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2018 タカヒロ 战斗
想看百合和战斗的可以看,不过对于剧情细节是不能深究的,展开毕竟是一看就知道的 -
无敌超人赞波特3 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
23话 / 1977年10月8日
2018-12-22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萝卜 1977 黑富野 原创 赞波特3 日本动画 70年代 科幻
毕竟有时代限制,画面上并不是很出众,但富野的确是很黑,不愧“户口本”的名号,越往后看越觉得无奈和悲伤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TV 偶像 佐贺偶像是传奇 cygames 僵尸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2018-12-1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剧场版 SUNRISE 1982 萝卜 原创 科幻 全灭 裸漂 80年代 传说巨神伊迪安 IDEON 映画 1982年
真的是超级震撼的剧场版。。最后的时候完全是张大着嘴看的,黑富野真的是太可怕了,所有的灵魂都聚到一起为新生命祝贺什么的,真的是最符合整篇的结尾了 -
传说巨神伊迪安 接触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接触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2018-12-1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剧场版 SUNRISE 1982 萝卜 科幻 原创 接触篇 传说巨神伊迪安 总集篇 80年代 映画
39集缩到80多分钟内真的不可能。。。跳的太快。。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18-12-1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1980 萝卜 科幻 原创 80年代 日本动画 传说巨神伊迪安
结局因为腰斩所以过于匆忙,不过正片剧情依旧是高质量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打越鋼太郎 Dandelion 2018 桂正和 黑泽朋世
对于几个主角和多个世界的表现都很不错,主人公的相关描写也很细致和到位,最终话的嘴炮也很不错,不过不算好的作画质量和结局留下的很多坑让整体最后的感觉不佳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17 / 标签: GAINAX 贞本义行 OVA FLCL 意识流 鹤卷和哉 2000 青春 原创 青春期 中二
好神奇的一个动画。。能搞懂一点,又觉得不需要搞懂里面的所有东西,放纵自己感受其中的流向就可以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8-12-16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GUNBUSTER 1988 科幻 燃 原创 超热血 相对论 宇宙怪兽 田中公平 热血
这个真心太强了,开始还是校园,之后就直接是宇宙战,然后规模一次比一次大,最后的“欢迎回来”是神一般的演出,感动值爆表,庵野和GAINAX真心nb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8-12-3 / 标签: 高达SEED 高达 SUNRISE GUNDAM 爆种 TV 基神 2002 鸡神 原创 萝卜 平井
从HD版补完的,故事还可以,歌都很好听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18-11-26 / 标签: 押井守 OVA StudioPierrot 1989 川井宪次 原创 80年代 ぴえろ うつのみや理 1989年
一部很神奇的片子,既有看着正常(?)的故事发展,又有舞台剧式的演出和跳出故事框架与观众交流的角色,押井守从一个搞笑剧开始将整个故事导向越来越沉重的展开,最后以出乎意料的方式结束这个故事,又以出乎意料的方式结束了所有的角色发展,给出一个模糊不清的结尾。。只能说这个片很神奇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1-2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萝卜 冈田麿里 横山克 2016 长井龙雪 GUNDAM 续作
真的是草生。。看着看着一堆吐槽的点,最后的发展还说主角们的事被别人完成了还行,真心是不能停下来啊(指继续迫害),不过有几个打斗场面不错,就不给更低的分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1-20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TV 长井龙雪 原创 GUNDAM 萝卜 2015 横山克 長井龍雪 冈田麿里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名侦探柯南 TMS 原创 柯南 立川让 2018年 青山刚昌 日本 映画
安室透粉丝会喜欢的一部剧场版,这部里剧情逻辑比较正常,但最后的魔幻动作部分个人不喜欢,拉低了整部的表现 -
新破里拳Polimar 新破裏拳ポリマー
2话 / 1996年9月21日 / 新房昭之 / 梅津泰臣
2018-11-7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梅津泰臣 龙之子 J.C.STAFF 1996 原创 独立ova 上世纪 科幻
腰斩作品,剧情就是老一套英雄变身片常见的,而且主角连大反派都没打赢就结束了,不过梅津的女角色好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反叛的鲁路修 原创 总集篇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2018年 萝卜
其实R2发展已经很快了,剧场版压缩修改然后结果就是更加快了,细节修改还是有的,不过主要还是个引出后续的引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反叛的鲁路修 原创 总集篇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萝卜 2018年 codegeass
主要还是看名场面还原的,看着还可以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2018年2月 动画电影 東地和生 2018年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冈妈说感情和爱的确厉害,故事本身看着很平常,但PA和川井的加成下有了打动人心的力量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8-10-3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2015年1月 SILVERLINK. 原创 TV 2015 幾原邦彦 橋本由香利 SILVERLINK 百合熊岚
这次几原用了更加直接的方式来说出自己的想法,故事本身也是个凄美感人的故事,虽然这部动画的观点比起几原之前的作品更加深入,但也更加小众和私密,也更加难于直接表达出来,还是要赞一下几原敢于这样去做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TV 歌剧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2018 舞台 少女☆歌剧 KINEMACITRUS
这动画强的一点在于revue,和其中的演出上,舞台和少女都是在不断进化的,长颈鹿这个观众也很有意思,虽然实际剧情和制作上都存在问题,但仍旧是好看的 -
重神机潘多拉 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26话 / 2018年3月28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安彦英二
2018-9-20 / 标签: 2018年4月 河森正治 原创 TV Satelight 重庆 机甲 科幻 中国元素 2018 サテライト 2018年 萝卜
前期太不行了,差到难以置信,之后凭着比较稳的剧情总算达到了看着可以的水平,不过也就这么高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今石洋之 錦織敦史 田中将贺 TV
本来看着会有个宏大的故事,但最后世界观,故事,感情是完全分离开的,而且一个都没让人满意。。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纪念作 2018 热血 运动 TMS
虽然是个开始NB之后却平庸下来的片,但怀旧感和前期的强大还是够给这个分的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TV 中村悠一 2018 校园 中村能子 動画工房 漫画改 山﨑みつえ
对我来说这动画的优点只在于优秀的人设了。。。其他地方都十分的淡
看过的标签
- 543TV
- 340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270原创
- 249漫改
- 154搞笑
- 141OVA
- 100百合
- 88日常
- 882023
- 872021
- 84SUNRISE
- 832022
- 77SHAFT
- 75新房昭之
- 732018
- 72轻小说改
- 71科幻
- 70战斗
- 70萝卜
- 70恋爱
- 65热血
- 64校园
- 622019
- 53游戏改
- 532020
- 50奇幻
- 47东映
- 46TMS
- 45轻改
- 44A-1Pictures
- 442017
- 42泡面番
- 422016
- 42JUMP
- 41推理
- 39柯南
- 38治愈
- 38WEB
- 37短片
- 35Type-Moon
- 34J.C.STAFF
- 31名探偵コナン
- 31芳文社
- 31高达
- 30小说改
- 30名侦探柯南
- 302015
- 29BONES
- 29CloverWorks
- 272014
- 26日本动画
- 2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6后宫
- 252010
- 25ufotable
- 24动画电影
- 24Fate
- 24京阿尼
- 24萌
- 23プリキュア
- 23光之美少女
- 232012
- 23机战
- 232011
- 22偶像
- 222013
- 22GUNDAM
- 212009
- 2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