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1 / 标签: 2013年 漫画改 8bit
美少女贴贴是好文明!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9-21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SHAFT
8.6分,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晓美焰,一千个晓美焰眼中却只有一个鹿目圆。//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的,是爱啊!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2-9-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 WHITEFOX 搞笑
7.0分,非常戳笑点的搞笑桥段,不俗的战斗水准,永远充满魅力的穿越题材,故事节奏堪称完美,剧情饱满,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不凡的人在这平凡的世界里发生的故事,真是令人快慰的温馨日常。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EX 生徒会の一存 Lv.2 EX
1话 / 2013年7月5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8-6 / 标签: 2013年 OVA AIC 轻小说改
说好了要做十季啊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1 / 标签: 2013年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9.4分, 倾物语(9):一场仲夏夜之梦,时间系的优秀作品,小忍和御姐894真不错 // 猫物语白(9):班长解开心结直面自己,但可惜垃圾君已心有所属 // 鬼物语(8):小忍的过去和894的消失,最后的分离有点感人 // 囮物语(8):抚子的黑化过程,心理描写很到位,香菜本色出演。 // 恋物语(10):系列最佳,以贝木的视角讲述欺诈师的故事,人物塑造相当优秀。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7-2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总集篇 2013年 轻小说改 校园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7-20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WHITEFOX
7.7分,看完TV之后,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把TV和这个剧场版连在一起看,有了意料之外的效果。TV里冈伦总是在拯救嘟嘟噜和助手,无论穿越到哪条世界线,冈伦总是孤独一人地承担着所有的压力。配合上剧场版,轮到助手拯救冈伦了——[不管你身处哪一条世界线,你都不会孤独,无论你身处何方,我都会找到你。] -
蜡笔小新 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末吉裕一郎
2022-6-19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22-5-11 / 标签: 2013年 OVA 漫画改
3.5集伏笔,3.25集厨艺比赛,3.75集突发事件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5-11 / 标签: 热血 2013年 WITSTUDIO
8.4分,制作精良,题材优秀,令人热血的同时又引人深思,刚开始信息量比较集中,略微展开了世界观,后部分基本是作战,信息少了很多,光看一期的确是很不过瘾的,不过后部分的演出,牺牲,压抑的情感,关键部分感染力可以。巨人的剧本结构决定了其在展开上的慢热,但一顿看下来观感还是舒服的。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5-7 / 标签: 2013年 SILVERLINK. 日常
8.5分奉上,很轻松的氛围,配乐也很赛高,让本来不是很喜欢萌系轻百元素的我不知不觉地沉浸其中并且获得了好的观感,作为一部日常番,我几乎找不到悠哉的任何缺点,剧情平淡而不失有趣,总能让我不经意间笑出声,并在我内心极度烦躁的时候让我冷静下来。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2-5-1 / 标签: 2013年 OVA 京阿尼 神作
过渡回,和原作绑定在一起给分。 作为动画原创,这一话并不只是泳装回发福利用的,还是起着衔接电影事件和十文字事件的作用。在电影事件里的折木因为自己的才能被利用从而对自己丧失了信心,而在这个OVA里又被千反田宽慰使得自信心恢复,从而能够在十文字事件里重新大显身手。原著小说里对于这里人物心理变化表达不是很到位,而在动画里却被原创剧情所衔接,不得不佩服武本康弘啊。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22-4-4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13年 BrainsBase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CoMixWave
6.4,最好搭配小说一起食用,和小说相比动画删减了太多重要的东西了,完全没有看小说的那种感觉所以两个一起看的话感觉还是很棒的 (还有动画画质超级好的说) *σ´∀`)σ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4-13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
6.8分,一部很优秀的日常番,十二集看下来,被玉子商店街的故事给治愈了,在这几年已经很少见了,玉子市场没有太多的恋爱关系在其中,而是认真制作好每一个日常故事,这点难得。确实能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看着看着烦恼就消失了呢,随后脑海便被可爱的玉子填满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4-20 / 标签: 2013年 J.C.STAFF
7.8分,相比第一季大量的原创,第二季超炮基本为正传魔禁中的主线事件,从不同于原作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学园都市中的暗面。正是这一季才真正让我喜欢上某系列这个世界观,正式入了某系列的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4-26 / 标签: 2013年 BrainsBase
7.4分,性格截然不同的几个人相识于一个社团里 演绎着他们的人生 从中看到了不一样的人生态度、看问题的角度和解决问题的方式,还蛮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