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9-4
汗珠真好看。车祸之前可以给到九分甚至十分吧,车祸确实太僵硬了……但是就算不看剧情和难绷的3dCG在电影院听两个小时演奏也值回票价了(怎么早场还卖我85hkd)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29
杏也好萌啊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29
我是智代党.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梗小姐这人物塑造太顶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妹子啊啊啊//这就是恋爱喜剧的魅力,感谢丸户,感谢吻的陪伴,每周日的凌晨一点钟我都过得很快乐.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12-29 / 标签: 胃疼
所谓胃疼番之中,我最喜欢的一部. 淡色的冬季背景下的青春故事,等着电车哈着热气看着单词卡的应考生,做完卷子到外面去跑两圈,打出本垒打之后去告白……这种氛围太有触感了,那种状态也很难再有了. ps:我永远喜欢小宫惠那.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9-6
虽然我看得很煎熬(我都能想象到那个湿浊压抑的房间散发的气味),但是这次还是坚持把它看完了. ost真好听,每次箱琴扫弦和ed2钢琴变奏插入进来我都快要绷不住了...我不喜欢人和人互相拯救的故事,而nhk给出的解答还是巧妙的. 我觉得归根到底所有的问题都会回到自己的心态问题,人不会奇迹性地被拯救,何况小岬也只存在于我的幻想中吧.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8-26
几原和他的企鹅罐再一次疯狂地碾碎了我. 多视点叙事以及实景镜头的加入丰富了观影体验,画面好精致,真想去电影院看.../苹果那段“告白”看得我好想哭./粉丝向&情怀+1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2-4-7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4-7
搞怪、恶趣味和励志感动相映成趣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6
华哥是我看这番的唯一动力,ep5实在是太尴尬了.//非常全面但是也可以说是非常一般的动画.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7
我只想看高中生谈恋爱,关于怪兽的理念以及自由的讨论,我真的觉得多余.//突然想起来,我很喜欢前辈的故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3-5
几个很喜欢的点:迷雾中的街道,远处巨大的怪兽,背景音里经常出现的合唱,钢琴曲,靓丽的摄影,ed里的电吉他和钢琴。以上这些赋予了整部作品(这个系列)一种青春感,就像阳光下的玻璃珠那么耀眼,同时又有一种暗淡和哀伤。对我来说宝多六花并没有那么神,有的镜头太刻意了,但她仍然是一个非常可爱,也非常日常的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