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16 / 标签: 2022年7月 SHAFT 原创 TV 偶像 百合 2022
パリピ廖化 || 诚意有了,制作差点意思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Lerche 偶像
一个字:赶。想写的主题太多,人物太多,支线太多,季番的篇幅根本不够。什么都写+什么都赶,煽情部分的事前积累/铺垫不够,煽情桥段本身也匆匆带过(例:第11话的日记)。主角组角色刻画不过来,对于比赛系统的工作原理也完全没有介绍。设定和主题其实有成为t7s原作游戏级别的故事的潜力,太可惜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3 / 标签: 2019年4月 TV 游戏改 漫画改 偶像 泡面番 IM@S
-
偶像大师 SideM 事出有因Mini!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理由あってMini!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2-7-24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ZERO-G TV 泡面番 游戏改 IM@S 偶像
-
Wake Up, Girls! 新章 Wake Up, Girls! 新章
13话 / 2017年10月9日 / 板垣伸 / Green Leaves / 菅原美幸
2021-2-1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2017 原创 偶像 ミルパンセ 2017年
真的太可惜了,除了歌一如既往地好,以及最后半集惊艳的3D演出以外,几乎一无是处。就算是经费不足,执导哪怕聪明点也不会做得这么不堪入目。越是喜欢WUG就看得越难受。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0-1-5 / 标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IM@S 2017 偶像
IM@S动画那熟悉的味道都还在,个人(unit)回的演出也有不少闪光点,不过和AS以及CG都比较相似所以没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受13集篇幅的限制,「理由あって、アイドル」的概念没能展开有点可惜。BD特别篇还是一如既往地又搞笑又温馨…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1话 / 2017年6月10日
2022-6-14 / 标签: 2017 龙之子 剧场版 偶像 原创
(补标 20180823)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1话 / 2016年1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22-6-14 / 标签: 2016 龙之子 剧场版 原创 偶像 美妙旋律
(补标 20180823)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20-9-15 / 标签: 2015 2015年12月 Ordet 偶像 原创 剧场版
实在是有点太赶了。冲突和展开都来不及细说,剧情一如既往有不少细节槽点,但是歌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听,MONACA太强了。Live作画不错但是画出来的部分很短,大概是经费所限尽力了。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20-8-31 / 标签: 2015 2015年9月 剧场版 偶像 Ordet 原创
剧情里还是有小的槽点,但是观感比TV版好了不少,感觉作画也没那么崩了。歌一如既往地无可挑剔。 -
Wake Up, Girl Zoo! うぇいくあっぷがーるZOO!
10话 / 2014年10月22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宮嶋星矢
2020-8-31 / 标签: 2014 WEB 2014年10月 Ordet 泡面番 搞笑 偶像 原创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20-9-4 / 标签: 2014年1月 TV Ordet 龙之子 2014 偶像 WUG
音乐太强了,剧情很有偶像片的味道,(除开一些细节)大体上满意,但是作画和演出太可惜了。每一话都能找到一些新的让我觉得“哎可惜了”的槽点。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0-7-27 / 标签: 2014年1月 Ordet 龙之子 偶像 原创 WUG
(+)歌无可挑剔,人设也好看。最后的タチアガレ!编舞和演出(除了强行パンチラ以外)很精彩,看值了。(-)稍微有点棒读,但是对话和节奏的生硬感可能部分来源于脚本和执导。好几个镜头让我感觉很明显知道想要表现什么但是实际执行没有把握好力道。秋千事故、パンチラ之类的杀必死很出戏。笑点的处理不太合电波。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8-8-24 / 标签: TV 2013年4月 龙之子 美妙旋律 偶像 幼女向
第一次看女儿向动画,回想打开第一集的时候完全没有预料到竟然会是这么精彩的故事。最后看完各个主要冲突的解决以及每个人的表演,再回味他们/她们一路过来的挣扎和成长,感动得热泪盈眶……对手役抹得有点太黑,导致洗白略显强行,但是瑕不掩瑜。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12 / 标签: NBGI IM@S 2011年7月 偶像 A-1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21-2-22 / 标签: 2008 OVA 偶像 游戏改 imas Actas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