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11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2022 谷口悟朗 东映 漫画改 漫改 东映动画 音乐 热血 战斗 2022年 黒岩勉
uta的唱歌表演着实是强,整个电影也是围绕着她来进行叙事,所以最终的评价在于能否接受uta魅力的一面并理解她的内在,不能说是很好但的确能调动起观众的情感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TV 2021 studioVOLN 2021年1月 中島かずき 机战 萝卜
不拖泥带水,好评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复活的鲁路修 2019 谷口悟朗 鲁鲁修 续作 2019年 GEASS 2019年2月
-
分身战士 ALTERATION QUAN 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 QUAN
1话 / 2012年3月10日
2019-10-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谷口悟朗 科幻 原创 分身战士 黑田洋介 2012 黒田洋介 平井久司 SF 日本动画 热血 2012年
后半只能说不像tv版那样好了,不过后边的一点后续还是好评的 -
分身战士 ALTERATION TAO 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 TAO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9-10-8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剧场版 分身战士 2011 科幻 黑田洋介 原创 平井久司 SF 黒田洋介 热血 日本动画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0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TV 谷口悟朗 2019 白组 科幻 +Ultra 战斗 内山昂輝 原创动画 2019年 2019冬
一次性放出所有话这次还是有用的,就前半男主的表现很容易让人坚持不下去,不过这部好在剧情稳定,收了几乎所有坑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反叛的鲁路修 原创 总集篇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2018年 萝卜
其实R2发展已经很快了,剧场版压缩修改然后结果就是更加快了,细节修改还是有的,不过主要还是个引出后续的引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反叛的鲁路修 原创 总集篇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萝卜 2018年 codegeass
主要还是看名场面还原的,看着还可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8-3-15 / 标签: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鲁鲁修 2017 2017年10月 谷口悟朗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8-1-16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平井久司 2001 分身战士 黑田洋介 热血 超能力 谷口悟郎 科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27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R2 谷口悟朗 TV 2008 codegeass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27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谷口悟朗 codegeass TV CC 2006
作为TV有着很强的节奏掌控,每一集的要点和爆点都能在合适的时刻放出,角色间的勾心斗角是主要过程,鲁鲁修的多重身份使得故事上可展开的点很多,也使其拥有作为主角的必要性,也将最沉重的矛盾加到了他的身上,成为了最受观众代入的一方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10-27 / 标签: SUNRISE 科幻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3 TV 星空清理者 宇宙 写实 漫改
从选用的题材和讲述的方向上就很明确本作是偏重现实感了,其中更是放入了带有真实感的办公室、同事、工作方式和人际关系,不过也正是这些“真实”的角色能体现出最贴近现实的人性光辉,尽管他们选择与现实妥协,但仍旧保持着淳朴的内心,不因现实而弯腰 / 时隔数年再次思考后还是降了1分,毕竟现在回忆起来还是前半那些故事更打动我,后面的部分就稍有偏离了
看过的标签
- 540TV
- 339漫画改
- 277剧场版
- 268原创
- 248漫改
- 153搞笑
- 141OVA
- 99百合
- 87日常
- 872021
- 862023
- 832022
- 83SUNRISE
- 77SHAFT
- 75新房昭之
- 732018
- 71科幻
- 70萝卜
- 70恋爱
- 69战斗
- 69轻小说改
- 65热血
- 622019
- 59校园
- 532020
- 53游戏改
- 50奇幻
- 46TMS
- 44东映
- 44A-1Pictures
- 44轻改
- 432017
- 42JUMP
- 42泡面番
- 41推理
- 39柯南
- 392016
- 38治愈
- 37短片
- 36WEB
- 35Type-Moon
- 34J.C.STAFF
- 31高达
- 31名探偵コナン
- 31芳文社
- 30名侦探柯南
- 29小说改
- 29BONES
- 292015
- 28CloverWorks
- 272014
- 26后宫
- 252010
- 25ufotable
- 24Fate
- 24萌
- 24动画电影
- 24日本动画
- 2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机战
- 232012
- 232011
- 22偶像
- 22GUNDAM
- 222013
- 212008
- 212009
- 21动画工房
- 20魔法少女
- 20プリキュ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