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and Morty Season 6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スカイガールズ
LOST SONG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前夜 赤い彗星
旧瓶装旧酒,也没有产生特别的化学反应,观看体验不佳。还是弃了吧
属于佐伯昭志的macross 7,心灵的歌声引发的奇迹,响彻云霄的强大能量,飞行脚铸剑为犁式的表演应用甚至兼具几分倒A遗风,而Ep7那跨越十四年时光的回答,少女们将自己的歌声传达至这世界的天际并道出“我经常听到那支曲子”的时刻,观众与她们于这天边一隅达成了近乎必然的同构,我想这一定触碰到了“偶像动画”的某种神髓,谁再不能是个粉丝呢。
二刷。尽管光是蓬松的兽耳和尾巴以及那无论何时都像宝石一样熠熠生辉的大眼睛所展现的可爱就足以让我爱上这部作品,但不得不承认在观看过《强袭魔女》系列之后再来看一遍能得到更好的观看体验。这部作品的第7话可以视为《强袭魔女》第一季第6话的补充,11、12话的某些情节有一种《无畏魔女》的既视感……
不错的偶像剧,不过剧情好像删减太多了,感觉跳过了好几次演出
//看完旧作再来看,佐伯在WW系列下抠出这片还真是不容易......
音乐番?
为什么不能给廖化24集啊(恼
2+2+0+0+1 比同期的冰雪帝国整体上还是好上不少的,至少一些演出是能看了。感觉佐伯相比于突击莉莉时对作品整体风格的把控好了不少?也可能是这部片确实叙事性质比较单一,但能做到观感不单调还是不错的。虽然基本上是3Dlive,但是战场义工合唱团的设定最终呈现出来还是有能打动人的地方的。角色之间组cp感虽然未免强硬,但是看着也挺乐的。然而虽然整体风格统一,但是也没有任何出挑作画了啊。SHAFT诚不欺我
SHAFT怎么品质变低了? 有些基本的场面,真的看着很,感觉整个画面都很贫穷,没有想到还是做过物语系列,魔法少女小圆,女仆咖啡厅,品质都非常不错,但是这部作品的品质,感觉只是画面精细,动作场面简直一团糟,分镜也不行,演出也不行,作画也不行,这还是原创动画,原创动画应该是这家公司至少把品质做好的作品,但是做这种品质,真的是砸了自己的脚,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由于作画品质不行,分镜演出不行,我决定抛弃该作品,真让我失望,只是看起来精致而已
文工团 就是那谁有点棒读
旧瓶装旧酒,也没有产生特别的化学反应,观看体验不佳。还是弃了吧
属于佐伯昭志的macross 7,心灵的歌声引发的奇迹,响彻云霄的强大能量,飞行脚铸剑为犁式的表演应用甚至兼具几分倒A遗风,而Ep7那跨越十四年时光的回答,少女们将自己的歌声传达至这世界的天际并道出“我经常听到那支曲子”的时刻,观众与她们于这天边一隅达成了近乎必然的同构,我想这一定触碰到了“偶像动画”的某种神髓,谁再不能是个粉丝呢。
二刷。尽管光是蓬松的兽耳和尾巴以及那无论何时都像宝石一样熠熠生辉的大眼睛所展现的可爱就足以让我爱上这部作品,但不得不承认在观看过《强袭魔女》系列之后再来看一遍能得到更好的观看体验。这部作品的第7话可以视为《强袭魔女》第一季第6话的补充,11、12话的某些情节有一种《无畏魔女》的既视感……
不错的偶像剧,不过剧情好像删减太多了,感觉跳过了好几次演出
//看完旧作再来看,佐伯在WW系列下抠出这片还真是不容易......
音乐番?
为什么不能给廖化24集啊(恼
2+2+0+0+1 比同期的冰雪帝国整体上还是好上不少的,至少一些演出是能看了。感觉佐伯相比于突击莉莉时对作品整体风格的把控好了不少?也可能是这部片确实叙事性质比较单一,但能做到观感不单调还是不错的。虽然基本上是3Dlive,但是战场义工合唱团的设定最终呈现出来还是有能打动人的地方的。角色之间组cp感虽然未免强硬,但是看着也挺乐的。然而虽然整体风格统一,但是也没有任何出挑作画了啊。SHAFT诚不欺我
SHAFT怎么品质变低了? 有些基本的场面,真的看着很,感觉整个画面都很贫穷,没有想到还是做过物语系列,魔法少女小圆,女仆咖啡厅,品质都非常不错,但是这部作品的品质,感觉只是画面精细,动作场面简直一团糟,分镜也不行,演出也不行,作画也不行,这还是原创动画,原创动画应该是这家公司至少把品质做好的作品,但是做这种品质,真的是砸了自己的脚,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由于作画品质不行,分镜演出不行,我决定抛弃该作品,真让我失望,只是看起来精致而已
文工团 就是那谁有点棒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