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5-4 / 标签: 201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もう面白いとしか言いようがないわ。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2-6-7 / 标签: 2007年7月 StudioDEEN 游戏改 二期
展開は崩壊気味(原作补完计划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三期
好看,打排球真™开心啊!I.G的画质还是靠谱,BD应该没几个需要大修的卡;音响音效OPEDOST也都延续了高水准;某几集的部分part节奏有点奇怪不过瑕不掩瑜,尾三集突出一个燃爆。唯一遗憾的就是田中先生,不过能录完那句名台词真是太好了T^T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1-2-11 / 标签: OAD I.G CLAMP
联动圈钱计划(主观加分,不客观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I.G 漫画改 二期
故事走向略老套了,单季来说断的地方也不是特别好,算得上是体育类爽番了,但就是看得很开心。IG就是有钱,双季番画面维持的很稳定;叙事节奏,人物描画都很舒服;OP&ED一贯的良心,音乐音响也都令人满意。唯一美中不足可能是青城战兼用卡和某些画面崩坏,希望BD有修正。//大地桑+1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25 / 标签: 2021年4月 P.I.C.S. 原创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5-1-21 / 标签: 2012年1月 SUNRISE 漫画改
论声优撑场的重要性;最后还是没认全所有人;忠邦出场好少不信服!(声优阵+1分,小自由+1分。 -
黑塔利亚 第4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4期
24话 / 2010年9月10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2-10-11 / 标签: APH 2010年10月 四期 泡面番 漫画改
亚瑟亚瑟亚瑟!(^q^ )(不客观评分系列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9 / 标签: 2019年4月 ufotable 漫画改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1-2-11 / 标签: 剧场版 同人 原创 2010 独立动画
过不去AI煽情这道坎_(:3ゞ∠)_(POP人设好评如潮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6-17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漫画改 二期
本体8分,粉丝滤镜+1分。比起黄段子更多的还是喜欢这种配音风格,真情实感suki(bgm38)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2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3 / 标签: 2015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二期
又没药了,我要死了…三期三期三期!//点兔患者+1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1-2-11 / 标签: 2008年4月 SUNRISE 原创 二期
想当初我还连青(话说我当初为什么给了这么高的分_(:3ゞ∠)_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10月 ArtLand 漫画改 二期
存在即合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0-9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ScienceSARU
实质8分,私心多给1分(汤浅+0.5、田村+0.5)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22 / 标签: 2014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开篇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前期情节紧凑、引人入胜,最后主题升华、寓意深刻。这篇作文我给满分。(小右走起来好萌(*´∀`)(动作场面良心制作+1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8-16 / 标签: 2015年4月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二期
从第一季顺下来感觉并没有质量上的下降,战斗和日常的穿插也差强人意(据说漫画日常剧情不少)。人物塑造丰满,战斗场面和动作设计也算是高水平,如果某些作战场面的细节能再丰富一点就能给十分了。//第三季全裸待机。 //<s>别名《长道的奇妙后宫》</s> //紬好萌啊(〃∀〃) //但我还是买小伊股。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漫画改
京都…日常大厂,不服不行。//康纳+1分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2-6-7 / 标签: 2006年4月 SUNRISE 漫画改 长篇
只要不强行热血我愿意给十分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