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一月最喜欢的番吧。。打斗超赞。。角色也一起成长。分镜也不错。。配乐牛B。。就是有几集文戏差点。。最后一集打到一半突然断了不爽。。质量本季最强吧。。没得说。。本体8.57分。鼓励分加到9分。。最喜欢11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挺好的片子。。感情戏部分确实是冈妈的强项。。写的够好。。但是世界观这块太大了。只是个壳子。。可惜了。战争什么的也比较草率。。女二这边也基本上是一笔带过。。没有深入描写。不过主旨还是母爱吧。。后半部分煽情做得可以。。。用长生不死来讲母爱这种想法可以。。打算去电影院二周目。。私心给个8.5分吧。。确实感动到我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3-8-22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9-1-10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算是优秀的百合改编作品了。。感情戏特别细腻。。人设也不错。。细节爆表。。整体节奏看起来也比较舒服。。就是后期作画有点不稳定。。不过还没有到影响观看的地步。。台版正版漫画已入一套。。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应该是10月最满意的番剧了。。有正经。。有沙雕。。有感动。。加上不错的创意和演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最喜欢纯爱了。。这也许就是原创番魅力吧。。。最喜欢第7 第8集。。超棒。。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10
没看过原作。。不知道什么样。。但是剧场版来说还是可以的。。两个人从相遇到互相改变对方。。再到中间的感情冲突。。看烟花那里演出不错。结局有点乱来了。编剧不知道在想什么强行喂屎。。结局好点的话可以给个9分。。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8-12-3
一天补完。。很不错的作品。。人物刻画算是Gal改里面天花板级别的了。太无敌了。。除了开头有点韩剧式的狗血剧情外。人物感情戏细腻。。节奏完美。。结局不错。。很喜欢。。最后一集神ED。。最好的Gal改动画之一。。本人水月党。。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0-18
17年最强剧情番。。后期剧情太劲爆了。。男主智商爆表+全程在线。。女二也智商超叼。。香菜也很萌。。可惜编剧老是虐相麻。。太心疼了。。后面几集神转折看着真是爽。。剧情10分。。不过监督在有些地方的演出处理上面还是差点火候。。个人评分:9.14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本季最惨的番了。。。人物刻画蠢到爆。。人物性格随意切换。。上一秒黑脸。。下一秒就卖萌了。。开头几集倒是不错。。观感可以。。后面几集不知道编剧经历了什么能拍出这样的剧情??我TM看一部番还能看出羽毛球恐惧症了。这番我唯一能喜欢上的就是OP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
本季最喜欢的作品之一。。观感非常棒。。故事节奏也好。。人物感情刻画也细腻。。难得的佳作。。表面看似是卖情怀游戏的作品。。就算你不是那个年代的人依然可以被这个精彩的故事感动。。3D动画方面做得也不错。。看起来比较舒服。。。男主虽然有时候情商比较低。。但是性格意外的讨喜。。好想把小春娶回家。期待后面3集OVA。。评分:8.77
看过的标签
- 11新房昭之
- 9空之境界
- 7西尾维新
- 7key
- 6物语系列
- 4搞笑
- 4治愈
- 4菅野洋子
- 4寒蝉鸣泣之时
- 4EVA
- 4童年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3日常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约会大作战
- 3虚渊玄
- 3渡边信一郎
- 3暴力美学
- 3地狱少女
- 3阎魔爱
- 3后宫
- 3能登麻美子
- 3攻壳机动队
- 2Air
- 2今敏
- 2神山健治
- 2黑岩
- 2龙与虎
- 2士郎正宗
- 2最终兵器彼女
- 2黑礁
- 2科幻
- 2境界的彼方
- 2Fate
- 2Type-Moon
- 2P.A.WORKS
- 2新海诚
- 2麻枝准
- 2天元突破
- 2超电磁炮
- 2御坂美琴
- 1魔神坛斗士
- 1新剧场版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破
- 1AngleBeats!
- 1未来日记
- 1夏日大作战
- 1数码暴龙
- 1小野不由美
- 1童年经典
- 1阿凡提
- 1BLACK★ROCK
- 1ufotable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押井守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氷菓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EVA新剧场版
- 1野良神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巴哈姆特之怒
- 1白箱
- 1四月は君の嘘
- 1ANOTHER
- 1黑岩射手
- 1命运石之门
- 1溫馨