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7-1 / 标签: 2015年4月 BONES 漫画改
嘴炮是第一生产力!OP&ED太赞,尤其ED。骨头社出品动作场面有保证,中间几话也很有趣。最终话剧本差评。//音响+1分,作画+1分。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6-6-26 / 标签: 2001 J.C.STAFF 漫画改
说实话…感觉没太看懂。总的来讲我个人是喜欢意识流的,但是在翻看了几篇所谓解析之后,真的觉得强行解析不可取,不如跳…不如单纯感受气氛。尤其是片尾我喜欢的不行。 //汤浅监督我就信你。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6-6-11 / 标签: 2011年4月 京阿尼 漫画改
确实日常,但是作画并不马虎。个人心中京阿尼的巅峰。 -
咲日和 OAD 咲日和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2016-5-14 / 标签: 2015年7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OAD
\うさぎ/ \ころたんイェイ~/ \アラサー実家暮らしだよ!/ //四格的割裂感很重,但是笑点密集,管它呢。 //茅原唱得一手好歌。 //野中萌好蓝。 //神隐的风越。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6-5-9 / 标签: 2015 Colorido 原创 剧场版
观后感:( ^ω^)??? //画面、音乐、制作:8分。 //配音-1分,剧情-1.5分。 //妹子你任务没完成就这么回去了没问题吗… //居然是个基番…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6-5-8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漫画改
浅香监督,值得信赖。虐狗和搞笑相交融,即使忘带墨镜看起来也不会很尴尬,还有安定的颜艺也算是加分项。 //男二这个打死都要做电灯泡的精神也是十分令我动容(X -
无论如何都想加入生肖 どうしても干支にはいりたい
13话 / 2015年10月11日 / 西田大介 / バケタンブログ / ハッム
2016-5-1 / 标签: 2015年10月 PollyannaGraphics 原创
有病(褒义)。//好喜欢猴子啊(bgm38)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4-6 / 标签: 2016年1月 P.A.WORKS 轻小说改
PA=作画保证≈剧本/节奏残念。这最终话才是真·暴死,一个大写的尴尬。整部下来有亮点,但更多的是莫名其妙。似乎原作还不错的样子?但是动画改编的节奏实在是太奇怪… //“打着吹奏和推理的旗号,最后留下的却大多是萌豚。”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6-4-4 / 标签: 2015 漫画改 三期 BNPictures
没日常还看个毛线。感觉空知很纠结,又想按史实的大方向走又想不好怎么发便当。日常之后的剧情看起来都是老套路,以为长篇能有突破的我还是有点失望。 -
暗芝居 第三季 闇芝居 第3期
13话 / 2016年1月10日
2016-4-4 / 标签: 2016年1月 TV 原创 泡面番 三期
诚意不足,唯一还像话的就只有最终话了。以及看这个节奏是不打算再出四期了。ED好评。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1 / 标签: 2015年10月 小丑社 漫画改
おそ松さん、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I.G 漫画改 二期
故事走向略老套了,单季来说断的地方也不是特别好,算得上是体育类爽番了,但就是看得很开心。IG就是有钱,双季番画面维持的很稳定;叙事节奏,人物描画都很舒服;OP&ED一贯的良心,音乐音响也都令人满意。唯一美中不足可能是青城战兼用卡和某些画面崩坏,希望BD有修正。//大地桑+1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26 / 标签: 2016 欧美 剧场版
迪士尼你…(bgm38)故事讲得中规中矩,脉络差强人意。技术很强,细节很棒,各种梗玩的飞起。音乐算不上出彩,配音(美版)好评。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Feel. 漫画改 泡面番
宁死不崩…新人主役还是有些棒读,加上肋役都是大牌衬得更明显了。话题好评,仅此而已。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3-7 / 标签: 2015 欧美 剧场版
When thoughts have thought. 主题是好的,但是表现有些过于生硬了。除了片尾彩蛋和洗脑广告歌全程无笑点。//这中文译名真是…enough. -
熊的故事 Historia de un oso
1话 / 2014年5月7日 / Gabriel Osorio Vargas
2016-3-1 / 标签: 2014 欧美 原创
短小精悍的故事,个人更倾向于悲情解读。音乐很棒,人偶建模的想法也很巧。有几个分镜很棒,但整体并没有特别出色。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佳作,但7分足矣。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29 / 标签: 2015年10月 欧美 原创 三期
从最终话来看,剧本预设走向其实可以很精彩,但是过程是在太屎。各种强行,花式都合,智商出走。唐突的转折和明显拙劣于V1&2的动作场面让人看得十分糟心。念在前两卷的面子上,勉强给个及格分。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2-24 / 标签: 2014 欧美 原创 二期
最后还是嘴炮定胜负感觉有点失望,不过美式大团圆结局至少不会很心塞。细节与亮点同在,感动和成长同行。8分,不掺水。//同人的姐弟恋真棒啊(重点不对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6-2-18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三期
估计是系列最后一部了,真的很有趣。模型转描不如之前精细,算是小遗憾。三期较之前更偏向于娱乐节目,SRM的五位从最开始的生涩到后来的无节操,一路看下来也还是很感慨的。只是作为调剂固然不错,但是量产还是不太合适也不大可能。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16-2-5 / 标签: 2015年1月 Arms 漫画改
能看的只有人设…和大谷育江。作画崩的厉害,尤其男主,简直一卡一脸。反派全程棒读,倒不如说除了大谷就没有能听的。剧情…“这剧情打败了我”,如此。以及,可惜我不喜欢梅津的绘柄,不然ED可以加1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6-1-27 / 标签: 2015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没什么像样的动作场面,作画也不是很稳,唯一值得称道的是颜艺。音响方面,有些SE显得很廉价,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毕竟游戏音效);OP ED大好评。没看原作,但是动画似乎偏向轻松搞笑的方面,算是定位颇准,但是节奏很奇怪(不知道是原作还是脚本改编的锅)。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6-1-25 / 标签: 2015年4月 A-1 漫画改
作画总体很飘,动作场面时好时坏,有兼用卡。特にイミフなどころに「必要以上に凝んてる」作画がしばしば。剧情方面前半偏FANS向,后半偏天麻。音乐(OP、ED、BGM)好评。作为单季略唐突,但考虑到分割放送的可能性似乎可以接受(?)//基础7分,情怀+1分。 -
雨色可可 雨色ココア
12话 / 2015年4月5日
2016-1-22 / 标签: 2015年4月 EMT 漫画改 泡面番
最终话观后感:は?这作画真是给跪(贬义),兼用卡多到爆结果该崩还是崩,说不定靠谱的同人社团都比这能看。//绿川叔声音真好听(〃∀〃) //宏糖萌萌哒( ´∀`)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