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芝居 第五季 闇芝居 第5期
13话 / 2017年7月2日
2018-7-7 / 标签: 2017年7月 泡面番 原创 五期
水平下滑比较严重,可能是因为没了最开始的新鲜感,但更大的问题是故事讲得越来越差了,脚本和演出一起下滑,有几话甚至笑出声…sign -
暗芝居 第四季 闇芝居 第4期
13话 / 2017年1月15日 / 兼子昌也 (ILCA)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ILCA 原创 泡面番 四期
质量下滑明显,旁白大叔换人了很不开心。强行插真实照片反而降低了恐怖感,总的来说不及格。最终话算是有了之前的影子,勉强+1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2-12 / 标签: 2017年1月 TRIGGER 原创
剧情都合,除此以外都可以给8.5分,总体好评。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J.C.STAFF 原创
剧本一直维持在一个很稳定的水平(非褒义),作画基本也稳定,而且水平比剧本高一些。无颜艺,不打牌。官方鬼畜,我只服WIXOSS。//我要看莉鲁和小铃搅姬啊(打滚 //akilucky串场大好评。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0月 亜細亜堂 原创
前半作画还算很稳,但后半经常认不出人。动作场面时好时坏,剧本亦然。姑且最后顾及了百合厨,要不然肯定激怒不可避。泽野的配乐居然没怎么出戏真是神奇(bgm38) //[s]也不知道谁规定的,百合片里的男性角色都没啥好下场[/s]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9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
讲了个好故事,节奏也比较顺畅,没有特别多让人感到难受的转折,虽然不是很满意这个收尾。两主役都是俳优,但姑且没有十分棒读,尤其妹子,神木比起钢琴之森真是进步感人。作画居然有崩的地方我很伤心,毕竟这好歹也是剧场版。音乐方面比较薄弱,vocal尚可,ins.还是略单薄了,结果就是全程MV衔接。//大原姐姐我喜欢你啊 //男主娘娘腔真的勘弁 //仆日本语本当上手w -
暗芝居 第三季 闇芝居 第3期
13话 / 2016年1月10日
2016-4-4 / 标签: 2016年1月 TV 原创 泡面番 三期
诚意不足,唯一还像话的就只有最终话了。以及看这个节奏是不打算再出四期了。ED好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6-10-13 / 标签: 2015年11月 剧场版 东映 原创
…很失望。情怀吃的太难看…系构、色指定和作监集体吃屎。分割放送可能还好,直接看BD的观感真是…不提也罢。希望第二章能有改善吧,反正是白嫖,不看白不看(X //考哥好评,找回了童年的感觉( ´∀`)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29 / 标签: 2015年10月 欧美 原创 三期
从最终话来看,剧本预设走向其实可以很精彩,但是过程是在太屎。各种强行,花式都合,智商出走。唐突的转折和明显拙劣于V1&2的动作场面让人看得十分糟心。念在前两卷的面子上,勉强给个及格分。 -
无论如何都想加入生肖 どうしても干支にはいりたい
13话 / 2015年10月11日 / 西田大介 / バケタンブログ / ハッム
2016-5-1 / 标签: 2015年10月 PollyannaGraphics 原创
有病(褒义)。//好喜欢猴子啊(bgm38)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5-11-22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5年7月
Ice Bear简直男神。熊猫不萌不开森。 -
怪兽酒场 干杯! 怪獣酒場カンパーイ!
26话 / 2015年7月7日 / 河崎実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 GRAPE BRAIN・清水誠一郎(3D)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7月 DLE 原创 泡面番
渋い、けどなぜか面白い。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15-9-28 / 标签: 2015年7月 龙之子 原创 二期
新人设、作画、OP感觉上都逊于一期,但是二期的主题我喜欢(内心阴暗的常年少数派)。制作差强人意,剧情节奏、音乐、配音中规中矩(褒义),时髦值和智商低于一期。 //小初估计是我近几年看过最全能无死角的主角了,简直可怕。 //披着XX外皮的社会片 //小初+0.5分,个人主观感情+1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P.A.WORKS 原创
什么鬼…剧情节奏混乱,蔑视观众智商,强行都合展开,后半急转直下。 //PA作画+1分,内山佐仓+1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0-11 / 标签: 2015年7月 Lay-duce 原创
校园剧→职场剧→后宫剧(bgm38) 虽然最后结尾还是有些理想主义,但看得开心所以也没什么意见。//不过这微妙地烂尾感是怎么回事…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3 / 标签: 2015年7月 LIDENFILMS 原创 泡面番 二期
感觉上比1期更有条理一些,虽然黑白酱依旧心大… //小婊砸不还钱,-1分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6-5-9 / 标签: 2015 Colorido 原创 剧场版
观后感:( ^ω^)??? //画面、音乐、制作:8分。 //配音-1分,剧情-1.5分。 //妹子你任务没完成就这么回去了没问题吗… //居然是个基番…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6-2-18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三期
估计是系列最后一部了,真的很有趣。模型转描不如之前精细,算是小遗憾。三期较之前更偏向于娱乐节目,SRM的五位从最开始的生涩到后来的无节操,一路看下来也还是很感慨的。只是作为调剂固然不错,但是量产还是不太合适也不大可能。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4-13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就原创剧情来说算的上完整,能把故事讲好,好评。作画只能算平均水平,部分崩坏比较明显;音响和配音都算得上中上,主役发挥比较稳定,也有比较惊艳的配角 //总体观感7.5/10,原创剧本+0.5。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4-4 / 标签: 2015年2月 P.A.WORKS OVA 原创 剧中剧
好想看第二集啊!!(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スタッフロール(b38)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3 / 标签: 2015年1月 A-1 原创 二期
中盘一股八点档剧情的味道还以为是调错频道了,看到最后果然是N+剧本我就放心了。(最终话打斗场面一本满足 //所以说其实前半段直接结束不好吗,非要分割放送。虽说最后勉强算是救回来了但中间吃X的感觉挥之不去啊喂(bgm38)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4-6 / 标签: 2015年1月 MADHouse 原创
所谓急转直下大抵不过如此。前半段相当有趣,9话开始偏离,私以为没有给出能令人信服的中心结论,虎头蛇尾。作画质量令人发指(褒义)。(作画&OP+1分 -
Doamaiger D ドアマイガーD
13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6-17 / 标签: 2015年1月 TV 原创 泡面番
萝卜?料理?感觉哪边都差点。总而言之很复古,连比例都是强行4:3…也是卖情怀 //完全没有觉得点心好吃的我是不是甜党卒业了(bgm38)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