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4-21 / 标签: 2016年5月 Actas OVA 水岛努 原创
好多梗,乐坏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4-14 / 标签: 2013年4月 BrainsBase TV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4-12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水岛努 原创 Actas
ガルパンはいいぞ!!!!!!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4-7 / 标签: GONZO TV 2008年7月
如果说GuP是包着萌系外衣的运动片的话,ストパン大概就是包着军武外衣的萌豚片了吧…… 一旦接受了略显奇怪的设定,就能一边吐槽一边看得非常过瘾,一路上舌头也停不下来。リーネちゃんprpr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24 / 标签: 2016年10月 Studio3Hz 原创 TV
最后可惜了……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7-1-13 / 标签: 2007年4月 GONZO TV 萝卜 漫画改
大概是第一次看这类作品,触动很大,途中泪奔了好几次…… 层层揭露的世界观设定和背景故事都设计得非常精妙,剧情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掉智商的地方。后半感觉走向有点失去控制,不过收尾还是很满意的。OPED好听,石川阿姨的歌词非常有味道。作画确实不怎么好看,不过考虑到年代以及全作灰暗的基调,习惯了就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考虑个人偏向,给个9分应该不过分吧。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6-12-27 / 标签: khara StudioKhara SCE 田中公平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原创 百合 亜細亜堂 战争
剧情大方向上很好,但是细节处理上槽点不断。很喜欢公主性格的塑造。作画崩得有点多。BGM惊艳,OPED很一般。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6-12-23 / 标签: 2014年10月 乙女向 漫改 TV 2014 StudioPierrot
女主超好看!!!整体的人设和作画也很满意。剧情节奏有点慢+平淡,后面一条一条收集龙的部分感觉很套路。(开头两集的剧情怎么看怎么有传颂2后期的既视感(不过也只有开头那段像而已了xD))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6-12-23 / 标签: 2007年10月 MADHouse 赌博 漫画改 福本伸行 TV
人设和剧情风格很配。夸张、牵强的剧情以及旁白的风格都让人想起JOJO(褒める意味)。ざわ…ざわ…真是太经典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感觉到了制作的用心。感觉最大的问题还是 放出好多好多条支线,但是一季下来一条都收不回来,再加上篇幅所限砍掉了一些细节和伏笔,不少地方感觉有点混乱…当然原作也在进行中所以大概也是没办法的事。486性格比较蠢,中途看得一度考虑过弃番。还有就是两首OP都比较…一般。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12-11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虚渊玄 科幻 TV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12-11 / 标签: 2016年7月 芳文社 漫画改 四格 TV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12-9 / 标签: 2014年4月 TV 汤浅政明 漫画改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6-11-27 / 标签: 2014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Nitro+ 東映 科幻 原创
prprprprprprprprprpr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28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TelecomAnimationFilm 2016
前期觉得还不错,设定挺有意思,不过越往后走越觉得剧情矫情……还有就是作画崩坏太频繁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10-23 / 标签: GAINAX OVA 2004
超级系得有点不习惯,不过好看 从各种设定到公平先生的音乐,总感觉Gravity Daze是不是从这里获得了很多灵感……(?)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