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安恋味糕点店 Bonjour♪恋味パティスリー
24话 / 2014-10-11
2016-10-31 / 标签: 乙女向
坦白来说,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这是我去年期末考结束后看完的~~虽然剧情很烂,但是很好笑啊啊啊啊。下饭番~话说回来感觉料理番的特效都好多的。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6-8-18 / 标签: 乙女向 声优不要钱系列 逆后宫
也算是近年来比较良心的乙女番啦~~大家给分不要太吝啬啦,看看闪闪发光的cv表,我都可以吃下3碗饭。画风其实蛮好的,最喜欢嘴唇,画的很唯美。虽然发型有些不太能接受hhh~而且我个人觉得绘麻小天使性格还是多好的,也并没有拖着兄弟们神马,而且绘麻小天使也很漂亮可爱吖~话说回来这么好的番为何不出第二季,连歌之王子殿下、恶魔爱人都在继续出……好心痛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话 / 2012年4月27日 / LiLiM DARKNESS
2016-10-20 / 标签: 里番 PoRO NTR BLUE 原田友贵
我就想呵呵了。封面没骗人,剧情再见。 -
袖珍女侍小梅 HAND MAID メイ
11话 / 2000年7月26日
2016-10-31
不知道加什么标签好。但应该和《爱的魔法》一样属于我的入宅作?其实最后看到小梅没有死去,被恢复了,我有点热泪盈眶的感觉。= =但还是好奇机器人真的有感情吗?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6-11-1 / 标签: 越狱兔 搞笑 基里连科兔
又黄又暴力,从头笑到尾。二周目停不下来~忍不住想要是世界真的这么简单就好了~这两只兔子是武力和科技合璧?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6-10-21 / 标签: CLAMP XXXholic Production.I.G 御姐
永远的CLAMP,感觉仿佛贯穿了我的整个童年。这部动漫让我开始喜欢上日本的古典美,而且永远地爱上黑长直_(:з」∠)_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16-10-20 / 标签: 里番 Tony 空之色水之色 铃村健一
画面那么精美,就口下留情吧。反正两个妹子也挺可爱的,算是我的第一部水着里番吧。只是没想到男主cv是后来萌上的00而已哈哈。对了,这部男主无感啊!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8-18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野田妹 音乐 少女向 J.C.STAFF
诶诶诶,所以这才是第一部咩???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好看啊~喜欢野田妹努力去追求千秋的样子,也很感慨千秋想要让野田妹去更广阔舞台的坚持。就是能不能出歌剧篇tv啊啊啊啊啊!!! -
交响情人梦 OA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OAD
2话 / 2009年8月10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8-18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J.C.STAFF 少女向 OVA
看完以后意犹未尽,只能看ova啦~还蛮好笑的,不过跟正剧进展无关吧。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8-18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音乐 少女向
应该是最喜欢的少女心动画之一,另一部是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哈哈哈!!!神奇的相遇啊~~~基本二刷了,重点几集三刷四刷过嘻嘻~~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8-18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野田妹 音乐 少女向 Nodame_Cantabile_巴黎篇
这是第二部撒~第二部讲真第一遍看有点虐来着,千秋前辈一直在前进,可是野田妹因为还没有学会直面音乐,感觉自己与学长的距离变大。不过这一部的最后几集还是超级甜的呢,喜欢野田妹的独奏会哈哈哈~~ -
爱的魔法 まぶらほ
24话 / 2003年10月14日 / 木村真一郎 / 築地俊彦
2016-10-21 / 标签: 后宫 J.C.STAFF 爱的魔法 恋爱
这其实是我的入宅作。当时还没联想到“后宫”这种词汇,只是羡慕男主角居然有三个漂亮姐姐围着~男主拥有最强精子也是够了,明明是为了上他,最后姐姐们都选择了救他。不过其实男主还是挺治愈的。我喜欢黄色波浪长发的大姐姐谢谢~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6-10-20 / 标签: 少女向 Production.I.G 恋爱 梶裕贵 漫改 KENN
画面和音乐都好赞。是一部蛮好的青春恋爱剧。友情感情,多角恋好想差评。我在想男女主的羁绊怎么那么深,又想冬马小天使为什么无法带走双叶。但是回过头看到捉迷藏的记忆,看到庙会的约定,看到重逢后还是会害羞的彼此,我突然就不想再执着什么了。别人的爱情看客好像也没有什么说的资格。哎。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6-8-18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治愈 CLAMP
我心中唯一的10分神作。这部动画才真正体现了【动画不仅仅是给小孩看的】这句话的真谛。无论是爱情、友情、亲情都刻画得非常细腻,而且各种感情的交织也令人泪目。哎,致我已经逝去的童年。令人欣慰的是,平静地二、三周目了,并且带上了表弟一起嘿嘿嘿! -
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
51话 / 2005年4月5日 / 浜津守 / 平山智
2016-10-31 / 标签: 玻璃假面 少女向
童年回忆之一。即便现在看也觉得很精彩,不过不怎么喜欢动画里的感情线,感觉有点别扭。喜欢两个女孩之间的竞争,都为了自己的舞台梦想而不断前进,既是对手也是朋友。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6-10-21 / 标签: 吐槽 日和 变态绅士 語速 神ED 集英社
OP和ED都很洗脑啊!国语版的配音也很有意思~光速吐槽和脑洞是亮点~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6-14 / 标签: noitaminA 横山克 校园
单恋循环,大家一开始都在执着得不到的,好在最后每个人身上缺失的都逐渐完满。如果自己的快乐是依存于他人的话,那真的很累吧。包括一开始的“恶女”形象皆川茜老师,她的快乐说是剥削他人得来,事实上也是依存于他人,自己本身无法幸福。 哎,说是人渣,其实都是困在过去以为温暖唾手可得的小孩子吧。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16-8-18 / 标签: 华丽的挑战 怨京 励志 搞笑 少女向
咩咩咩,太搞笑了。话说我才知道不破尚的cv是宫野真守hhh~画风的来回切换还是超级萌的呢!不过这种深坑我也只有微笑了呵呵~你敢完结吗?? -
Free Friend ~制服堕天使的课外授业~ フリフレ THE ANIMATION ~制服堕天使の课外授业~
1话 / 2014年9月26日 / Noesis
2016-10-20 / 标签: ~制服堕天使の课外授业~ 里番 师生
没啥感觉,老师确实蛮帅的,不过好阴暗啊。 -
公主恋人!西尔维娅篇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ルヴィア編
2话 / 2010年9月17日 / とよたまなか / Ricotta
2016-10-20 / 标签: 公主恋人 里番 R18 石田彰
我没看过这个的表番。妹子们都很美,奠定了我萌上傲娇系女主的不归路。其实如果只看金发妹子和男主也算是纯爱向的。
看过的标签
- 14里番
- 11少女向
- 7乙女向
- 5搞笑
- 4交响情人梦
- 4童年
- 4剧场版
- 3校园
- 3魔卡少女樱
- 3CLAMP
- 3NTR
- 3恋爱
- 3音乐
- 3初代萌王
- 3J.C.STAFF
- 2逆后宫
- 2越狱兔
- 2铃村健一
- 2PoRO
- 2漫改
- 2头文字D
- 2Production.I.G
- 2经典
- 2治愈系
- 2治愈
- 2吐槽
- 2声优不要钱系列
- 2野田妹
- 1人妻
- 1薄樱鬼
- 1平川大辅
- 1玻璃假面
- 1梶裕贵
- 1土方线
- 1美味!
- 1空之色水之色
- 1致郁系
- 1鸟海浩辅
- 1Tony
- 1語速
- 1樱狼
- 1实用
- 1~制服堕天使の课外授业~
- 1佐和真中
- 12016
- 1痴汉
- 1俺は彼女を信じてる
- 1肉感丰满
- 1纯爱向
- 1原田友贵
- 1碧池
- 1山中真寻
- 1LINDA
- 1女性向里番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BrainsBase
- 1蛍火の杜へ
- 1借东西的小人
- 1无颜之月
- 1师生
- 1电车
- 1雨芳恋歌
- 1横山克
- 1爱的魔法
- 1好想告诉你
- 1小樱
- 1御姐
- 1OVA
- 1华丽的挑战
- 1中华小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