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4-17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TV SUNRISE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7,op 7,ed 6,bgm 7,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5,人设 6.5,个人观感 7, 6.8/10,歌挺好,剧情也挺连贯的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3-17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漫画改 2014年10月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9,主旨类 8,op 7,ed 6.5,bgm 8.5,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人设 7,个人观感 8, 7.8/10,观感真是坐过山车啊,前20集相当精彩,导致结尾略显平庸,母亲,加奈,良子的死是剧情的三个转折点,反复拷打男主的人性,不过剧中最过亮眼的还是米奇的转变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1-9-25 / 标签: 后宫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剧情编排 5.5,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6,op 7,ed 6,bgm 7,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5.5,人设 7,个人观感 6,6.1/10,设定挺有意思的,仅此而已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21-9-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性转 搞笑
剧情编排5.5,剧情表现力6.5,主旨类5.5,op 6,ed 6,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5,人设 7,个人观感 6,6/10设定有趣的番,看着挺乐呵的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1-8-29 / 标签: 2014年10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这作笑点十足,7/1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8-29 / 标签: 2014年10月 GAL改
UBW线改的不错,6.9/10
看过的标签
- 116轻小说改
- 63后宫
- 47漫画改
- 37搞笑
- 36恋爱
- 32GAL改
- 31里番
- 23校园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TV
- 18漫改
- 18J.C.STAFF
- 17原创
- 16OVA
- 16奇幻
- 12国产
- 11泡面番
- 10201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辰美
- 9剧场版
- 9科幻
- 82016年4月
- 8日常
- 8钉宫理惠
- 8战斗
- 72015年4月
- 7游戏改
- 72017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5卖肉
- 52021年1月
- 5NTR
- 5纯爱
- 52015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龙傲天
- 5key
- 52021年4月
- 5肉番
- 5新房昭之
- 42017年10月
- 4Fate
- 4百合
- 4爽片
- 4轻改
- 4麻枝准
- 42011年4月
- 4丸户史明
- 42014年1月
- 42014年7月
- 4龙骑士07
- 4悬疑
- 42019年7月
- 3初音岛
- 3热血
- 32011年1月
- 32013年4月
- 3芳文社
- 3夏娜
- 32010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20年7月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