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11-11
-
春天的足音 OVA - 樱铃夺还 はるのあしおと The Movie 桜鈴奪還
1话 / 2006-03-31 / 島津雅夫 / 御影、結城辰也 / minori / 馬巳家林果
2019-11-10
我到底看了个啥。。?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流水线的商业新海诚,跟君名差不多,不过流水线本身的质量倒是不坏,节奏、气氛其实都还可以,分镜和原画就没什么能说了,但是就别想着从这里能探寻什么新海诚的内心世界了,压根没有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13话 / 2008年1月7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9-11-2
本来第一季萝莉们的那种淡淡的倾慕还是比较微妙且有意思的,结果第二季直接点破为恋情,这就有点俗了,而且安静的氛围也荡然无存,相田裕你还是退群吧...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9-10-24
安静的番,而且还很高雅()最后一幕比较感慨,在欢乐的气氛中逐渐消亡,睡吧安杰利卡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9-7-18
前10集和11-13是两个不同的动画,毕竟gal改,结局都是会回收伏笔且想好的,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在11/13集一口气塞给观众。但是作为一部动画来说,除了11/13的剧情以外,很难评的上合格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8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8-10-14
原作大削弱。。就不能加多男主的一点心理碎碎念吗。忠告:去看原作、去看原作、去看原作!只有一册,500页不到,很快能补完!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6
这就是。。舞台少女的光芒吗。。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26
前面部分看得是有点感觉,最后出来ending还有点回味,后期也不能说不好,就是“哦,是这样啊”的感觉,没什么心理波动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8-12-24
感觉比sola要好一点,而且最后就是想见到诺艾尔啊!逻辑什么的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