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8-19
荡气回肠的人类史诗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8-20
设定没有想象中活用。男主人设这算是冷装逼么,你感觉我没装,其实我还是装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8-19
庞大绮丽的世界观和设定,冒险感十足正对胃口。正如剧中所说,对未知的憧憬一直都那么吸引人。娜娜奇可爱!(感谢271和谐版救我小命)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4
反而觉得最后两集升华全作。倒数第二集竟然看哭了,\\\\\\\\百合大法好// 最后团战那里也超感动的,真的是旅途中一点一点积累下来的温情啊,这就是子供番(也许)的魅力吧 (最后偷偷表白狮子 声线转换帅爆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1-7
构思不错,画面精美,回收伏笔一气呵成,前期互换那段有趣,后期揭露开始也算扣人心弦,唯独中间怎么喜欢上对方一下子就带过,还没入戏呢就你死我活了,日番啥时候能改改这种快餐感情戏的老毛病啊,你哪怕是加一点细节也成啊。最后因为人物塑造和感情发展基本没有导致我一直没入戏而且这种情况下渲染的日式命运感反而让人有点烦了,其实我也一点也不在意的你的名字因为像你这种普通人设东京还有一千万。因为互换身体就爱上啥鬼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6
感觉很多年没这么笑过了 吐槽精准毒辣 这么缺钱的动画居然是jump系 有着jump系内容充实回回有趣的特点,短小的结构反而发展畅快看的舒服 缺点:后期有些乏力 大量加入对作者的吐槽有点掉档次 结局和一些地方 搞笑片煽情起来果然有点肉麻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3-1-1
全世界的人都该为我的(莫名其妙一见钟情的)绝美爱情陪葬.jpg / 我犯了错,但我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要拉着全世界和我一起付出代价 / 我已经牺牲过自己一次了,你还要我怎么样?至于舔狗牺牲自己的命送我和我的鱼HE大圆满,那是他的事情,和我没关系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7-11-6
紫堂幻的角色塑造还不错,但是这种朋友反目敌对立场的剧情就那么喜欢吗快看腻歪了.....x影的锅?国际惯例的比起始终一个口号的傻子主角明显反派更有道理式故事。求求快别给加流行语了真的很low,国产不这么玩可能会死。总的来说是一个因为人气很高看了却发现故事也就那样不过作为国产还算有东西看吧的作品。前期很无聊,配音很尬,颜文字很蠢,装逼不要钱,我居然习惯了....优点是人设好看以及风格独特还有打斗场面大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6-4-17
虽然剧情太赶了,但是3D超可爱的啊!!!超精细!和二维原角色相差无几惊艳我一脸!!南瓜公主、马尾娘和暗夜南瓜的人设也超好看的啊!不愧是要烧钱做3D所以反派也要做好看一点吗233马尾娘的声音稚嫩的听起来很舒服!貌似是小孩子配音。不过说好的手工做的玩偶呢 为啥忽然有亲生父母了啊?!设定前后矛盾了吧(bgm38)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5-10-31
三三我喜欢你啊!!虽说依旧王道剧情不过剧情高潮和爆发点做的很棒看得令人畅快这就够了!!就是主角太熊有点烦不过最后哭着道歉的那段十分感人我也看哭了就原谅你啦xx苏西也挺萌的ww!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12
口胡、反常识、直球、毒舌、狂气、辛辣、社会讽刺、一针见血、天马行空。人物刻画很有趣且性格剖析入骨,对生活中人与人之间微妙部分的精妙捕捉与探讨,对人性懒惰和丑陋部分直面、坦然和歌颂。搞笑也很强劲。前半部分稍显无聊,后半部分精彩连连。中和下来,是一部有着自己独家风格的有趣的作品。(荤段子实在太没品扣一星..)角色们也很可爱!喜欢一松和缎松。“没有心”什么的..缎松的性格很有趣。居然是荤段子结尾,差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4
厉害,帅气,搞笑,有趣,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比较不适的是敌人死得比较猎奇,也比较残忍...打斗确实做得很帅。索尼克颜值好高啊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11-9
剧中剧,HELL ALICE这个小队的名字和LOGO异常带感啊,凯西的性格乐观得简直天使,一想到救回去之后最后又死了就觉得好虐(bgm38)世界观还挺有意思的,感觉上就像是非常巧妙地满足了旧机型宅的作者一样【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19
网吧和零食会议几个部分的温情剧情还不错,然而妹妹主基调还是太熊;这样的世纪好哥哥请嫁给我,快我带你离开这个三观不正的片。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4-15
素颜比偶像颜好看太多了……人设饱和度太高了有点刺眼 -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5年2月1日
2016-4-17
kirara深得我心,春春的主角力满满都打动我了,春春好帅啊!变身和大招非常迷人,模型真美啊!打斗也非常爽快!最后十来集的编剧质量真是异常高,每个人梦想的切入点都好有现实意义啊,结局的破局嘴炮也十分有感染力,一发子供番正能量注入心中!是今年公主Q娃入坑真是太幸运啦,大家魔法Q娃见~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11-24
想吐槽这季OP难听来着,结果发现最后有伏笔最后两集还有加戏一下子燃炸233估计作者也是知道读者被玩怕了 角色真的死了之后会放死亡确定牌让读者安心hhhh 脑力大开的几集非常精彩!稍显不足的就是除了乔斯达两代其他人的战斗理由都有点中气不足...特别是狗这个角色的设置,除了策略的填补和破局用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哦拉哦拉的梗被官方各种玩心里有点微妙233总之是很多内容的一部作品啦....期待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