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5-7-13 / 标签: 日常 2013年1月 GJ部 动画工房
快让我抓一只来养,冷静一下(b38)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5-1-25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5-1-25 / 标签: EVA 1997 庵野秀明 剧场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23
高木!实在是高!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4-8-8 / 标签: R18 冈本伦 2004年7月 萌
角就是照着猫耳画的吧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24 / 标签: 2013年10月 治愈 SILVERLINK. 日常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8-31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2周目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7-3 / 标签: 庵野秀明 新剧场版 GAINAX
2周目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0 / 标签: 2014年4月 J.C.STAFF 卡牌 百合 原创 佐仓绫音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1-6 / 标签: 2014年4月 治愈 BrainsBase 日常 致郁 細谷佳正
像一周的朋友这种分手就是说 「硬件还是原来熟悉的那套硬件,可硬盘内容早就被格式化了」 ——「当然格式化后也是有可能被还原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年4月 松本大洋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二周目 03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7-1 / 标签: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今石洋之 小清水亚美 TRIGGER
2周目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1-10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2007年10月
2周目22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1-1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人生
2周目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15-1-19 / 标签: 童年 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多啦A梦 哆啦A梦 1979 藤子・F・不二雄 没看全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见证了分数从8下到[150327] 8.4 给每个爱动画的人必推荐系列 更新[150419] 8.8分啦 rank上升到10~~
看过的标签
- 38剧场版
- 22OVA
- 21泡面番
- 202014年4月
- 192014年1月
- 18百合
- 182014年10月
- 152015年7月
- 152013年7月
- 152013年10月
- 15P.A.WORKS
- 14欧美
- 14国产
- 142015年4月
- 14A-1Pictures
- 13OAD
- 132013年4月
- 132014年7月
- 12童年
- 112015
- 11花泽香菜
- 11J.C.STAFF
- 102015年1月
- 10治愈
- 102015年10月
- 9日常
- 9MADHouse
- 9动画未来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庵野秀明
- 8GAINAX
- 8原创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迪士尼
- 6漫画改
- 6pixar
- 62014
- 6萌
- 6noitaminA
- 6金元寿子
- 62012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BONES
- 5EVA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没看全
- 52013
- 52013年1月
- 5Disney
- 53D
- 5短片
- 5key
- 4今敏
- 42010年10月
- 4SUNRISE
- 4Clannad
- 4喜羊羊
- 42014年6月
- 4贞本义行
- 4井口裕香
- 4動画工房
- 4后宫
- 4新海诚
- 4阿澄佳奈
- 4轻小说改
- 42016年4月
- 4TRIGGER
- 3新世纪福音战士
- 3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