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6-8-1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游戏改 熊谷纯 岸诚二 目黒将司 田口智久 战斗 A-1Pictures
场景气氛的烘托把握做的太好,前半立刻进入压抑的桥段以满天飞雪和路人的萧条衬出绝望。雪落与樱落的点缀和阴影,背景的立体层次感,整体的上色使人入戏。黑白色调不同角度的定帧展望形成反差。恰到好处时插入伊丽莎白支线振奋,光影的强烈反差各个视角不约而同欲扬。打斗与日常切割开后顾无忧痛彻淋漓,最后的日剧跑加上渐变的模糊效果不由言说。配乐的插入时间恰好。反复的绝处逢生因制作水准而提升观感。P系列主角心境变化和与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5-3-2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游戏改 A-1Pictures 女神异闻录 熊谷纯 田口智久 岸诚二 目黑将司 战斗
延续了1的沉闷 不过2果然还是少不了新角色 一个叔一个正太一个机器人还有一只狗 这配置也太奇怪了 最后居然还虐角色 使本来就阴沉的气氛更甚 主角的存在感后面完全淡了 跟shadow的战斗描写省了不少重心转到人类敌人上 又埋了一些坑笔 节奏不正常戏份分配不合理角色定位不妥节奏忽快忽慢 a1的锅就是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8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 岸诚二 目黑将司 熊谷纯 田口智久 战斗 A-1Pictures
抱着很高期望还是后悔了 P4A在日常中适当穿插战斗气氛缓和带动的很好 P4G则是中段日常过多虽然好笑但容易疲劳 后期剧情过于紧凑看的喘不过气 剧情也从由现实往personal的世界过渡直接变成一开始就安排进现实外角色使我对玛丽好感剧减(有kuma就够了 死忠向我不感冒果然不是死忠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TV 2020 原创 猎奇 战斗 悬疑 海法纪光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又是部开头吊尽胃口后又限制思路陷入僵局走向死板的作品,本可以有无数种群像方式的展开却局限于让所有角色围绕在两个小孩的主线上打转,所有角色都是双胞胎的工具人。在吃香喝辣后尝试清淡饮食总会有落差。依旧是小高最擅长的解密世界观那套,叙述风格还是带着些avg的痕迹。各式各样的角色登场带来的新鲜感只是添头,随后用一堆没有信息量与意义的打斗场面戏拖延时间,人物塑造逻辑关系情感浮于表面,卖角色没有发挥空间。
看过的标签
- 705TV
- 411漫画改
- 289原创
- 221战斗
- 194剧场版
- 182轻小说改
- 181搞笑
- 178百合
- 156游戏改
- 153校园
- 140恋爱
- 115偶像
- 1132016
- 110后宫
- 109OVA
- 1042021
- 1032015
- 1012018
- 96泡面番
- 952017
- 882019
- 80日常
- 80奇幻
- 77治愈
- 762014
- 752022
- 742020
- 74穿越
- 73A-1Pictures
- 67竞技
- 672013
- 64捏他
- 64历史
- 62音乐
- 60JUMP
- 59科幻
- 58WEB
- 56悬疑
- 56J.C.STAFF
- 542012
- 52变身
- 49热血
- 47OAD
- 44猎奇
- 432023
- 40童年
- 40宅
- 40拟人
- 39运动
- 39岸诚二
- 392011
- 37卖肉
- 35Type-Moon
- 35军事
- 34兽耳
- 34花田十辉
- 34SILVERLINK.
- 33青春
- 33推理
- 32萝卜
- 32TMS-Entertainment
- 31芳文社
- 30SUNRISE
- 30SHAFT
- 28京都
- 28Lerche
- 28新房昭之
- 27乐队
- 27SP
- 2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