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2-11-9 / 标签: OVA 漫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漫改
有趣的演出很多,不是很在意剧情量更看重氛围感的几乎动画退坑的老年人看着很开心www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依然很喜欢,好久没有看动画看得不舍得看完了_(:з」∠)_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5 / 标签: 漫改 治愈系
平稳的轻百,钓鱼的部分看得很开心www 一开始以为小春只是样板元气女子,但是发言意外的有点电波(学园祭搞寄生虫展也是很佩服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8 / 标签: 漫改 治愈系
My 绿洲 // 少见的人际距离感描写,打从心底感到治愈的淡淡寂寥感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0-12-2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音效太炸了显得有点吵,打戏的爽快感有影院观看加成。须藤监督的樱厨滤镜太重了以至于三部下来对樱的复杂性都没有阐释到位,受害者的姿态占比太大,有点可惜。很喜欢给初始御三家加的戏份所以加一星w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30 / 标签: 漫改 搞笑
观感7.5,今年这个时期还能保持这样的质量+0.5。有很用心地玩各种演出花样还挺有趣的。严肃剧情回个人感觉选举篇比体育祭篇自然一点,但这两话的演出相较于日常回都显得平庸了些,尤其是体育祭篇,情感渲染上有点刻意。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7-22 / 标签: OVA
观感还是舒适,兄妹真可爱w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3-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相当平庸,各方面和TV都有差距。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主线任务基本就是打黎明卿,几乎没啥探索的部分。音乐还是很美,ED画面的设计很美,让人期待起更深层的冒险。作者的恶趣味不加掩(还是说已经掩饰了)黎明卿强烈的非人感让人能一边唾弃厌恶他的所作所为一边欣赏这疯狂都不足以形容的意志(以及造型真的太涩了)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4-17 / 标签: 漫改 治愈系 泡面番
一如既往的空气系治愈,打卡活动很有趣~露营部真好w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漫改 搞笑
沙雕恋爱作,人物塑造立体,演出有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2-26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游戏改
有影院观赏体验加分。打戏光污染有点严重,但还是挺爽快淋漓的;文戏的节奏比第一部好;H部分有种惆怅感表现不错。被二爷戳中笑点;凛樱姐妹和卫宫姐弟太尊了;樱的童话世界部分下屋小姐配得太可爱了TUT(前后气氛的反差也很到位) ;个人感觉飞碟桌画得最好的是伊莉雅w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23 / 标签: 剧场版
高良健吾配的那个小哥是我喜欢的类型(´・ω・`)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视听皆美,各种细节的音效与光影妙不可言。情感的慢慢积累至爆发非常自然。一言蔽之,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轻百合片w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7 / 标签: 原创
制作精良,剧情划水,如果做成普通刑侦片的话可能观感会好一点(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1 / 标签: 漫改 奇幻 治愈系
优秀的治愈系作品,温暖的氛围和可爱的设定看着非常舒心,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每周最期待的作品之一了w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11 / 标签: 漫改 治愈系
没有露营看要出现戒断反应了(x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原创 治愈
有几集感情表达有点别扭(´・ω・`) 整体还是挺稳的,最后一集收尾不错。煽情浓度有点高看着有点尴尬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 / 标签: 漫改 Type-Moon 治愈系
安定治愈的if,二期祈愿。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1 / 标签: Type-Moon
观感一般,但奥尔加玛丽和雷夫的人设也更丰满了,信息量也很大,还行吧。我真的好喜欢玛丽所长啊TUT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漫改
这一季带来了许多感动,非常感谢(´;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不温不火的节奏看着还行。赞美C妈和黑saber的美貌(๑•̀ㅂ•́)و✧ (以及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间桐兄妹对士郎箭头都好粗啊!慎二你这么扭曲肯定是届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