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16 / 标签: 2022年7月 SHAFT 原创 TV 偶像 百合 2022
パリピ廖化 || 诚意有了,制作差点意思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2022
配音,美学,作画,production value。前期火出圈之后被寄托了不切实际的预期,落空之后理所当然地被吹毛求疵。要啥自行车?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7-25 / 标签: 2021 FLATSTUDIO 原创 剧场版 loundraw 短片
背景和OST风格清爽,个人风格独特的HDR(?)场景和构图非常有潜力。可惜剧情充满了青春式无病呻吟的酸臭味,加上草稿一样的角色画风,看得比较难受。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Studio五组 原创
勇者之章的结局明摆着完结了,纳闷了半天三期会怎么续,结果从头到尾都在打补丁。时间线跳来跳去,要不是把二期剧情记熟了根本看不懂。小说改编疯狂赶火车,刚介绍的角色还没来得及感情移入马上开始受苦。除此之外战斗还用上了生硬的3D。终盘全员喊破嗓子靠根性和神棍取得胜。总体来说这节奏和制作看着痛苦万分。// 唯一真正续作的12话反而是波澜不惊的平稳收场,看着最后几分钟有种长旅尽头的惆怅和怀念。感谢タカヒロ。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3-13 / 标签: 2021 Actas Studio3Hz 剧场版 原创
比起第一章有趣的动作戏多了,剧情反倒越来越菜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6-6 / 标签: 2021 KINEMACITRUS 剧场版 原创
大概是我看过的最stylish的剧场版动画之一,但同时也是我看过最空洞的剧场版动画。充满象征符号的演出酷炫到极点,但是从头到尾基本就没有故事可讲。再加上直球暴力卖百合营业小女孩贴贴+卖手游的角色商法和充满艺术气息的表现手法的反差。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10 / 标签: 2021年4月 TV P.I.C.S. OLM 原创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2-3-13 / 标签: 2021 Actas Studio3Hz 剧场版 原创
美学和氛围非常到位,可惜被平庸的剧情拖了后腿。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Lerche 偶像
一个字:赶。想写的主题太多,人物太多,支线太多,季番的篇幅根本不够。什么都写+什么都赶,煽情部分的事前积累/铺垫不够,煽情桥段本身也匆匆带过(例:第11话的日记)。主角组角色刻画不过来,对于比赛系统的工作原理也完全没有介绍。设定和主题其实有成为t7s原作游戏级别的故事的潜力,太可惜了。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12-16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原创 泡面番 定格动画
做得用心是体会到了,但是开头4话什么玩意……就5-9和11话做得还不错。土味真人演员辣眼睛。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0-12-24 / 标签: TV 2020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原创 2020
该喂的糖都喂了,系列传统基本都没丢,3D进步明显。2020年还能看到这么高质量的501真的很满足。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8-27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ZERO-G 泡面番 原创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4-5 / 标签: 2020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12-9 / 标签: 2019年5月 2019 剧场版 原创 TRIGGER 今石洋之 中島かずき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6 / 标签: 2019年2月 TV GEASS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原创
tl;dr:情怀。受剧场版长度限制做得很赶,但是好好把一段故事讲完了。除了TV版程度的过山车以外该有的老要素老味道都还在。几乎每对CP的糖都照顾上了。美中不足是神棍(Cの世界)浓度越来越高,以及靠C.C.做排除法解谜的部分不仅赶而且解释不足只能靠猜。结局挖坑。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2-3-21 / 标签: 2018 2018年10月 剧场版 SevenArcs 原创
打打打打打打打,爽爽爽爽爽爽爽。剧情一层套一层,感觉看了一季TV一样,作为服务打戏的脚本来说意外地相当不错。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タカヒロ Lay-duce
既不胃疼也不有趣,只觉得是槽点满满的闹剧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9-30 / 标签: スタジオ地図 2018 剧场版 細田守 原创
细田对于亲情、家庭、以及儿童心理和行为的描写给我触动很深,导致总体观感很好。缺点是全片下来好像完全就没有想要讲清楚故事解释清楚设定的意思,cast找人气演员导致配音也不尽如人意。我想如果我先看过狼孩和SummerWars再来看这部的话说不定会有点失望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12-10 / 标签: 2018年7月 TV 原创 百合
(+)打斗+舞台剧+动画演出stylish得无可挑剔 (+)节奏紧致不啰嗦 (-)个别新人棒读严重 (-)小女孩贴贴偶尔卖得太直球比较尴尬 (-)形式大于内容,意识流和酷炫打斗的表面之下没有太多内涵,核心还是武士道的小女孩亲亲角色商法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