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6-13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漫改 WHITE_FOX 百合
本质哲学片。在人类文明终结的世界中,没有希望,没有任何值得追求的目标,也任何没有可以失去的东西,才更加凸显出生命的渺小与无意义。然而,就算是在这样的一个无意义的世界中,少女们依然在继续旅行。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2-8-28 / 标签: 百合 漫改 Ezo’la 病娇
此刻想打9分的心情是真实的,或许以后冷静下来会调低分数吧 // 最近心态好了很多,感觉可以捡回来看看了 // 认真想了想,以前是从旁观者的角度受不了每个角色都有病;但现在再看的时候,更加能理解砂糖的心情了,从砂糖的视角来看这部动画感受就好了很多 // 喜欢砂糖,从情感观的意义上来说或许是同类意识吧 // 希望砂糖能永远幸福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改
真好。在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中迷失了自我的时候,离开城市,呼吸清晨湖边冰冷的空气,才能重新找回一点生存的实感。本作就是这样的一部动画。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7-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改
还是喜欢抚子!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漫改 百合 8-Bit
与最初相比,每个人都成长了很多。最后的结局太美好了,作者也说动画到此为止,不会再有下一期了,充满了再也看不到她们登山的丧失感。这一年的富士登山季快结束的时候才买了登山装备,作为开始登山契机一时冲动制定的南阿尔卑斯计划最后也没有成行,太能理解葵错过一年之后再挑战时的心情了。| 一年后的富士山登顶纪念,当天往返,和动画相比容易太多了,体力还是要比JK们强一些的(bgm3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改
分集节奏糟糕、制作组刻意制造的演出过剩、情节上充满了刻板印象和烂梗,这些缺点都忽略不计,讲些优点吧。一小部分角色的刻画还是很有深度的,虹夏和喜多都不是简单的刻板印象角色;演出虽然过剩但是画面看上去热闹一些也确实更有趣;以及作中的JK JD们大量用到各种应景的推特meme,也通过作外的信息增加了动画本身的趣味,虽然meme这种东西可能很快就会过气ww。以及最重要的是,看得很开心。很喜欢。力荐。菊里 > 喜多 >> 波奇 > 虹夏 > 凉。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3-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漫改
你甚至可以在型月片中学做菜..以及亲测片中的菜谱真的可行 (bgm38)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4-20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のん配方言+呆萌角色真是太合适了。画面和叙事都很优秀,从内容上来说细致地展示了战争中的平民(生活在专门为军事建立起的海军城市&家里的男性要么当兵要么是军队文员要么在军工厂的平民)的生活和思想,并没有说教的成分。强烈推荐。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7-16 / 标签: OVA 百合 漫改 ZEXCS
真百合,剧情平淡,甜度高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4-9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百合
大家还是这么可爱,真好 // 印章拉力现实联动 (bgm38)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10 / 标签: 漫改 Passione
黄段子和各种meta梗的sense挺不错,虽然的确是有充满偏见和刻板印象的成分,但是在了解人类思(xing)想(pi)多样性的意义上来说还是很值得看看的。7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漫改 百合
草地!海水!液体效果!旋转镜头!其他动画做得到吗?(b38) .. 3d+2 角色-1 剧情-1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7-28 / 标签: 8bit 泡面番 漫改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4-4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改
现实性、硬核科普、百合等各个方面都超过了对芳文轻百合剧的期待,但是总觉得有些无法释怀的地方。总结起来,大概是动画中现实性的部分(硬核科普、各种现实情节)和虚构性的部分(角色设定、戏剧化的冲突以及冲突解决方式)之间有一些没有调和的矛盾,整体风格欠缺一贯性 // Ep. 4 神回,创造女主与现实研究的接点,剧情升华,有南极 2,3 话的感觉了 // 标准的芳文社轻百合萌豚动画 -
樱桃小丸子:我最喜欢的歌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わたしの好きな歌
1话 / 1992年12月19日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漫改
樱桃小丸子的精神年龄起码得有40岁吧(bgm38) | 感受到了30年间人类价值观的变化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漫改 LOLI SILVERLINK
低成本照片ppt动画,还不错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15 / 标签: 漫改 Lay-duce 岡田麿里
包括角色作画演出剧情,整体上素质很高。考虑到一季动画的长度,并且有这么多主要角色,从表现人物关系发展的剧情详略安排和分节间转场的节奏上来讲可以说是做得非常优秀了。冲这脚本我给 8 分。 // 看了几卷漫画,我觉得稳了,这怎么输?佳作预定 // Ep.1 剧本还不错,角色塑造得挺好,以及看 JK 烦恼的样子让人非常愉快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6-19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まあね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29 / 标签: 漫改 NOMAD
动画6分,神保町加成推荐 // 去神保町的次数太多了,神保町的十字路口、书店、すずらん通り、さくら通り的场景都太熟悉了,每年旧书展和咖喱大会都会去,带烤土豆的咖喱和路口那家二郎拉面都吃过 (doya)
看过的标签
- 112漫改
- 102剧场版
- 96百合
- 92轻改
- 56原创
- 33游戏改
- 28Type-Moon
- 28OVA
- 26A-1Pictures
- 24SHAFT
- 23J.C.STAFF
- 21泡面番
- 18芳文社
- 17新房昭之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ufotable
- 15LOLI
- 13同人
- 13妹
- 12西尾维新
- 12花田十輝
- 11东方
- 10魔法少女
- 10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9WEB
- 9Fate
- 9CloverWorks
- 8奈须きのこ
- 8短片
- 8幻想万华镜
- 7SUNRISE
- 7京都动画
- 7SF
- 7MADHouse
- 7新海诚
- 7京阿尼
- 6WHITEFOX
- 6SILVERLINK.
- 6水岛努
- 58-Bit
- 5虚渊玄
- 5projectNo.9
- 5AIC
- 5key
- 5吉卜力
- 5大沼心
- 5TRIGGER
- 5宫崎骏
- 4P.A.WORKS
- 4偶像
- 4Studio五组
- 4Lerche
- 4漫画改
- 3日常
- 3GAINAX
- 3KINEMACITRUS
- 3NOMAD
- 3Feel.
- 3WITSTUDIO
- 3TMS
- 38bit
- 3StudioColorido
- 3Diomedea
- 3萌豚
- 3CygamesPictures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TYOAnimations
- 3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