有一番风味的治愈片,那种悠扬而舒缓的感觉很棒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2-2-18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2-18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4-8 / 标签: TV MADHouse
逻辑上说不过去的地方有,但DN一直把观众保持在一个被牵着鼻子走的状态,观感上确实是很精彩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8-11 / 标签: 电影
形式重于实质这个特点,对于少女革命是扣分项,而对少女歌剧则是加分项了,不过确实可见思春期默示录的影子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2-2-18 / 标签: MADHouse TV 浅香守生
比原作优秀,人物塑造和氛围塑造都十分出色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3-19 / 标签: 大森贵弘 BrainsBase TV
值得力荐,比后来的DRRR好上太多。错综复杂的多线剧情进展完全不让人有混乱之感,最后的收尾十分有力,算是看过最好的群像剧之一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4-6 / 标签: Ufotable 电影 平尾隆之
空境的最高峰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4-6 / 标签: Ufotable 电影 苍井启
逼味最浓的一作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2-18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TV
部分回数十分出色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3-19 / 标签: TV BONES
榎户洋司的剧本可以搞得很复杂,如少革或是忘却旋律。但同时他的舞台剧风也可以运用到非常简单的故事上来,考究时髦的设定与台词配上近几年最好的作画质量实在是给这片增色不少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5-1-7 / 标签: 电影 原惠一 水岛努
看到爸爸的回忆那段,觉得一个家庭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幸福都凝聚在这份回忆里了。爬楼梯那段也非常非常的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7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2012年最大惊喜之一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361OVA
- 359电影
- 12018X
- 99短片
- 96MADHouse
- 80童年
- 71泡面番
- 66Production.I.G
- 63东映
- 62国产
- 61SUNRISE
- 59AIC
- 58J.C.STAFF
- 45京阿尼
- 39A-1Pictures
- 39BONES
- 35新房昭之
- 34GONZO
- 33studiodeen
- 33GAINAX
- 32StudioPierrot
- 30SHAFT
- 27水岛努
- 26吉卜力
- 25XEBEC
- 23Studio4℃
- 22石原立也
- 22押井守
- 22ufotable
- 20菅野洋子
- 19佐藤顺一
- 18P.A.WORKS
- 16OAD
- 15汤浅政明
- 15Satelight
- 15贞本义行
- 14BrainsBase
- 14望月智充
- 13庵野秀明
- 13宫崎骏
- 13川尻善昭
- 12Manglobe
- 12森本晃司
- 12今石洋之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1梅津泰臣
- 11鹤卷和哉
- 11河森正治
- 11大地丙太郎
- 11谷口悟朗
- 11渡边信一郎
- 10岸诚二
- 10神山健治
- 10长井龙雪
- 10虚渊玄
- 9大友克洋
- 9佐藤龙雄
- 9吉浦康裕
- 9中泽一登
- 9细田守
- 8大沼心
- 8武本康弘
- 8新海诚
- 8真下耕一
- 7TRIGGER
- 7水岛精二
- 7高畑勋
- 7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